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是一条狗,它就是我的小黑。它有着亮晶晶的眼睛,黑乎乎的狗毛。我心目中一直都想把小黑养到老为止。
有一次,我记得小黑从楼上跑了下去,我叫了一声“爷爷”,小黑就乖乖地上来啦,这使我大吃一惊!后来我跟爸爸说:“小黑改名字了,你看我叫了两声爷爷,小黑就跑到我跟前了。”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这下你死定啦,爷爷肯定会说你啦!”我听了哑口无言。爸爸刚说完,小黑就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喜欢这个名字,我喜欢这个名字!”
每当一做完作业,我都会对小黑说:“小黑,来,我们一起做游戏吧!”小黑就叫了几声,汪汪汪的,好像在说:“还等什么,快来玩吧!”于是我们来到了阳台,我把手抬得很高,小黑就跳起来,我把手放低一点,一下子抱住了小黑,小黑就不停的舔着我的手,好像在说:“我们是好兄弟,我们是好兄弟!”
现在它住在我外婆家,所以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虽然是这样子,但是我们的心早已是相亲相爱的啦,我早已把它当做是我心爱的宝贝了。
我们喜爱梅花,喜爱它的与世无争,喜爱它的纯净高雅。他没有花团锦簇,也不够耀眼夺目,却能在不经意间显示出它的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