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秋天作文
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天,原来热闹的校园变得安静了许多。
早晨,同学们打着伞来到学校,一把把伞像一簇簇五颜六色的大蘑菇。远远望去,又像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美丽极了!
秋雨和春雨不同,春雨是蒙蒙的,秋雨则是淅淅沥沥的,当你冒雨出去时,你会感觉那雨点打在脸上,凉凉的,痒痒的,非常舒服。
下课了,有几个调皮的同学在雨中快活地游戏,尽管头上有很多小水珠,浑身上下都湿湿的,但他们依然跑着、喊着、追逐着。
秋雨是美丽的,它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我喜欢秋雨!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唱着甜美的歌来到果园里。你看,亮晶晶的葡萄,好似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珍珠,又如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玛瑙,一个个红艳艳的大苹果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它们就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那圆圆的柑橘有如千万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烁烁闪光。那圆圆的如碗一般大小的红石榴咧开嘴,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牙齿。
秋姑娘唱着欢快的歌来到了公园。杨树、柳树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冬青变得暗淡了,美丽的菊花绽开了五彩缤纷的色彩,有深红的、淡黄的、紫红的、雪白的它们簇拥在一起,争奇斗艳。
秋姑娘唱着丰收的歌来到了田野。金色的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向我们鞠躬。沉甸甸的棉花在秋姑娘抚摸下露出了白肚皮。玉米穿着一身黄金甲。
啊!秋天是果实累累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我爱 迷人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它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我看到了她,瞧!公园里那一朵朵千姿百态的菊花形态各异地在我面前欣然怒放:有的像一只只金凤凰展翅欲飞;有的像一个个红太阳高挂在天空;有的像一条条五彩的飞龙在草丛里穿梭;还有的像一位位金头发的小娃娃睁大眼睛在好奇地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看!秋风中,一片片落叶像彩蝶一样在碧蓝的天空中飞舞。它们慢慢落到地上,真像在给大地披上毛皮大衣啊!这许许多多的落叶又像一枚枚邮票,似乎在告诉
大家:朋友们,冬天快要来了!请你们快快做好过冬的准备。。。。。。大树妈妈,我走了!谢谢您养育了我,给了我生命,万分感谢您!我们明年春天再见。。。。。。
我听到了她!沙沙沙的秋雨声仿佛在叮咛土壤朋友:朋友,你一定要好好休息,让自己过一个舒适的冬天。。。。。咚咚咚秋雨像个鼓手似的敲打着秋天的歌曲,欢庆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瓜果飘香:香喷喷的鸭梨在树上摇来晃去;红通通的苹果鼓着圆圆的小脸在枝上挤来挤去;金灿灿的橘子在绿叶间跳跃。。。。。。它们好像在说:怎么还不来摘我?我要下来,我要下来!啊!我闻到了你。你的香味无处不在:桂花在飘香,那清香仿佛让我走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我跳着,舞着,随着风儿轻轻地摇动,啊!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娇美的桂花,在沙沙的树叶中舞动。。。。。。
秋啊,我触到了你!你那如丝般的细雨在荷叶妈妈的手中滑过,又跳入水里,好像在和小鱼儿玩捉米藏的游戏。
星期六,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公园找秋天。
这天阴呼呼的还下着零星小雨。可惜我们没有看到天空蓝得像一块玻璃,也没有看到天上的白云。一下车,见人们脱掉了夏天穿的衣服,有的穿上了厚裙子,有的身穿毛衣,还有些骑摩托车的带上了手套。
湖边的柳树上枝叶渐渐变黄了。秋风轻轻一吹,叶子飘了下来,有的飘到地上,小蚂蚁来回跑着把它当作运动场,有的飘到我们头上像一顶帽子,还有的落在池塘里,小鱼把树叶当作伞。脚下小草东一块西一块,不像夏天一样碧绿。
快中午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
秋天,小动物们正在准备粮食过冬呢!秋天,天气凉了。上学时,语文课和品德课上老师都在讲秋天的故事。放学的时候,我和妈妈路过公园,看见公园里的草坪上,有工人在用工具锄草。我很好奇,妈妈说:“他们锄草是为了不让草地变黄,明年春天草地会更绿。”原来是这样啊。
秋天还是一个丰收和季节,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收割粮食,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到处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我仿佛看到今年的丰收这么美好!只有春天的辛勤才会有秋天的收获!
秋天,把炎热的夏天赶走了,迎来一阵阵凉爽的秋风。
公园里,花草树木都换上了新衣。大树换上黄色的毛衣,小草穿上了白色的棉袄。秋蝉在树上叫,从强到弱,声音汇成一首完美的交响曲。白蚁把树木掏空做一个新洞穴,正准备冬天在里面睡得舒舒服服的,当然还有许多的白蚁还在加紧筑巢。
之后,我们走入了丰收的果园,柿子变得橙红橙红的,草莓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你看它的脸红彤彤的呢!
田野就是秋天最美好的表现,你看玉米粒就像一颗颗金黄色的珍珠。萝卜探出了头,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稻田里的稻穗也弯着腰,迎接着秋天的到来。
啊,秋天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到了,天气转冷。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风吹来,金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被称为“花中君子”的菊花也开放了,它的样子真好看,像一个个小太阳。它的兄弟姐妹可多啦,有红的、紫的,还有白的,五颜六色,非常好看。稻田里翻起了金浪。田边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树,结满了又大又圆的柿子,就像一盏盏小灯笼。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田野上画出美丽的图画。鸭梨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羞红的脸颊,稻海翻起闪光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谁使秋天这样美丽?听蓝天上的大雁回答,他们排成大大的“人”字,像是说——勤劳的人们画出秋天的图画。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一眼望去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灯笼,苹果桃子笑红了脸,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笑弯了腰。田野里的稻子
金灿灿的,像一片沙漠。秋风吹来,树叶黄了,一片一片都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像给大地妈妈盖了一层金地毯。街道旁边的桂花树开了,一阵风吹来,啊!真香,路边的小朋友停下脚步闻闻桂花香。啊!秋天真美。我喜欢秋季。
秋天到了,秋天有很多种的颜色,有金黄、有杏黄、有火红……啊,秋天是个色彩缤纷的季节!
秋天是一支神奇的画笔,把大自然画成美丽的风景,金色的田野,红色的枫林,飘洒的银杏叶给山披上了杏黄色的大衣……
秋天是一个魔法师,把叶子变成金黄、把小朋友的衣服变厚了、还把天气给变凉爽了!
哦,秋天,太美了!远远望去,是金色的山丘、飘洒的落叶。哦,秋天的感觉,太棒了!走出门外,一股清新的空气,一阵凉爽的微风。
哇!秋天真是一个色彩绚丽的季节、秋天也是凉爽的季节、她给我们带来惬意与美丽……
秋天的感觉太奇妙了,我爱上了秋天!
荣成,它是一座美丽的海边小城。每年夏天,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在海边泡海澡、捡贝壳,十分有趣。可是今年,我们是国庆节来到这里,正值秋天。
秋天,海风很凉,不能下水游泳了,我只能挽着裤腿,赤着脚在浅滩中蹚水。浅滩中,有很多被冲洗得特别干净的彩色的贝壳,红的、粉的、橘黄的、黑的、咖啡色的……好看极了。不时的,我还能看到几条游来游去的小鱼。“呀!小螃蟹!”我欢喜地叫着。别看小螃蟹只有矿泉水瓶盖那么大,可在海水里爬得特别快。我和妈妈齐心协力一起拿着小铲子才把它抓到。我在海滩上继续寻找,一只、两只、三只……收获可真大啊!我开心极了!可是,爸爸却告诉我:“小螃蟹离开大海就会死的!”我低头看看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它们都早已躲藏到了大海螺身子下面。我把水桶拎起来,倒向大海:“小螃蟹,快快回家吧!等到下次秋天,我再来找你们玩儿!”
我们还来到了码头,这里停靠着许多满载而归的渔船,船上装满了海蛎子。小型起重机正在忙碌地工作着,把渔民叔叔打捞回来的海蛎子吊到岸上。不远处,有一些带着草帽的阿姨正围坐在一大片扇贝壳堆前,她们挥舞着小铁棍,不停地敲击扇贝壳。我走到旁边,好奇地问道:“阿姨,敲这个干什么?”一个脸色黑红的阿姨答道:“把贝壳穿成串儿,用来养海蛎子。”头上的太阳猛烈的照着,扇贝壳还发出阵阵腥臭味,可是阿姨们却依然有说有笑地不停地敲击着。她们的脸上挂满了晶莹的汗水。
这就是秋天的大海,不仅有趣,它还格外美丽。
早晨,我推开窗户一看,又细又长的小雨,像连绵不断的蜘蛛丝。整个天空变得灰蒙蒙的,就像是被蜘蛛丝盖起来了。整个大地就像一个下到中局的围棋盘一块白一块黑。
中午,雨越下越大,我准备外出了。我一手拿伞一手拿着东西,到了门口我撑开伞。我看见天空更加阴暗了。大地湿透了。小草喝足了水分,变的精神抖擞,向我招手呢!还向我说:“秋雨真好。”行人打着五彩斑斓的伞有红的伞、黄的伞、蓝的伞、绿的伞、紫的伞。热闹的街道整个变成了花园,也变成了一副流动的画。
晚上,中雨变成了大雨天空阴森森的,大地形成了许多水坑。噼哩啪啦的大雨还把有些树叶打落了下来。
雨你真神奇,变化莫测!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走进果树园里,苹果笑红了脸,梨树上挂满了像小葫芦似的的梨,秋风一吹,它们在树上欢蹦乱跳。
看那树上的石榴姐姐像一位王子,头上戴着一顶王冠,披着橙色的礼服,里面的果实晶莹透明,像一颗颗珍珠。
走进田野里,那高粱涨红了脸,笑弯了腰。一个个豌豆从里面蹦了出来,像是在参加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