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性格、脾气。而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不了解我的人还以为我是一个很文静很优雅的女生,其实不是,我在陌生人面前是一个文静,优雅的女生,在熟人面前就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
我最大的一个爱好就是读书。妈妈总说我是一个“小书痴”。有一次,妈妈出门了,临走时还对我说等她回来一定要给她开门,我爽快的答应了,妈妈走后我急忙的跑向书房,在书房里里挑选了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仿佛我和书融为了一体,我的眼里再也看不到其他,只有书的存在。不知不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忘记了妈妈给我的任务,我抬头看了看表,发现时间竟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这时客厅外的电话响了起来,是妈妈的电话,我连忙去开门,只见妈妈气冲冲地走过来对我说:“你没听见我敲门吗,你干什么的?”妈妈瞅了瞅桌子上的书,对我说:就知道你看书看入迷了,真是一个“小书痴”,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我连忙点头:哎,这就是我当“小书痴”的坏处,总是会忘记事,但好处是让我懂得了丰富的知识还有许许多多的哲理。书香伴我行。
我还是一个有爱心的女孩,每当在公交车上有老爷爷老奶奶时,我都会主动为他们让座,他们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非常喜欢养宠物,每当看到有流浪猫、流浪狗,我都会把它们抱回家喂养,然后再帮它们找到主人。
我的心情就像风,刮过成长的天空。褪去青涩,我会有灿灿的黄,剥开坚硬,我会有甜甜的香。就像一个芒果女孩,我不想光鲜亮丽,我只想穿回黯淡的外衣,只想活得轻轻松松,怀揣晶莹剔透的渴望,去追逐我酸酸甜甜的梦想,这就是我想要的青春生活。
一张永远爱笑的嘴,一双一笑就眯成一条线的眼睛,还有一笑起来,小脸上甜甜的酒窝,就如一米阳光,散发光和热。这就是我,一个“小书痴”,一个有爱心,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这就是最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