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作文700字
她有一头卷卷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似的镶嵌在那圆圆的脸蛋上。她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身体显得十分匀称。最特别的是她那双眼睛,总是让人回味无穷。欲知详情,请看下文。
眼睛像鞭子
上课铃响了,她抱着一大打试卷扳着脸大步走了进来,刚才还热闹非凡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就连谁也奈何不了的淘气鬼小强也规规矩矩地坐在了座位上,嘴上直嘀咕:怎么回事,难道是世界末日来到了吗?只见她把头一抬,转过身子,在黑板上迅速地写下了几道前些天考的试卷上的题目,连珠炮似的分析讲解着这些题。我正想着这次考试的结果,她忽然停止了说话,我正感到奇怪,抬头一看,妈呀!她正盯着我看呢!那生气的目光像鞭子一样抽打着我,要把这只走散的小羊赶回羊群。那两只大眼睛狠很地瞪着我,瞪得我心里直发毛。于是,从那一分钟起,不,应该是从那一秒钟起,我再也不敢走神了,因此也再也没有走散过了。
眼睛像糖
一提到糖,大家都会想起那种甜甜的感觉,而我今天说的糖大家也许就没尝过,它的味道比普通糖要甜N倍。原来,要想在她这里拿100分,简直比登天还难,我开学第一天的作业,因为格式不对,没得100;开学第二天的作业,因为有一个题的题目没抄完整,没得100;第三天的作业,计算出错,又没得100。看着那一个又一个的大叉,我快崩溃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得100分,于是,我把当天的作业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得100分了,而且还加优,当时,我还真有点漫卷作业喜欲狂的感觉呢!看着她在班上表扬我时,那会儿的目光是最温柔的,仿佛像是一颗糖,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
写到这里,大家都猜到了吗?不错,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Miss Li。I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