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宝贵_读了《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_300字
前几天,我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读了《巧克力味的暑假》这个小说故事。读了之后,让我体会到那犹如巧克力一般的苦涩而又甜美的友谊,也让我更加觉得友谊的宝贵。
这个故事的主要内容是:“小学毕业放暑假后,项心仪和她的朋友各自劳燕分飞。项心仪心中充满无限的孤独和无奈,但所幸的是她认识了新的同学和朋友。最终他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又相聚了,抒发了友谊的宝贵。”
记得有一次放学排队回家,由于我们女生没排好队,老师要我们女生罚站。记得那时我较严重的感冒,加上当时天气转凉,害我打了好几个喷嚏。邓琳看着我这样,就不顾要再罚站一个小时,教我做保暖的动作。这时,我即使不做保暖动作,身心也暖暖的。
友谊是宝贵的;友谊是真挚的;友谊如同巧克力一般苦涩而又甜美;我们要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