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我穿着洁白的纱裙,降临到了人间。你们猜猜,我是谁?对啦,我就是冬姑娘的得力助手,雪。
人间真美呀!郁郁葱葱的树林,金黄的麦田,硕果累累的果园……我看着看着,就不禁激动的夸奖起来,这样,人间就刮起了大风。很多叶子都被我吹跑了,小动物们也躲进了自己的家。我着急的直哭,我多想和小动物一起玩啊!可是,我的眼泪到了人间,就变成了洁白无瑕的雪。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好像鹅毛,好像棉花。地上的农民伯伯看了很高兴,捧着我的泪珠,说:“瑞雪兆丰年那,明年一定有个好收成!”小朋友们看了更高兴,穿着漂亮的衣服,跑出家门,在雪地里打起滚来。给白茫茫的世界增添了色彩。
你看!那儿的小朋友堆起了雪人,笑容可掬的雪娃娃,胖乎乎的雪娃娃,漂亮的雪娃娃立在雪地上,真像一个个小卫兵。
咦?谁在拍我的肩?暖暖的,但是,我的身体好像快化掉了了,好难过啊!哦,原来是太阳公公。他要来值班了!太阳出来了,人间的雪也开始融化,绿色的大地又出来了。春天到了!
来年冬天,我还会来,为大地妈妈披上银装,为麦子稻穗裹上白袄,为小朋友们带来欢乐!
我是一片雪,虽然我的生命十分短暂,只有那么一天、两天。可是,我还是非常高兴,至少,我还可以为人们带来快乐。
也许有些人对我还不了解,其实我在大自然妈妈的肚子里时,还不是六边状的,我还只是一些蒸汽呢!
早在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设计,我就已经盘算好了:出生后,该怎样做才能给人们带来快乐,我可不能像其他兄弟姐妹们因为贪玩,而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当孩子们穿起那一身身崭新、花花绿绿的棉袄,手里拿着一个个鼓鼓的红包时,我,就出生了。
我轻轻地飘到屋檐上、树上、地上,顿时,满世界都是白色的。
先是一个小男孩发现了我,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回了家,兴奋地叫着:“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出来玩!”他边叫边拿起手套往外冲。小伙伴们听到了都纷纷跑出家门,边跑边呼喊:“下雪了!下雪了!”我的心里高兴极了,大家都因为我的到来而呼喊着。
孩子们有的把我堆成一个雪人,他们从家里拿来水桶、胡萝卜、帽子,还有扫把呀来给我做装饰,把我装饰得可漂亮了,多像一个站岗的士兵。有的把我揉成一小团,你扔我,我扔你,有的被砸中了,打湿了衣服,顿时惹得旁人哈哈大笑。大家互相追逐着,雪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人们从家里带来滑雪板和手杖,爬上高坡,坐在滑雪板上,用手杖用力一撑,整个身体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发了疯似的以极快的速度冲了下去,惊叫声、呼喊声响成一片。令我也好想体验一下那种刺激的感觉。
冬日里的阳光出来了,我也该离开人间了。再见了,可爱的孩子们!再见了,亲爱的乡亲们!明年,我还会给你们带来欢乐的。
哇!有到了冬天,我又该工作了!
我是雪,是的,我就是那个美丽的雪。我的到来使冬姑娘穿上了一身雪白的羽绒服,银装素裹,十分可爱;我的到来,使冬天不再寒冷,变得笑脸满盈,到处是热情欢乐;我的到来让大地不再孤单,天空不再寂寞;我的到来,让大自然充满了生机。
我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许多小姑娘一起,细心地把我搭成一个雪娃娃,可爱精致。男孩子把我捡起来,打着雪仗,你弄我一下,我打他一下,到处都洋溢着笑声,孩子们高兴,我也十分开心,便和他们疯玩起来,堆雪城堡,看雪花......滑雪爱好者在我身上滑过,像在为我做按摩,舒服极了......
可有时候,我也会耍一些小脾气——制造雪崩、雪灾等自然灾害。
去年,因为天空妈妈答应了星期天陪我,可是妈妈加班去了,我很不高兴,一个人来到中国游玩,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顿时,大雪皑皑,天上,地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因为我引起的雪灾,春节许多人都会不了家过年,**花了许多人力、财力才调节好。这次雪灾,让许多无辜的人受牵连,受伤害。事后,我特别愧疚。天空妈妈也严厉的批评了我一顿,我知道错了!我发誓,下次,大家看到的我,一定是原来那个活泼可爱的我!
“哈哈......”我听到了有人溜冰是快乐的声音,我看到滑雪时欢乐的表情,我别提有多自豪了!
我,一朵快乐的小雪花。
冬爷爷悄悄接递了秋姑娘的工作,万物开始凋零了,小草弟弟冷得把头缩回土里,只有松树哥哥、竹子哥哥与梅花姐姐在北风中成长。
而我们——一群小雪花们,也从云妈妈的怀抱中醒过来了。我们一起喊道:“冬天终于来临了,可以跳下去玩了。”
我和兄弟姐妹们换上崭新的白羽绒服,迫不急待的跳了下去。还一些胆小的,仍然呆在云妈妈的怀抱里不停的张望着。但我相信它们会和我一样勇敢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
就算我的兄弟、姐妹很多,但却没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我羽绒服是六朵小花瓣,它让我们悠悠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飞舞。在空中,体会冬天的快乐,感受自由的美好。我在空中跳着有旋律的舞蹈。一会儿和其它姐妹组成了一朵美丽动人的白菊,一会儿又一个人看着多姿多彩的人间。我此时此刻感到从来没有过的快乐。
我落在空地上,化成雪球与小朋友们打雪仗、堆雪人;落在松树和竹子哥哥上面,与他们寒喧着冬天的快乐;落在田野爷爷身上,给田野爷爷盖上了雪白的大棉被;落在小路弟弟身上,帮他洗了个澡,让他干干净净迎接新年;落在路边的房子上,房子立刻变得像一个刚刚出炉又抹了新鲜奶油的大面包。
当春姑娘悄悄来到我身边时,太阳公公的笑脸照到我身上的时候,我便无声无息地融化了,变成一条条“小溪”。灌浇着大地。我的生命就是这样:美丽而又短暂。
我,是这样的一朵快乐的小雪花。
嗨!大家好,我是一种美丽的结晶体,我的形状都是有规律的六角形,单个我通常在0。05-4。6毫米。所以古人有“草木之花多五出,度雪花六出”,不错我就是大家常说的雪花。
我有好多好处和作用呦!不仅能消灭空气中的真菌和细菌,有助于净化空气,而且能促进农作物生长。引以为傲的还可以预防缓解冻疮。
其实大地是我的家,每年的寒冬,我都要开始我的回家之旅。这时候,北风刮着天气很冷的时候,我两个一对,三个一伙组成一片片。我有时几十个在一起像柳絮,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的,我像烟一样轻、玉一样纯、银一样白,我来自令人向往的天空随风落下,亲吻着大地,为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棉被。放眼望去,整个世界白茫茫的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冰雪王国。小区里的汽车上像刚刚出炉的奶油蛋糕,给人一种想吃的欲望。落光了叶子的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可谓是玉树银花。房檐上挂起了水晶般的小冰笋,大小不一、晶莹剔透,给屋檐镶上水晶的花边,美丽极了!无论我们落到哪儿!整个世界都是银装素裹,
仿佛是粉妆玉彻般,美不胜收!
今年我的到来不同于往年,马路上、小区里到处没有人。因为今年春节有一种叫冠形病毒的东西,把所有人都禁足在了家。希望我这次的到来可以把病毒带走,小朋友们还像往常一样,打雪仗、堆雪人,到处是欢声笑语,大街上能恢复以往川流不息的车辆,孩子们也能去美丽的校园上课,所有在一线抗战的英雄全家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