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900字
大家好!欢迎大家进入了新学校,为了是大家结识更多的朋友接下来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   她给自己画了一张像,大家请看: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短短的留海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水灵水灵的;大眼睛下有一个圆鼓鼓的鼻子,生气时就会马上鼓起来,圆鼓鼓的,还真挺想小摩尔的鼻子呢!一张樱桃小嘴越显可爱。这就是她的自我画像了。   她,*时喜欢看书,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乐趣无穷,闲暇之余看书可谓是最佳选择。“死读书”可就变成了“书呆子”耶,还得适当运动一下。打羽毛球和跳绳就是他最喜欢的运动。打羽毛球可以使人注意力高度集中,反应快:打羽毛球还可以锻炼跑步:而跳绳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减肥,想减肥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哦!   她,很善于交友,人缘也很好,极富爱心。当在街上遇见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她会毫不犹豫地将自己手中的食物分一半给它;当看见有小朋友在欺负流浪狗时,她会挺身而出,去救助可怜的小狗,批评调皮的小朋友;当看见烤兔店钱被关在“牢”里的兔子即将结束生命时,回味它们暗暗伤心……   她,字写得不错,较为工整,规范,曾获得过学校举行写字比赛的三等奖,虽然只是三等奖,但是对一个追求书法的普通人来说,这是一点欣喜的小成就,她会记住这第一次的小成功。作文嘛,还算可以,尽管没有次次名列前茅,但也不是没有名次啊!英语是她觉得在所有科目中学得最好的一科。热心帮助同学解答难题,热爱劳动,也是她的一个有点哦!   世界上没有谁能够十全十美。缺点呢,她还是有,但是不多喽!最明显的缺点是:做事速度慢。每次在班上搞测试他几乎是最后一个做完的;写作文常常要拖延时间,最后一个单独交;还有点明显的偏科现象,哪科差,就越不越喜欢上哪科的课。她已经大胆地说出自己的缺点了,不知大家能否包容她的缺点,给她点时间改正呢?   怎么样?这就是我尽力向大家介绍的新同学。希望大家今后能包容她的缺点,支持她的工作,真心诚意的跟她交朋友,她还是很喜欢交朋友的哦!有意者请回复。   其实,我所向大家介绍的新同学就是我,我正是在“自我介绍”,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