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四季初一作文(扩展
春风
阵阵微风拂过,轻轻摇动着风铃儿,丁铃铃,奏出美妙的旋律。花,吐蕊,她爱听;草,探头,她也爱听。垂柳舞动着身躯,款款地摇动,就连天上,那自由自在的鸟儿,也栖息树梢,随着旋律,一齐唱出婉转的曲子。春风,吹出了童话的美丽!
夏雨
雨携着风雷,似位勇猛的将军,骑着黑云,手持闪电,在空中奔驰,手中的鞭,无情地抽打着地面。它又像惊涛骇浪,凶猛无比,这时,它被风吹起,吹起了无数道波痕。青蛙往日那嘹亮的“呱呱”声,在雨声中也渐渐模糊;汽车往日那豪放的“嘟嘟”声,也成了阵阵的低泣。惟有“咚咚”、“咯吱”、“哐啷”、“唰唰”的声响,格外放肆。夏雨,唱出了青春的旋律!
秋叶
温馨宁静的阳光下,飘逸悠荡的白云下,一片片金黄的树叶,恰似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伴着和煦轻柔的秋风,飞舞,飘落,在它生命的最后旅程中,给世界留下了许多美好。踏上落满秋叶的小径,脚下沙沙作响,那便是一个个音符,组成的秋的声音。那声音是轻柔的,渺茫的。秋叶,舞出了淡淡的忧伤!
冬雪
雪花纷飞,如柳絮,似鹅毛,无休无尽地,轻盈地飘舞着,旋转着。每一片晶莹的雪花都像一曲清新、悠扬的乐章,又仿佛一首和谐、轻快、明丽的诗歌。她们宛如一群仙女,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树枝变成了银条儿,令人倍添活力;她们如洁白的轻纱罩在松柏上,蓬松松、沉甸甸的,又像一个个小雪球。整个大地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冬雪,瓢出了绵延的锦绣!
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我就早已的观望着初中是学长学姐了,那抬头挺胸的姿态神情露出了无尽的自豪。
我总是在盼望着我有一天也能这样,终于,我等到了。踏进中学的大门,我这才领略到了初中不是嘻嘻哈哈的“菜市场”了,也不再是建立友谊的“游乐场”了,初中是自私的,你行你就是王道,你不行就得被刷下来……
初中的生活就像四季,当你稳熟的时候,你就像春天散发着安逸的气息,当你厌烦的时候,你就像夏天弥漫这炎热的气息,当你朗爽时,你就想秋天了充满了舒适,当你想努力却努力不起来的时候,但不想努力却拼命的努力的时候,你就像冬天布满了整个紧迫的心……
初中的生活丰富多彩,边写边笑的时候,你不一定能让你的作业百分百的有正确率了、初中的各科比小学的还要难,就好比造房子,你小学的墙没造好,到了初中你用第二面牢固的墙去支撑第一面不太牢固的墙,可是如果你在初中的墙都没筑牢固,你又何德何能的能支撑第一面呢?初中是重要的,初中是让人成熟,让人回味的阶段,它很辛苦,但却真的能让人好好的谢谢它!初中认识的人真的来之不易,好好的珍惜单纯的友谊!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对不同季节的欣赏,可以揭示一个人的性格。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喜欢春天的人一定是充满朝气的。他们乐观、开朗,正像春天孕育希望一样,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春天的一切都是新的,喜欢春天的人必是善于接纳新鲜事物的人,他们能发现快乐,愿意寻找快乐之源。正如春天的温暖,他们有一颗善良的心,会温和的对待他人。
喜欢夏天的人是热情的。在夏天,万物都已生长到最茂盛的时刻,我们的视觉不再单一,而是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喜欢夏天的人心胸开阔,敢爱敢恨,做事很有激情。有广泛的兴趣,愿意交朋友,喜欢表达和展示自己。他们身上总带着用不完的活力,就像喜欢春天的人善于发现快乐,喜欢夏天的人则善于传递快乐。然而有时,他们面对困难也会选择逃避。
秋天则是一个有点复杂的季节。它含蓄而深邃。喜欢秋天的人必定经历过一番酸甜苦辣,有对人生很深刻的理解。他们是很有潜力的,是成熟的。他们善于思考,能发现秋天悲壮的美。感情很丰富,很独立。而且像秋天一样有奉献精神。他们等待着成功的喜悦,注重结果。
冬天似乎很少有人会喜欢,因为它的寒冷。喜欢冬天的人却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有极丰富的想象力,而且是很有智慧的。他们追求一种浪漫和与众不同,善于挖掘事物内在的美,而且有一颗童心,有点天真。他们追求完美,可以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畏艰难险阻,但却只追求一种简单。
走过四季,会发现春夏秋冬都有各自的神韵。不管我们善于发现哪种美,都可以收获一个美丽的人生。
我爱春天。春姑娘在封冻的河面上蹦呀蹦,冰层裂成了碎块,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青草探出头来;春姑娘抱住花枝轻轻摇呀摇,花苞含笑绽开。你瞧,那一团团一簇簇饱满的玫瑰,一朵朵纯结的百合花,它散发出的香味令人心旷怡。
我爱夏天。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飞,好像怕阳光烫伤了它们的翅膀。天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 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睬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天气闷热得要命,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使人喘不过气来。小狗趴在树底下吐出鲜红的舌头,骡马的鼻孔张得特别大。我们小朋友在游泳池里玩耍,“扑哧”一声跳进水里,这里是我们凉爽的天堂。
我爱秋天。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人间。田野里,稻浪滚滚,万里飘香;棉花朵朵,一片银海。清风卷起一片片飘落的黄叶。
我爱冬天。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漫长而又寂寞的严冬提前到来了。隆冬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上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大雪过后,小伙伴来到这松软的雪地里,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这里是我们的天堂,我们的世界。
我爱四季,我更爱四季这些美丽的景色。
在我心里,我有自己的四季。
春天
清晨的阳光偷偷溜进窗户深处,温柔的春风被邀请了。透过树梢上斑驳的阳光,让人觉得好幸福!
一片片花瓣漂浮在天空,落在大街上!沐浴着春天的阳光,趴在树荫下随风起舞,望着蓝天,高高伸出手,仿佛可以触摸到天空!
春天,我觉得只要我向光伸出双手,吹过我内心的将是天空的颜色,风的芬芳!
夏天
风轻轻地吹着,水面波光粼粼。这时,熟悉的气息和雨滴的声音就被抛在了身后!
雨把太阳锁在天空。这时,不要急着躲着她,放轻松,轻轻闭上眼睛,感受夏天的气息!
仰望夜空和浩瀚星空,仿佛就是那张黑白照片!星星的光总是那么耀眼,月光下的云给它增添了神秘!
夏天,似乎世间万物都是温柔包容的!
秋天
宣告春天离去的佛寺,有朦胧的花朵,一朵朵凋零。但这不是悲伤,而是点缀着街巷的色彩。花瓣轻轻舞动,舒缓了水。即使落花凋零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们面前的风景在鲜红的天空下也像火焰一样变得和谐!
这里的秋天并不悲伤,却有着和谐的节奏!
冬天
这里,没有雪的美丽,只有灯光的温暖。走在回家的路上,窗边亮着橘黄色的灯,家家户户的欢乐仿佛是美妙的音乐!
在寒冷彻骨的深夜,持续不断的风袭并没有“杀死”一切。盛开的花朵为寒冷的景色增添了色彩!
冬天,一切生命都在继续,为了重生的温暖而继续尽情燃烧!
心中四季,永恒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