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只是我遮掩的很好,很少人发现我的这个秘密。尤其是最*,我每天晚上都怕得要死,迅速升级为“超级版”的无敌胆小鬼。
就拿前几天晚上来说吧!我想去我奶奶家三楼的房间写功课,我很想找个人陪我,偏偏自尊心强,我就是说不出口。于是,故做英雄豪迈状的,英勇的爬上阶梯,根本也没人理我。唉!
我一级一级的怕着,老觉得后头有什么东西跟着我,不是说走路,不要乱回头吗?我哪里敢回头?默默的走着,总觉得背脊一阵发凉,我的天哪里!该不会有好兄弟想来陪我看书吧!我加快脚步,后头的声响也亦步亦趋的加快了,我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时,要是手上有佛经,或是大蒜,或是十字架,那该有多好?我浑身发抖,一点力气也没有,受了这么大的惊吓,我觉得自己就要昏死过去了。
我颤抖的说:“矮由!不管你是何方神圣,放过我吧!我会好好祭拜你的!饶我一命吧!”
“哥!你发什么神经?你在说啥啊!”咦?这不是我那个讨厌鬼弟弟的声音吗?我猛的回头,果然看到他惹人嫌的嘴脸,哼!胆敢躲在我的身后吓我?你不想活了吗?
弟弟抱着肚子大笑:“哈哈!我今天才发现你是胆小鬼,俗辣啦!”
真冤枉,被我最嫌弃的弟弟发现我的秘密,这下我的一世英明全毁了啦!
“鬼”是虚拟的,明白这一点的人都不会害怕,可我家偏有朵“奇葩”,明明知道“鬼”这个东西不存在,却仍然害怕的要命,导致她也成了一个“鬼”——名副其实的“胆小鬼”!她就是——Isme!
不怕你笑话,我怕好多:黑、静、一个人在家、窗帘柜子里(后)、一个人睡,这些怕的事情也被分类了:一是看侦探小说看怕的,二是听别人讲鬼故事听怕的。还有一种自恋的说法:我记忆力太好了,想象力丰富。
看小说看怕的:
怕黑:小说中总是说:“黑暗中,凶手就站在角落!”正是因为这句话,我进屋第一件事是关门、开灯。我担心黑暗中站着一个人,拿着匕首。唉,有点疑神疑鬼。(后面疑神疑鬼的现象越来越严重)。
怕静:也是受小说的影响,我老害怕一个人在一间屋子,爸爸妈妈在一间屋子时,突然静了,突然出现一个人将爸爸妈妈,唉呀!不想了,不想了!侦探小说以后不看了!哼!
听别人讲鬼故事听怕的:
怕一个人在家,怕窗帘后和柜子里。这两个实际是一个类型,都是害怕屋里有一个女鬼,或一个女鬼在柜子里爬出来,在窗帘后直勾勾地看着我。
天啊,想象力太丰富,唉,也有坏处!
怕一个人睡:和上一个差不多,我怕半夜突然醒来,看见满身鲜血的女鬼在门口,床边或钢琴前目不转睛盯着我。妈呀!太可怕了!
虽然我知道鬼是假的,可还忍不住害怕,胆小鬼的本性,难改呀!
几天前,我读了一本《我是胆小鬼》,这个“胆小鬼”叫木木,虽然他很胆小,但是他很想当**,我很奇怪,他能当**吗?我带着疑问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
这本书里有许多小故事,其中最吸引我的一个故事是《夜晚,独自在家》,胆小鬼木木为了不当胆小鬼,决定一人在家试胆子,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木木想了一会找了一个很好的理由,留了下来,刚开始木木很怕,过了一会一个杂技团来了,木木不怕了,因为他认识团长,但是没过多久团长走了,木木又开始害怕了,他觉得时间过得真慢啊!过了很久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木木独自一人在家害怕的时光结束了。
我想木木真是一个典型的胆小鬼,不可能当上**,可是木木痛定思痛,只有不当胆小鬼才能当**,经过一次次尝试终于有了一点进步。
他到火石岛去冒险,他和两个可疑人物展开斗争,放走了鸟儿,他抓住了两个捉鸟贼。木木渐渐的和胆小鬼说再见了。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只要相信自己不怕困难一定能成功。
“胆小鬼”是我在班中的外号。
那一天,不知是哪一个同学心血来潮,在班级里讲起了恐怖小说,其他的同学也饶有兴趣地随声附和,我竟然感到教室被我的恐惧覆盖着,可是看看教室里的同学都边说边笑,奇怪,为什么我的感觉与他们不同,他们说这种恐怖的故事居然一点不害怕,还眉飞色舞。可能,我是真的胆小吧。我根本没有听他们在说的内容。其实是不敢听,怕晚上更加睡不着,而在课堂上睡。不知何时,有个同学拍了我肩膀一下,“怎么样,你也讲一个吧!”我被吓了一跳。“你怎么神出鬼没的,走路不带声音啊!”我吓地朝他大吼,把他也吓了一跳。很快,他就变得诡异了,“阴”笑的对我“悄悄地”说:“你是不是~~怕呀,胆小鬼?”周围的同学都纷纷嘲笑我。我非常气愤,但又不甘示弱,强力为自己辩驳“谁怕拉,谁胆小?”其实我是口是心非,但为了顾及面子 ,不得不听他们说这些“可恶”无聊的故事。
我可说是胆小如鼠。晚上一个人睡觉原来就怕黑的我 。今天更加睡不着了。但是,在父母、同学面前,总不能显示出自己的懦弱吧。唉,这些事如果被同学们,该多丢人呀。可我就是忍不住地害怕。只能壮着胆子,鼓起勇气,大胆的一个人睡,熄灯后,眼睛一直睁着,像铜铃一般 ,就是不敢闭起来。因为,这样眼前一片黑暗。就会更加害怕。直到困意彻底覆盖了恐惧。难怪,死党里面,我是出了名的“胆小鬼”。
唉,我这个胆小鬼。
我是一个女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樱桃小嘴,这样的外貌组合在一起,让人觉得我很可爱,但是有些人觉得我很胆小。
这是一个寒假的冬夜,妈妈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孤零零地呆在客厅看书。突然,一阵寒风吹来,“咯吱咯吱——”窗户响了起来,大树的身影张牙舞爪地猛烈晃动着,好像要从窗口伸进来,把我抓出去吃了。我吓得赶紧跑回房间,锁上门,但是这些可怕的东西并没有放过我,风刮得越来越猛,窗户的响声越来越大。“呼——”“咯吱——”“啪——”我感觉幽灵已经光顾我的家,正四处寻找猎物。我赶紧把鞋脱了,躲进被子里瑟瑟发抖,上帝保佑,让它不要发现我。没想到,我越害怕,它们就显得越可怕。妈妈呀,你怎么还不回来?再不回来,我就要被幽灵带走啦!
一阵门铃声响起,不会是一**幽灵找上门了吧?我吓得把被子裹得更紧了,眼泪水也流了出来。“乐涵,开门啦!”咦,是妈妈的声音,我这才战战兢兢地爬起来,连忙跑去开门。妈妈看到我这幅模样,奇怪地问:“你这是怎么了?”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她笑着安慰我:“你这个胆小鬼,不用害怕,以后我每天晚上都不出去了,在家陪着你。”
看来我确实是太胆小了,以后得锻炼胆量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