母亲节快乐【1】
生病的时候,会让人全身无力,发烧和头痛、咳嗽、喉咙痛、拉肚子,没味口,整天无精打采,好难过。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在早上起来时忽然全身发烫无力,我感觉好像感冒了可是奶奶已经上班了,我只好先到学校,到了第三节越来越不舒服老师要我到卫生室找护士阿姨,一量体温高到40度难怪会忽冷忽热、全身酸痛,护士阿姨要我赶快打电话给奶奶,奶奶立刻请假,放下手边的工作,带着我急急忙忙的搭计程车,送我到医院挂急诊,医生听诊之后,要我去照X光、抽血、验尿、检查喉咙、验痰结果是感冒引起肺炎须要住院,奶奶连忙联络在医院上班的妈妈请假到病房照顾我。
在病房里隔壁床是一个才两岁的小孩,他的爷爷奶奶孩还有爸爸妈妈一直一直哭ˇ我问妈妈才知道是小孩脑里长了一颗大瘤好可怜,还好我妈妈是白衣天使,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一下打针、一下量体温、拍痰、泡温水澡,喂药,我不知不觉就退烧并且睡着了,可是妈妈晚上都没睡觉一直陪着我好辛苦喔!奶奶还准备好吃又营养的饭菜给我吃让我补充体力,我一天一天的恢复到了第三天医生终于说我可以出院了要我以后常洗手,少喝冷饮,多穿衣服,运动完以后要擦汗。
我笑笑得说:“谢谢医生叔叔我记住你的话”
这次的住院让我知道当护士的妈妈工作好辛苦,晚上为了照顾病人要牺牲睡眠还有和跟家人相处的时间。
妈妈你好伟大喔!我以后再也不调皮,要多吃饭,少看电视早睡早起让身体强壮起来,细菌、病毒才不敢欺负我。
今天刚好是母亲节,祝!辛苦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