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3】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快要到了,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特别想要对妈妈说一些心里的话,来表达我对辛苦照顾我的妈妈衷心的感谢。
小的时候我非常的瘦,常常生病,妈妈非常苦恼,她去请教医生和专家,让我试了很多方法,花了很多钱,可是我还是瘦巴巴。
读大班的时候,和同学比赛吃饭,不知不觉就长胖了。
这样的结果妈妈更烦恼,原来妈妈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我不知要如何谢谢妈妈。
当我伤心难过时,妈妈会抱着我,安慰我﹔当我生气时,妈妈会安抚我,让我忘了生气﹔当我想买玩具或是订巧连智,妈妈虽然说不可以,但是她还是偷偷完成我的心愿。
妈妈我真好爱您!
现在我会帮妈妈搥背、按摩,还会帮妈妈做家事…,等我长大了,我会带着妈妈去旅行,让妈妈吃最喜欢的食物…。
等妈妈老了,我会帮妈妈换尿片、喂妈妈吃饭,来实现我的诺言。
最后我想对妈妈说:“我永远爱您!”
今天是一个激动又难忘的日子。
母亲节到了,我在想,该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我思来想去,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
中午,在妈妈午睡的时候,我蹑手蹑脚地溜进了自己的房间,要做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我亲爱的妈妈。我先做出花瓣,然后,我又找来一张色卡纸,把它折成小纸棒,把花瓣一片片的粘上,然后再包花萼,一朵美丽鲜花,就这样完成啦!我又做了很多很多,再用一张大色卡纸折成一个花束,再把花一朵一朵的**去,再把皱纹纸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洒进去,完成啦!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进一个隐密的地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我的爸爸一回来,我和爸爸就可以庆祝妈妈过母亲节了。
晚上,爸爸一回来,我就拉着爸爸去我的屋里,告诉了他今天晚上的计划,爸爸很赞成我的主意,于是一场地下秘密计划就这样展开了。
妈妈做完饭,叫我们吃饭的时候,我和爸爸赶紧跑进屋里,拿出那束鲜花。我来到客厅里,妈妈把饭菜全部摆在了桌子上。我让妈妈闭上眼睛,伸出双手,我把那束鲜花放在了妈妈的手上,妈妈睁开眼睛,脸上充满了惊讶。看到妈妈那惊讶的表情,仿佛在说:女儿你好棒,竟然给我做了一束鲜花。我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妈妈也笑了,笑的多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