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在金泉小学操场,各班学生穿着统一服装陆续排成了四路纵队,精神抖擞地走向**台。他们步伐整齐,声音雄浑有力。别看低年级的小朋友个子矮,年龄小,可他们的表现一点也不比高年级的差。各班进入指定地点站好后,**在雄壮的**声的陪伴下冉冉升起,在朝阳下,**显得异常鲜艳。接下来进行的是团体竞赛的第一项——韵律操。同学们都信心满满。音乐响起,同学们做的是那么整齐那样娴熟,每个动作都是那么迷人。然后进行的是五六年级的篮球决赛。他们像身形矫健的骏马奔腾在草原上,谁也不让谁。传球、投球、躲闪,每一个动作都体现出了他们高超的投球技术。真是又精彩又热闹,最后取得冠军的是五年级三班和六年级四班。
下午进行的是个人单项比赛,欲知详情,请看晚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