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胆小鬼”,她今年3岁,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长着一些浓密的头发;还有一幅胖乎乎的小脸蛋。她有点儿胆小怕生,但有时候却非常勇敢,她就是我的“妹妹”。
我妹妹她非常可爱,整个人胖胖的,她跟别的小朋友不一样,说话非常地厉害,也自然成了她的优点;她很胆小,也成了她的缺点。就拿两个比例说。
怕摸蚕宝宝
今年夏天我又养了许许多多的蚕宝宝,这些蚕宝宝长长的,长着棕色的嘴,可爱极了!有一条特别的肥,我叫它“胖宝”。有一次,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在手掌心里,请妹妹模一摸,可妹妹被吓得两腿发软,直往房间里跑。看看她那害怕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远离小蝌蚪
今年夏天我在鱼缸里还养了许多小蝌蚪,这些小家伙长着一个圆圆的大脑袋、一条黑黑的长尾巴,可爱极了!当妹妹在玩玩具的时候,我又捞出一条小蝌蚪,放在妹妹的眼皮子底下,啊~~她又被吓死了,立马放下玩具,撒腿就跑。
哎呀!我有这样一个妹妹真是够了,什么都怕,哪像我,一个男子汉,什么都不怕。
我的小盒子里,有几只蜗牛,他们扭来扭去地在“家”爬上爬下,好像在着急地等着“厨师”我给他们上菜呢!
小蜗年很可爱,也很胆小,身上有一个小海螺似的壳,像是戴了个大大的“安全帽”每天都要带着它四处游荡。他有两对长短不一的触角,长触角上有一对比芝麻还小的眼睛,乌黑发亮,东张西望,一张小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菜叶,我要菜叶!”我轻轻地放上菜叶,不一会儿,去看他时,菜叶早已有了一个个洞,上面还有一条”火车轨道“呢。它是白白的,还闪着银光。有一次,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它像撞上坏人一样急忙把触角给收回去,我发现,在触角收回的时候,黑点点也收回去了呢。更搞笑的是:一天,我在写作业时,突然发现笔上我了个”橡皮头“,仔细一看,原来是它这个坏小子在冒充呢。
小蜗年好像真的很喜欢阴凉、潮湿的地方。几天前,我和我爸爸还是在叶子下湿润的地方找到它的呢。
小蜗牛会爬杆,还不挑食,老师说,科学家已经发现了吃肉的蜗牛呢。他还真是一个杂食小宝宝呢。
我是一个胆小鬼!
遇到麻烦的事,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推卸。我怕黑,总会想象有被长发披肩,张牙舞爪的鬼在看着我。我怕孤独,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会害怕,会哭。我怕没人理我,那会不好受。我怕受委屈,憋屈的感觉会使我流泪但是我胆小,不代表我遇事会胆怯我害怕,不代表我遇到困难会退缩我孤单,不代表我交不上朋友是的,我是一个胆小鬼可是我会胆小,会害怕,会因孤单感到困苦那是因为我对人世间的美好对父母对自己的爱对朋友对自己的友谊对老师对我的教导舍不得!!!
我有牵挂,所以我才会胆小我有亲人和朋友,所以我才会害怕孤独我就是一个胆小鬼!可这又意味着什么?我虽然胆小,但面对生活我依然敢去面对敢去扞卫1正是因为我胆小所以我无所畏惧!
我是胆小鬼可这又怎样!我不仅不会去害怕反而我会去努力!去奋斗!去做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去为我现在的幸福生活加油!去赢得一个无憾的人生!这就是我的胆小鬼宣言!
我小时候胆子不是很大。只是如果还有别的人在,我便会装出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尽管如此,其实我还是挺单小的。
一次,我的一个好朋友曾熙雯到我家玩。曾熙雯兴致勃勃地冲进我家,先跟我的爸爸妈妈打个招呼,便问我:“嘿,严翊铭,我们玩什么呢?”她的问话已经在我的预料之中了,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你跟我来就知道了。”我们跟妈妈说了一声就往外冲去。我带曾熙雯来到一个小巷子,曾熙雯问**什么我说我们来探险吧,我朋友都说很恐怖,今天我们闯闯试试。“好啊!”曾熙雯兴奋地说。
我和曾熙雯走过一小段路便看见了许多废弃的建筑物,我提议进去看一看,起初曾熙雯有些不太情愿,但是在我的劝说下同意了。
我和曾熙雯走进了一栋破旧的没有人住的房子,刚准备踏上上楼的阶梯,就看见了满墙的红油漆。“啊!……”曾熙雯拉着我的手赶紧跑出了大门,墙上的油漆涂得不是那么的均匀,而且大多的都是血红色,我和曾熙雯都以为那些是血。
回到家,我还忘不了那一幕,晚上我还做了噩梦!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人壮壮的,看上去像个女汉子。别看她长得那么强壮,其实她特别怕小动物,胆子很小呢!
我家住在小高层六楼。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乘电梯下楼。电梯行至四楼时,门开了,冷不丁窜进来一条没拴狗绳的狗。那是一条小小的宠物狗,可妈妈却在狭小的电梯空间里吓得真跳脚,恨不得把自己悬空起来。不管狗主人怎么说她的狗不咬人,不用怕。妈妈还是趁着电梯门没关上,就像逃命似的逃出了电梯。
还有一次,我们在公园里玩。可能因为我在草地上打过滚,临上车时,我忽然发现我的裤腿上停着一只螳螂。我不敢乱动,悄悄地告诉妈妈,让她帮我把螳螂抓走。没想到,妈妈竟“啊”地一声尖叫起来,不知如何下手。最后她急中生智,从后备箱找出了一把长柄伞。她伸着手,离我远远的,终于用伞头拍掉了那只挥舞着大刀的螳螂,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哈哈,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一个胆小鬼呢?
瞧,披肩发,瓜子脸,明亮的大眼睛,睫毛翘翘的,嘴巴红红的,别看她很可爱,很活泼,其实她可是个胆小鬼。
你看,窗外飞来一只蝴蝶,可她却害怕的躲了起来,还吓得直哆嗦。又飞来了一只燕子,燕子友好地向她飞去,对其他人来说肯定不会怕的,可她不一样,她躲来躲去,不会吧,连燕子都怕。她还怕弱不禁风的小动物——蚂蚁。她看见蚂蚁,总会担心蚂蚁会爬到她身上,她的好朋友丁可心说:“一点也不可怕,蚂蚁爬到身上还很好玩呢,以前就有蚂蚁爬到我手上,痒痒的,很好玩。”她听了,居然更害怕了,她惊慌地说:“不是吧,那你别让蚂蚁跑我这来哦。”丁可心看她这么胆小,故意捉了一只蚂蚁来吓她,她吓得直后退,一不小心被椅子撞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
还有一次,她和妈妈一起去吃烧烤。突然,店里的灯泡炸了,周围黑漆漆的,她“嗖”地一下躲在了桌子底下,直到灯再次亮了才爬出来。还有一次,她家里突然停电了,她连忙手忙脚乱地躲进被窝里,裹得紧紧的,连条缝隙都没留。直到妈妈回来把她从被窝里“解救”出来,她早已闷得满头大汗,直喘粗气。
讲了这么多,你还不知道这个胆小鬼是谁吧,告诉你吧,那就是我!
今天下午,我气喘吁吁地走回家,见张奶奶的孙女小慧正在兴致勃勃地坐在地上摆弄着什么。我好奇地走过去,吓得叫了一声,她正拿着一只西瓜虫,那只小虫子缩成一个小球,她见我这么害怕,不高兴了:有什么可怕的。它这么小,你还怕呀?我脸红了,我小时候别的小朋友都说我是“胆小鬼。”哎小妹妹都不怕的东西,我竟然会那么害怕,我心里有点扫兴。
晚上吃完饭,我在床上看书。这时,一只小虫子从柜缝里爬出来,我惊得正要喊大人,却转眼一想:自己这么胆小,大人能不笑话我吗?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过去,它好像察觉到了,突然不再走动,我趁着这个时候快速把它夹起,可由于恐惧,我一甩手,它掉到床头柜上,肚皮朝天,六条小腿乱蹬,我看着它更怕了,可我又不甘心做一个“胆小鬼”。于是我又拿起它,迅速打开门,用卫生纸把它死死包含,使劲一按,小虫子死了。我长长呼了一口气。
原来,胆小与胆大就在这一瞬间啊。原来如此啊。
今天晚上,我一回到小区楼下,发现一位大伯骑着一头马走过来,让我也骑一骑,可是我不敢骑。在一旁的爸爸说我是胆小鬼,我听了心里很不服气,到家决定要反驳老爸。
我对爸爸说:“我不是胆小鬼。”
可老爸说:“你连一头小马都不敢骑,还敢说自己不是胆小鬼。”
我说:“我从来没有学过骑马,怎么能一上去就会骑呢?虽然我不敢骑马,但我敢做的事情可多了。”
我敢去玩高空滑索。在上周日,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永嘉书院玩高空滑索。我站在高楼上,叔叔帮我系好绳子。那一刻,我非常紧张,但在滑下去的那一瞬间,我感觉一阵风吹过来,我不但不紧张了,还感觉非常舒服。我一边享受还一边做出了胜利的姿势。
我对爸爸说:“你得承认我还是有一些勇敢的,再说爸爸你自己也不敢骑马呀。”爸爸无话可说,连忙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说你是胆小鬼。”听到爸爸的道歉,我心里舒服极了,以后再也听不到爸爸说我胆小鬼了。
我从小一个人走夜路胆子特小,走夜路。晚上我一个人走夜路总觉得有人跟着我,所以常常不敢出去,如果有事一定要出去,也常常早早跑回家。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
有一次,我一个人因为作业写累了所以出去散步,当时是晚上,我走到拐弯处,听到自行车发出“咝咝”声,还有自己那惊慌的心“咚咚”乱跳声音,偶尔传来几声猫头鹰的叫声或青鹰的叫声或青蛙的叫声,我都要战栗几下,小学三年级作文《走夜路》。走了一阵子,我看见前面好像几个黑影朝我这边移动过来,顿时,我以前看过的,听过的各种关于鬼的故事都涌入我的脑海,我紧张的心都要停了!可是,我又希望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根本没有黑影。又仔细一看,确实有黑影!而且离我只有几十米左右,怎么办?我心一紧,大气都不敢出,多想喊一声:“救命啊!”可我不敢出声,只觉得手发软,腿发酥,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我心想:我不怕,一定要回家。我闭上眼睛什么不管的向前冲,终于冲过了黑影。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几个人的影子啊!真是吓死我了。
这件事后,我发现世界上原来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事更没有鬼。只是人们想象出来的东西而已。现在,我已开始变的不胆小了。
我的有一头长长的黑发,脸蛋红扑扑的,看起来像一个大苹果,眼睛大大的,可漂亮了。
妈妈在幼儿园工作,别看她整天与人接触,其实她的胆子可小了,蟑螂、蛇都是她害怕的小,活生生一个“胆小鬼”。
雨后的一天,妈妈在花丛里拔草,妈妈突然大叫一声,我赶紧跑过去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指着花坛哆哆嗦嗦地说:“那里有好多毛毛虫,吓死我了。”我让妈妈指给我看,只见她拼命地摇头,并一步步后退。我把毛毛虫钳到地上,妈妈赶紧阻止我说:“快拿走,太可怕了。”我把毛毛虫用钳子钳起来,调皮地甩来甩去,正好甩到了妈妈的脚上。妈妈吓得跳了起来,边跳边大叫着:“救命啊!”我在一旁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你看,我的妈妈像不像个小孩子,我真喜欢我的妈妈,更喜欢看她胆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