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味的暑假_350字
辛苦了一个学期,同学们期待的暑假终于来到了!
这是一个巧克力味的暑假。因为在暑假里同学们开心的就像吃到巧克力一样。我的暑假开头就是玩、去朋友家玩……等到发暑假的第二天“七月三日”才开始写暑假作文。不是所有的“巧克力”都是甜的,也有苦的“巧克力”在巧克力味的暑假里。例如:爸爸说如果我跟他赌期末的分数的话,英语考一百分就能去蒙古,我说跟他赌,可我英语考了一百分他却说我没跟他赌,这可把我气坏了。除了这件事,这两天里还有几块“苦巧克力”。不过,好人都比坏人多。所以“甜巧克力”比“苦巧克力”多。“吃”完了墓前的“苦巧克力”还有许多吃不完的“甜巧克力”呢!例如:我去好朋友林莎莉家玩。她的小脑袋里有好多好玩的游戏,有海绵宝宝、黑黑捉迷藏等等。还有一块比这更“甜的巧克力”。它是:去广州逛博览会。我们在那儿买了挂表手表、保温盒……在那儿只要是苹果用户的人都可以送一只手机笔呢!
在巧克力味的暑假里,还会有更多的“甜巧克力”和“苦巧克力”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