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蜗牛,而且它吃起菜叶和黄瓜来很快,一会儿的功夫一片菜叶已经被它咬得不成样子了。下面就让我们见识一下这只小蜗牛。
我刚把这只小蜗牛买来时,它只有一丁点大。但是,它很贪吃,只要你给它菜叶和黄瓜吃,到黄昏再去看它时,你就可以看见那菜叶已经被它咬得伤痕累累,黄瓜片中间也被咬了一个很大的洞。我想它一定是太饿了,于是把它吃过的拿出来,鲜美的食物再放进去,这时候,我万万想不到的是,它居然不吃了,真是好心没好报啊!
还有一次,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突然看了小蜗牛一眼,看见它没有食物吃,就去为它弄了两片菜叶和一片黄瓜片放在里面,想不到它便毫不犹豫的慢慢的爬过来,已很快的速度张开嘴巴。我一看,发现它的嘴巴有它的身体那样宽。
我把这个收获告诉了妈妈,妈妈她观察后,直夸我观察认真呢,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