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想着想着,突然对小兔说:“我已经出家了,出家人以慈悲为怀,我再不伤害动物界任何兄弟的一根汉毛了!希望你有空到我家里坐坐,我教你念经,怎么样?”
小兔说:“好吧,浪子回头金不换,有空我一定到你家坐坐!”
过了一段时间,小兔来到庙前,狼见了假惺惺地问:“小施主,你找谁?”
“狼先生,你不认识我了!”
“哦,小兔呀!快到庙里喝喝茶?”
小兔毫不设防地跟在狼身后,来到庙里休息。正在小兔有些茶后昏昏欲睡之际,狼终于张开了血盆大口, 向兔咬了过去。
几天后,狐狸带着老虎来到狼家,说:“狼先生,你的招数也太损了!做人不诚实,欺人太甚!有辱我们动物界的声誉,今天我要扫你出门!”
在狐狸的愤怒声讨声中,其它食肉动物也陆续来到狼的家中。动物们不忍狼的卑鄙手段,在大家一致愤怒的讨伐声中,老虎率领众多动物,慢慢地把狼打倒在地,然后一口一口地“分解”着罪该万死的狼。
兔妈妈有三个孩子。
一天,兔妈妈要出去采蘑菇,快要出门的时候,对三个孩子说:“孩子们,我要出去采蘑菇,你们在家等着我回来,不要出去,小心大灰狼,”小兔们听了妈妈的话都点了点头,兔妈妈说完就出门了,有一只大灰狼看见妈妈出门了,心里想:这一回我一定把小兔子吃掉,然后它得意地笑了笑。大灰狼来到小兔的家门口,使劲儿的敲了敲门,说:“快开门,妈妈回来了”,最小的兔子想去开门,另外一只兔子说:“呀!这不是妈妈的声音,是大灰狼的声音。”最大的兔子想出了一个办法,就对大灰狼说:“妈妈,你不是每次都让我们看看你的尾巴才开门的吗?你把尾巴伸进来吧。”小兔子说着就把门子开了一点缝,大灰狼太想吃小兔子了,想都没想,就把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伸进了门缝,小兔们一看,真的是大灰狼的尾巴,就赶快关门,大灰狼的尾巴被夹住了,疼得它:“呜呜”直叫,这时候兔妈妈回来了,拿起棍子要打大灰狼,大灰狼使劲儿一挣,尾巴就断了,大灰狼灰溜溜的逃走了。兔妈妈搂着孩子们高兴的说:“你们真是机智勇敢的好孩子”。
在美丽的冰山上,生活着美丽的雪狼,雪白的兔子和各种各样的动、植物,在初春的时候,狼宝宝、兔宝宝都出生了。小草发芽了,生机勃勃。听,嗯嗯~,哈哈,狼宝宝饿了,要喝奶呢。狼妈妈饿了一天了,已经没有乳汁了。于是,狼妈妈就催促狼爸爸出去捕食。狼爸爸不想出去,但是狼宝宝奇奇已经饿得受不了啦,所以只好出去捕猎。
绿油油的草坪上,刚出生的小雪兔怪怪正在吃草。她和她的小伙伴们白的像一个个小雪球。狼爸爸看见了,非常高兴,因为狼妈妈非常喜欢吃雪兔。狼爸爸在那观察了一会儿,看看哪一只雪兔最肥。他终于看中了,那一只雪兔正是怪怪,他以最快的速度扑上去,但是怪怪非常灵活,一下就跳开了,心想:“大事不好,我不能一个人不停地奔跑,因为我怎么也跑不过狼,我一定要到爸爸那去,爸爸一定会保护我的。”于是,怪怪就拼命地跑,她终于跑到了爸爸那,狼爸爸一看,不好兔宝宝跑了,赶紧追啊。他飞快地跑到兔爸爸那儿。图爸爸问:“大恶狼,你为什么要吃我的孩子!”狼无奈的说:“唉,没办法,我也不想逮你的孩子,可是我的妻子要吃,吃完了还要喂我们的孩子奇奇。所以我不得不逮雪兔啊。”可说着说着,他的手却伸向他旁边的小兔,他看准时期,抓起小兔就跑。边跑还边说:“笨兔子,谁不想吃雪兔啊!哈哈哈哈!”
狼爸爸抓着小兔跑了好长一段路程,才趴下,心想:“反正这也是我抓的,我自己先吃了吧。”可是,狼爸爸的举动正好被趴在洞口的狼妈妈看见了,狼妈妈急忙跑过来,夺走了小兔。
从前,有一只阴险又狡猾的狼,专门骗小动物上当,然后把小动物吃掉。小动物们都很怨恨、害怕这头狼。
一天,狼听说兔子妈妈要带着六只小兔子到山上去吃青草,它就埋伏在阴暗的草丛中,兴奋地想:“马上就能吃到一顿鲜美的晚餐了!”它觉得自己的头脑非常聪明,不由得沾沾自喜。
不一会儿,狼看到兔子妈妈带着小兔子们来了。小兔子们唱着欢快的歌,兴高采烈地跑进碧绿的草地,迫不及待地吃着嫩绿的青草。凶恶的狼向兔子妈妈腾空猛扑。兔子妈妈毫无防备,被狼扑倒了。正当狼要吃兔子妈妈的时候,兔子老大和老二救母心切,飞快地跑过去,用荆棘条套住了狼的脖子,用尽全身的力气拉。狼呼吸很困难,在地上滚来滚去,疼得“哎哟、哎哟”直叫。这时候,老三和老四用荆棘绑住了狼的手脚。老狼像个大皮球,眼睛里没有了一丝凶光,原来的霸气烟消云散,无助的眼神中露出了它的绝望。老五和老六扶起了还没回过神的妈妈,安慰妈妈我们已经安全了。兔子妈妈很激动,觉得自己的孩子很能干,很团结,脸蛋上露出了亲切的、温暖的微笑。
太阳落山了,这一家人搀扶着回家了。
一天,一只小白兔提着篮子上了山坡,山坡上的风景真好。那里鲜果飘香,鲜花簇簇,景色宜人,美丽极了。地上的草像铺了毯子一样,软绵绵的,小白兔一看,那边有一片又大又嫩的蘑菇,小白兔高兴极了。过了一会儿,一只大灰狼走过来,它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饿得头晕眼花,它突然看见小白兔在采蘑菇,口水都流出来了,小白兔听见了脚步声,扭头一看,发现一只凶恶的大灰狼,向自己扑来,张着血盆大口。小白兔吓的扔下篮子拔腿就跑。
大灰狼追着小白兔,小白兔跑到一条河旁,看见了一大象,小白兔赶紧跑到大象旁边,气喘吁吁地说:“大象伯伯,大灰狼在追我,救救我吧?”大象说:“小白兔,快爬到我的鼻子上面,我把你送到对岸。”小白兔就赶快爬到大象的鼻子上。大象用鼻子把小白兔送到了对岸,小白兔说:“谢谢你,大象伯伯。”大象说:“不客气。”很快大灰狼追了过来,气急败坏地说:“大象,你快把我送过去,不然我吃了你!”大象慢条斯“好哇。”大象用鼻子卷起大灰狼,走到河中间的时候,狠狠地一扔,把大灰狼狼扔到了河里,结果大灰狼淹死了。
小白兔在河对岸看见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连声说:“太好了!太好了!这就是你应得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