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妈妈你好50字真好:读书真好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几本百科全书,我看得入了迷。今天,我又拿起了百科全书,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仿佛我已经融入到了书中。哇!百科全书里的动物真有趣,海鸥正迷茫地在大海上找食物;白鸽正在做它的送信工作,我真想看看书中写的什么;草地上小兔子正在和妈妈一起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他们的午饭。忽然,外面传来了一声“吃饭了”传进我耳中,才让我从书的世界中醒来。哦,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吃午饭呢!“我也要去吃午饭了”我依依不舍地对着书说…..
吃完午饭,我又开始看海洋生物。忽然,一只大鲨鱼映入我的眼帘,它长着那血盆大口,像是要把我吃了,吓得我背后起了一身冷汗。定睛一看,原来是它在打哈欠呢!我继续看,一只小丑鱼游了过来,仿佛跟我打招呼说“你好啊,你是谁?我可不认识你!”我在心里说:“我当然是这本书的主人呀。”可是,它应该不知道吧。我又开始了看书之旅。一群美丽的水母游来了,它们有黄的、粉的、红的……我心想:“希望你们很友好。”结果是它们对我不理不睬,去找吃的了……
啊!书中的世界可真丰富多彩,让我回味无穷、流连忘返。我真想做一个书呆子,每天读书。以后,我一定要继续游历书中的世界,希望书中的主人公、动物、植物要欢迎我啊!想到这,我不禁地说了一句“读书真好,我要多读书。”
今天早上我快速的洗脸、刷牙、吃早点。你猜我为什么要怎么快,因为我要和我的好朋友孙媛去游乐园玩。一眨眼,我就来到了孙媛的家门口。我敲了敲门,孙媛一打开门就说:“你等一下,我还没吃完早点呢!”我说:“好。”结果,我一等就是几十分钟,我问孙媛:“孙媛你怎么还没吃完啊!这都几十分钟了。”孙媛说:“好了,好了。我这就来。”
终于,我们抵达到公交站台了,公交站台可真是人山人海啊!(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上了公交车没多久就堵车了,司机说:“大家,再等一下啊!马上就好了。”
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了游乐园。到了中午我和孙媛想买个便当吃,结果太多人了,孙媛跟我说:“钟佳瑞,我们再耐心的等一下啊!”我说:“好吧!”
回到家,我刚想睡觉,妈妈这时候却说:“佳佳,再等一下,我要打扫你的房间。”我晕。
我心想:我讨厌等一下。
今天,妈妈和她们幼儿园的老师、另外的孩子和我,一起去上海玩了。
坐双层火车的时候,金月姐姐跟我在双层火车上跑来跑去,我们觉得很愉快,很新奇。到了上海,天开始下雨了,我们就跑到了地铁站。然后,我肚子饿了,就拼命的吃东西,再找垃圾桶扔垃圾。园长老师看我太麻烦了,就顺便说了一句:“要不你把垃圾桶背在自己的背上吧,免得经常找垃圾桶”大家都笑了,她们还夸我讲卫生呢!
第一次坐地铁,我一点也不想吐,反而感觉到舒服。
走着走着,看到了东方明珠塔。我们还坐着电梯,到了高八十八层楼的金茂大厦,在顶楼,看见了外滩和上海美景,我知道金茂大厦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三高楼。我们又到南京路上买了一个“天线宝宝”呢!
因为一天玩得太累了,我一坐上火车就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杭州了。爸爸也来接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