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来了,果树上挂满了红艳艳的“小灯笼”。乡下的孩子欢蹦乱跳地跳着喊着,田野里回荡着他们银铃般的笑声。
村里的人都忙忙碌碌的,姐姐带着弟弟去山上摘果子。到了果园,天呐!果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姐姐和弟弟欢天喜地的摘了满满三篮子。
果园里的果子像海边的沙子一样多。秋天里漂浮着许多香甜的气味,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菠萝酸酸的,还有很多种香气在空气中漂浮着。
还有许多小动物准备过冬呢!有小青蛙、熊、喜鹊……
小青蛙说:“我要抓紧挖洞”。
喜鹊说:“我要加紧造窝”。
熊说:“我要找个洞”。
蛇说:“我要好好睡一觉”。
秋天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它把红色给了枫叶,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它把橙红色给了果树,它把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给了菊花仙子。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也喜欢炎热的夏天,更喜欢凉爽的秋天。因为秋天的到来,我们的校园变得分外美丽!
一走进校园的大门,你可以看到落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中带黄的……有时落在大地妈妈的怀里,给她养料;有时落在泥土里,蚂蚁把它当成了家,其他小动物也把它当成了窝;有时落在草坪上,为小草弟弟盖上温和的棉被子;有时落在小池里,鱼儿把它当成了遮挡阳光的好阳伞;有时落在小朋友的头上,给他们戴上一顶帽子。有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时像一只只美丽的蜻蜓展翅高飞;有时像一只只正要驶向远方的小船;有时像……
操场上原本郁郁葱葱的小草变黄了,都慢慢地缩回脑袋,冬眠了。
四季常青的松树,像一名名勇敢的战士,保护着我们小朋友,并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虽然现在的桂花不香了,但在我心中,桂花永远是最迷人、最香、最美的!
啊!秋天,我歌颂你,我更赞美秋天的校园,我喜欢我们的校园!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许许多多的水果都成熟了。黄澄澄的梨、红通通的苹果、黄灿灿的柿子挂满枝头。最让人留连忘返的是那沁的桔园。瞧!桔园里硕果累累。桔树上的桔子远远望去像一个个金灿灿的灯笼挂在树梢上。走进桔林里一看,一片片茂密的叶丛中躲藏了大大小小的桔子,你挤我碰都争着让人去摘呢!桔子的颜色有青色的,有浅黄色的。还有金黄色的。
十分可爱、诱人。我摘了一个金黄色的还没剥开就已经闻到了一股桔子特有的清香扑鼻而来。剥开后,看见一片片桔瓣上还有一丝丝白色的筋络。我掰下两片放到嘴里,一口咬下去又酸又甜,味道好极了!让人越吃越爱吃。
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秋天的桔园像一首诗人笔下的奇丽小诗;秋天的桔园又像一曲韵律优美的乐曲;秋天的桔园更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桔园!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兴高采烈地呼喊着,欢笑着,踏着一个个音符走来了。
秋姑娘举起魔法棒摇了摇,大地立刻产生奇妙的变化,树叶脱下了绿油油的衣裳,换上黄橙橙的新衣,秋风一吹,树叶随风飘动,个个飞向自己要求的地方,有的去草地,有的去田野,有的去山上,有的......,落叶告诉大家,秋天到了,为了庆祝秋天的来临,秋姑娘准备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
你瞧,香蕉弟弟划着黄黄似乎月亮的小船来了,橙橙的橘子和红通通的柿子分别拿着金黄和火红的小灯笼走来了,苹果妹妹羞着脸,慢慢地走来了;金色的南瓜由于带着一群可爱的蔬菜宝宝欢歌笑语的走来了;金灿灿的稻谷先生挽着红裙长长的高粱女士迈着轻盈的脚步;踏着黄地毯款款走来......
大家都到了,水果到了,蔬菜来了,还有庄稼也来了,在这快乐而又绚丽的舞会上,大家唱歌,跳舞,庆祝这丰收的季节。
一转眼,炎热的夏天已经走远了,人们又迎来了美丽又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格外美丽。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遥远的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边飞边好像在说:“天气渐渐转凉了,我们要飞到南方去过冬了,等到来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又会回来的。”
秋天的田野里,稻子成熟了,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金黄的地毯。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辛勤地劳作着,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到丰收的景象,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秋天的果园里,火红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像一个个红扑扑的脸蛋;葡萄架上也早已是生机盎然的景象,有的葡萄像碧绿的翡翠,有的像颗颗闪耀的紫水晶,还有的像美丽的红玛瑙。红红的石榴也被这喜人的秋景笑得咧开了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美丽的季节。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