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3
读了《我的妈妈是精灵》当我一看到标题的时候,我就有点好奇,作者的妈妈为什么是精灵?当我翻开《我的妈妈是精灵》这本书的时候。
当我看到陈淼淼的爸爸杯子里面倒的是黄酒,陈淼淼的妈妈杯子里面倒的是可乐,陈淼淼自己倒的是雪碧,后面陈淼淼偷偷给妈妈倒了一点黄酒,陈淼淼想知道一下妈妈会不会喝黄酒,因为陈淼淼爸爸每次吃了黄酒的时候,陈淼淼的妈妈就在很远的桌子里吃饭,因为陈淼淼妈妈不喜欢闻到黄酒,也不喜欢喝,后来陈淼淼的妈妈喝了黄酒之后,就变成了一个蓝色的精灵,被风吹到床上,陈淼淼很害怕,他爸爸也害怕……到了中间的时候,他妈妈恢复了原样,变成了正常人,后来陈淼淼妈妈又带着陈淼淼去精灵的世界了,飞到了漂亮的精灵世界,后面的陈淼淼爸爸抱着陈淼淼妈妈,可抱的是空气,因为陈淼淼妈妈是精灵,陈淼淼妈妈去他们自己的故乡了。
《我的妈妈是精灵》,里面写着爱。写的生活……你们也去看一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