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知了作文300字
一个夏天的下午,我和姥姥到外面去捉知了。我用一块纱布做了一个小沙网,下面绑在木棍上,漂亮极了。   刚走出小区,就看见一个知了飞到了旁边的树上,我赶紧跑过去,用网罩轻轻一罩,知了就被扣在了网罩里,它长着大大的眼睛,六条腿使劲地挣扎,可是它却跑不了了。我把它放到一个袋子里。   转眼间,我们来到一颗茂盛的大树下,上面的知了很多,但是它们都隐藏在树顶上,我自言自语到:“现在的知了都学聪明了,真是一代胜一代啊”。   我们继续捉知了,过了半个小时,就捉了快十个了。最后,我都已经累得不行了,我带着我的胜利品,高兴得往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