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条路 3
人生有许多条路,有的路承载了你太多的喜怒哀乐有的路你做过了便不会再去留意它,有的路让你至今难以忘怀。
只因为那条路。
小时候,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都是骑着自行车来来往往地飞快行驶着,就从心底产生了一种羡慕之情,我就想:她太酷了,我也要像它们一样会骑自行车,而且会骑得比他们更好!有了这个想法,我回到家便央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并且教我。他考虑到也应该让我尝试到一些新的东西了,而且有一些比我小的都会骑我却不会就欣然同意了。听了这些话我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两只眼睛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似的。
第二天,放学一回到家,就看到家里停着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极了,忙把作业写完央着爸爸教我骑车。
他帮我稳着车,叫我先坐到车座上,我试着做上去,爸爸又跟我说:“骑车其实很简单,关键就看你有没有信心和耐心去学它。”“我有,现在就开始吧!”我迫不及待道。“好,你先试着踩着踏板往前骑一点。”我照着他说的去,做骑了起来然后他慢慢放手,我因为手一滑,身体一晃,险些摔下去,吓得我一身冷汗,突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华丽丽的摔倒了,我瞬间觉得骑车没有那么简单,直接坐地上不想起来了,“勇敢一点,起来,你不是说你有信心的吗?快起来!”我听了顿时信心大增,蹭的起来了,继续在这小路上练,刚骑上又摔下来,摔倒了又站起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车。
第二天清晨,我兴高采烈的在这条路上骑车。一路上,阳光灿烂,松柏苍翠,小鸟在树上叫个不停。
在这条小路上,我学会了骑车,学会了有耐心,学会了勇敢,学会了成长。
只因为这条路让我学会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