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初二作文 (菁华(扩展
寒假对我来说,是一个开心的假期。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而又快乐,最愉快的一天就是去迪诺水镇玩了。
我一进迪诺水镇的大门,就看见一个刻着恐龙图案的喷泉,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喷泉不断地喷着水,只见里圈的喷水管哗的一下,喷出了一圈劲力十足的大水柱,水柱窜起十多米高,到了顶端之后,又向四周散落下来,如天女散花般。
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我玩了挖球机,一开始我还不会玩,我就认认真真地看现场工作人员演试,看完了,我就开始自己琢磨,一会儿我就明白了,结果我还是我们那组的第一名呢!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观光塔前,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登上了观光塔,观光塔最底层的转盘托着我们缓缓上升,上升得越高,底下的事物就越小,到了顶端,下面的人就像蚂蚁那般大。到了地面,我们又去坐了马车,登上马车铙了一圈,仿佛有一种当皇上的感觉。
到了晚上,我们又去看了灯会,满目灯山光海,流光溢彩,各种各样的灯,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好像我就在灯的海洋中。灯海之中,有的灯像威风凛凛的恐龙,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五颜六色的贝壳……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快乐的时间总是那样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诺水镇,期待下一次还能来玩。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电影,买了票我就要进场,妈妈说场次时间还没到,现在周围逛一逛,妈妈给我买了密码笔记本,封皮是小狐狸阿狸。
电影名字是《魔境仙踪》,是三D效果的,要带特殊的眼镜看。看着很像插图,很有立体感。电影很精彩,是英文原声的,我有些单词能听出来,中文字幕有的我也认识。
电影结束后,我跟妈妈步行去吃了军区服务社的烤肠。我们走的精疲力尽,最后打车回家了。
一天早上,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朵,太阳公公笑眯眯地望着大地。鸭妈妈早早地起了床,给小鸭子捕鱼去了,而小鸭子和同伴们在河边一起玩耍。
小鸭子玩着玩着,突然,一阵优美的歌声传来,抬头一看,原来是小黄莺在引吭高歌。小鸭子迷住了,便也想飞上天空。于是,他跳上岸,甩干羽毛,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前冲,翅膀不停的上下摆动,脚猛的向上一跳,结果不但没飞成,反而摔了个嘴啃泥!
这时,鸭妈妈回来了,她一眼望见草坪上尝试飞翔的小鸭子,连忙向他走去,告诉他:“人人都有长处和短处,飞不是你的长处,游泳才是你的强项呢!一个人要善于扬长避短,否则会闹出很多笑话的……” 小鸭子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太阳公公慢慢爬上了树梢,灿烂的阳光 照耀着母子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壹起去天津博物馆,我非常兴奋,恨不得长出壹对小翅膀,马上飞到那里。
不壹会儿,到了终点站,我们下了车。远远望去,有壹个庞大得椭圆形建筑物,像壹个飞碟落在那里,上面还有壹条走廊,像壹条腾飞得巨龙,底下有壹个水池,里面得池水清澈透底,还有许多小鱼,红得、黑得、花得,绚丽多彩。
我们走进书法厅,壹眼望到得就是那挂在墙上得字,分别有:楷书、草书、行书……有得苍劲有力,有得龙飞凤舞,还有得如行云流水。我们参观了整个文字发展史,看到了甲骨文、碑文等,其中,碑文分两种,分别为:阴文、阳文。我还学会了怎样分辨阴阳文,阴文得字往里凹,阳文往外凸。
我们还参观了绘画厅、瓷器厅……
下午,我们又参观了海洋馆。那里最吸引我得就是鱼类,如七星刀、人字鱼……非常可爱,色彩绚丽,让我想起了那句广告词:“羡慕我颜色吧?天生得。”我好像也进入了海洋世界。
喂海豹也很有趣。我拿着海豹食喂它,可是,那种海豹咬人,我非常害怕,它跳起来得时候,我吓了壹哆嗦。它不但没有吃到食,还摔了壹跤,逗得我们哄堂大笑。我还摸了壹下旁边得海龟,它得壳有许多花纹,好硬啊!妈妈还给我在养海龟得池子边照了壹张像。
最后,我们又参观了恐龙骨架、昆虫标本、贝壳等许多东西。
今天真是愉快得壹天。
五一劳动节,学校放了四天假,妈妈和干妈带着皓皓哥哥,还有我和小侄女儿去了沈阳方特玩,一路上,我都很兴奋,像只快乐的小鸟。
早上6:30我们就出发了,到了方特大门口。天啊!已经有很多人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入园,我们也加入了这如长龙般的队伍。入园前,有精彩的入园表演,有踩高跷的士兵,有憨态可掬的熊大和熊二,有搞笑的光头强,还有两个可爱的小丑,我们一会儿看他们表演,一会和他们合影,表演结束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入园了。
皓皓哥哥带我们去玩“恐龙危机”,我们排了10分钟的队,工作人员阿姨给我们发了眼镜,我们五个人一组,上了车,扣好安全带,准备出发,我的心里特别紧张!里面的恐龙有霸王龙、三角龙、翼龙、剑龙,它们张着血盆大口像要吃掉我们,吓得我小心脏砰砰跳,手脚都麻了。头顶还有一把梯子,皓皓哥哥告诉我,等一会这架梯子会塌,我赶忙把头捂的严严实实,我紧盯着梯子,生怕它砸到我,看着梯子慢慢往下降,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眼看着就要砸到我了,我吓得闭上眼睛,突然,梯子停了,我松了一口气,原来梯子不会真的砸到我,只是让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的车冲向悬崖,我又用手紧紧捂住眼睛……游戏结束了,我的腿都不会走路了!小手冰凉冰凉的,这个游戏太恐怖了!我以后再也不想玩这个游戏了!
下一个游戏,我们玩的是“熊出没历险记”,这个游戏好玩,我们的任务是帮熊大、熊二打光头强,如果打到光头强就得50分,游戏开始,我们手忙脚乱地追打着光头强,游戏结束后,我得分是2750分,奖励了我三颗小星星,我握着自己的“战利品”心里美滋滋的。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双层木马、果虫滑车、飞越极限……
晚上8点钟有烟火表演,我们等在人山人海的广场上突然,眼前一亮,一束五彩缤纷的烟花升上了天空,天空都被照亮了,真美呀!我骑在干妈的脖子上一边看,一边欢呼:“好漂亮的烟花呀!”干妈笑了,干妈对我真是太好了!长大我工作了,挣钱了,一定给干妈花。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