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夏洛的网》
我把《夏洛的网》看完了。
我刚开始看这本书时,以为主人公是那只小猪威尔伯,我看了一半才知道主人公是蜘蛛夏洛。因为我好奇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他们最后怎么样了?也很想知道一些许许多多问题的答案,所以,我主动认真、专心致志、很快地把这本书看完,而且,在看的过程中,有时候被书中的故事而感到有趣,经常会发出咯咯的笑声,有时候还会感到难过,心情不快乐。
《夏洛的网》主要讲的是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之间的深厚友情。我最喜欢书里的小猪威尔伯。蜘蛛夏洛死后,小猪威尔伯非常珍惜蜘蛛夏洛交给它的卵,小猪威尔伯就像卫兵一样,每天看守着卵,等待小蜘蛛的到来。《夏洛的网》使我懂得朋友交给我的东西要爱惜,要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
我以后还想再看像《夏洛的网》这种类似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