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5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做《我的妈妈是精灵》,让我感到了母女、父女之间浓浓的亲情。
陈淼淼本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她有一个温柔的妈妈,又有强壮又可蔼的父亲,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满。可由于陈淼淼做了一个恶作剧,将她妈妈的可乐换成了黄酒。从此以后,家里就风云骤变,变得神奇不安定,也由这个恶作剧揭开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原来妈妈是精灵。
这部小说虽然是虚幻的,但每个故事情节都让人感动不已。爸爸妈妈之间的爱,父母对孩子永恒的爱,都是这部小说的独特之处,特别是最后分离的情景,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妈妈临走前,她带着陈淼淼和李雨辰一起体验了一次飞的感觉,这一切都是妥善按排好了,在夜晚十二点时,人类时间和精灵的时间重合了,妈妈可以回到她的故乡了,再也不回来了。
这部小说处处都诠释了人间的真爱,让人能够印象深刻,爱是要珍惜的,不要等失去时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