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同学们坐着校车去公园春游,他们高兴极了。
公园里的桃树绽开了灿烂的笑容,花瓣飘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粉红色的地毯。花儿的香味钻进了同学们的鼻尖里,“哇,真香!”有同学们齐赞叹道。蜜蜂和蝴蝶也在花间翩翩起舞,仿佛就像小精灵一样跟同学们玩捉迷藏呢!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同学们都兴奋极了,个个都依依不舍的还想继续游戏花丛。可是太阳落山了,大家只能坐着校车回学校了,期待下一次的春游。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二年级(5)班去野外春游,我们全班大喊着:“春游喽,春游喽!”
我们班已经到了大森林,同学们一起玩耍,有的在跳绳,有的在丢手绢,还有的在丢沙包……在大森林里真开心,因为那里的小草和小树都是绿的,小花有红的、蓝的、粉的、黄的……非常美丽。
对了,还有几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我们来这里。
现在我们该回去了,有的同学却还依依不舍,不想回去。
老师说:“我们下次不去春游了,去动物园里好不好?”我们全班大喊着:“好!”
今天我们非常开心。
今天我们去春游,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明媚。而且我们去的地方是嘟嘟城,我已经去过一次,那里可好玩了。
我和同学们乘着车开开心心地来到了嘟嘟城。里面有共商局、消防局、警察局、……很多好玩的项目,可是因为今天人太多了,工作不好找,最后我们小组找到了环境监察这个工作。
在那里,我们首先了解了环境污染给大自然和我们人类带来的危害,然后拿着仪器来到外面监察噪音,仪器上的数字不断地变化着,数字跳得很高的时候就表示我们受到了噪音污染。监察工作做好后,我们领到了八元工资,可高兴啦!
接着我们还想去找找其他工作,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没有找到。时间到了,我们只能遗憾回家了。
今天,我春游去了快乐农场和申隆生态园。
首先我们来到了快乐农场,玩了转转杯,这个要用手来转的,一开始我们六个人用手转的手都疼了,接着我们越转越快,等游戏的时候我们都晕了。下一个我们玩的游戏是小火车,我们在玩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饿扁了,因为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前面也在排队的二(2)班的已经开吃了。开好小火车,我们也去吃饭了。吃好午饭我们去了充气城堡,我们女生玩了半小时,男生只玩了20分钟,男生好惨呀!
然后我们去了申隆生态园,我们看到了孔雀、鸽子、还有小熊猫……最后,我们还去浑水摸鱼了,哈哈哈!
今天,我好开心呀!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我们可高兴了!背上书包,排着队,上了车,一路高歌,来到周山森林公园。
一下车,我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向山坡跑去。这是我头一次离开家长爬山。爬到半中间时,我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快点走”马宇浩吆喝我,让我站起来快走。要是在过去,我往地上一坐,肯定爸爸背我。可这一次,这么长的路,我和大家一起走了下来。
到了目的地,我和大家围坐在一起野炊,一起分享食品,一起有说有笑。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美丽的星期一,风温暖地吹在我们的脸上。这是春游的好天气。学校组织我们去凤凰城春游。我已经为春游准备好了相机、食物等。
一踏上凤凰城,就看到了一些好玩的地方,我很想去。首先我们玩了“海盗船”。我看到哥哥姐姐们惊恐地尖叫。等我上去坐下。哇!它让我头晕,我忍不住大喊。太刺激了,太好玩了!
我和同学也玩过“乘风破浪”。我只是坐在上面,感觉很舒服,因为速度不是很快。但是越来越快了。就像飞行一样。我的心会跳出来。我非常喜欢乘风破浪。
我们还玩了《向前冲》《蛙跳》《碰碰车》…
这次春游很有趣。有机会就想玩够。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长岗山公园春游。在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到了长岗山公园,我们放好东西,就开始吃东西了,吃完东西,我们玩了一会儿,只听老师说:“拍照片了!”我就好像一支箭一样跑过去,开始拍照片了,同学们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姿势,大家一起喊:“茄子!”老师按下了快门,留下了我们快乐的照片。
长岗山公园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像在欢迎我们来长岗山公园玩。
有的小朋友在玩陀螺,有的小朋友在玩放大镜……,不知不觉,回去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岗山公园。
今天阳光明媚,老师决定带我们二年级去春游。
我们带好零食,排着长长的队伍,到达目的地——美丽又漂亮的“月芽湖”。
郊外的景色真美,令人心旷神怡。远处的群山披上了漂亮的绿色的衣裳;河水清清,还有许多可爱的鱼儿在自由自在的快活地游来游去;五颜六色的野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阳光照在金灿灿的油菜花上,格外金彩耀眼;柳树也发出了嫩芽,柔软的枝条随着微风轻轻地摆动……
我被野外的景色痴痴地吸引着。忽然听到“同学们,快在这儿休息。”原来是老师叫我们,怕我们走累了,坐下来休息,老师真心疼我们,就像我们妈妈一样,顿时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
星期四,吃完早餐我们小学部的全体同学就去春游。
我们班和国际班都坐5号车,车开了,我们在车上吃了点东西。到了小石船山谷乐园,老师一一发票给我们,我们排着长队走进乐园。
首先,我看到的是油菜花和蜜蜂,蜜蜂在油菜花里采蜜。接着,我又看到了玩的,有海盗船,海盗船很刺激,上面还有一个船长,真是好玩极了;我又玩了青蛙跳,先升到最顶上,然后往下,下到5秒又上来,再下去,真好玩。
活动结束了,我们坐校车返回学校。这一天,我真的好开心。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朋友们欢声笑语地去春游。
到了公园,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吃的东西,哇!有汉堡,鸡腿,香甜可口的水果,还有……桃花也迫不及待地从树上跳下来抢吃的了,就像被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饱餐一顿之后,我们被某种不知名的花香吸引了,我们顺着花香来到了一片桃花林,那里的蜜蜂和蝴蝶在那围着桃花捉迷藏,还有那粉红的桃花像春雨一样从树上落下来。
之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公园,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