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4
*日来,我在关注一本书,名叫《我的妈妈是精灵》我静静的注视着‘精灵’二字,和那模糊的女生身影,反射在镜子里的景象。我想,那大概就是精灵吧!
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书,一页,二页,我想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我很快乐,那是因为我学到了知识,下面让我为大家讲述大概的内容: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个和睦的家庭,却有一件不寻常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精灵怕酒精,所以下面这段就是为让这句话写的。
一天,陈淼淼一家在一起吃饭,淼淼再到果汁的时候,到错了杯子妈妈嘴尖刚碰到杯子瞬间变成了一团烟气一样飘起来,爸爸赶紧把窗户关住,然后把妈妈抱到床上,用被子盖着妈妈,淼淼当时就吓惊了,最后,爸爸告诉淼淼,原来淼淼的妈妈是精灵,妈妈醒后,淼淼和妈妈谈了许多精灵世界的事情,淼淼从妈妈的语言中想象到了精灵的景色,现在淼淼不像刚才那样惊怕,而是躺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讲美丽的精灵世界的故事。
通过这个事情,让我意识到,世间,不是只有人类懂得感恩,回报,精灵同样会感恩,回报,精灵也有自己的情感和美好的回忆,他们的内心有强大的感情,而我们却无法感受那种感情的意义。每个孩子都会接受妈妈给予的爱,也会受到无私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