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冰淇淋沙龙。别以为这是好吃的东西,它可是个玩具。
刚刚拿到这个玩具,我的好奇心涌上心头。便迫不及待地打开这个新玩具。里面的东西真多呀!有制作雪糕的橡皮泥,对于做雪糕的颜色来说,这些颜色真是应有尽有。有红、黄、蓝、紫、白六种颜色,做出来的雪糕也一定很好看;有一台做雪糕的仪器。上面有个口子,把雪糕放进去,压一压漂亮的雪糕就出来了;还有**糕的杯子和盘子。形状各异,有大有小……这些物品真是丰富多彩,应有尽有啊!
这里面有一把像尺子一样的薄片,上面印了许多好看的图形。它们可以使出来的冰淇凌有各种各样的形状,要不是因为它们是假的冰淇凌,我还真忍不住想去尝一口呢!
里面还有一个针筒一样的东西,只不过这个筒的口子上戳满了错落有致的小洞。把橡皮泥放进去,挤出来密密麻麻的小条,这就是香蕉条。
这个玩具这好玩!
我的玩具之王是小熊。我的小熊很可爱,有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子,它总是笑眯眯的坐在秋千上。
我刚出生两天,爸爸就给我买了它。我小时候最喜欢它了,长大了,就不知道它被放在哪了。有时候我将它翻出来,就想放在可以找到的地方。可是由于作业太多,没有地方给小熊住,妈妈就帮我收起来了。我总是翻我的柜子,可是就是找不到它。我问妈妈,妈妈也说忘记了。可是,我依旧翻柜子,想找到它。
我依然记得它的样子,记得它的表情,还记得我对它的感情,记得它那胖乎乎的脸蛋。
小熊真可爱,它是我的第一个玩具,第一个玩具。
我有一个有趣的限量版玩具。那是我的酷哥哥林冯冰。我的弟弟林·冯冰今年大约7个月大。他活泼可爱。他从16岁起就是一个来自凌风的年轻人。他也是一个真正的玩具。
这个玩具的特点是:唱歌和争吵。
如果你想开始唱歌模式,你必须得到他的青睐,或者表演他自己的特技,然后逗他笑。当然,笑完之后,他会表演和唱他自己的“啊哈歌”。啊哦,天啊!哦,天啊!哦,天啊!哈哈!哦......
听完这美妙的音乐后,你想打开争吵模式吗?您只能使用我的“关键”打开它,因为这是我和我哥哥的特殊语言。如果你不相信我,听我说我的母亲和祖母喊了一声,我的弟弟一句话也没说,但我大声喊了一声,我的弟弟就像一个回声机,开始向我传递快乐,然后大声。然后,我妈妈大声哭了。哦,天啊!”,弟弟也立刻动力激情,应了母亲的话。突然,家里有了更多的欢乐和温暖。
我喜欢酷哥的特技唱歌和斗嘴,更爱我英俊潇洒的哥哥!
在我的卧室里,有一个蓝色的塑料箱,它就是陪我走过五个年头,承载我欢乐的玩具箱。
五岁那年爸爸送我一个玩具箱,我非常高兴,赶紧把我喜欢的玩具一一的放进去。什么奥特曼、怪兽、葫芦娃、积木等等。每当有小朋友来我家玩时,我就会炫耀我的玩具箱,小朋友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玩具箱,那时,我可威风了!
随着自己的成长,玩具箱里的玩具不断变化,由奥特曼变成了虹猫蓝兔,又变成了各式各样的遥控车、遥控飞机,现在又摆满了各种型号的悠悠球。我越来越喜欢我的玩具箱了!每当我高兴的时候我会把玩具箱翻个底朝天,每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会拿出几个玩具坐在那里玩呀玩,渐渐的我的心情也就好起来了。
时光流逝,我的玩具箱里的玩具也越来越多,但是我从来不会丢弃旧玩具,而且我也保护我的新玩具。我会让它们陪我一起度过快乐美好的童年!
我家有一只非常漂亮的玩具米老鼠。
这只米老鼠漂亮极了,在它那胖嘟嘟的头上有两颗像钮扣一样的耳朵,在它那脸上嵌着两个大眼睛,像两颗大豆;眼睛上长着两个弯弯的眉毛,像垂挂在小河里的柳条;它的鼻子翘得老高,像弯弯的小船,它的手伸得很长,好像在向主人讨要食物呢!对了,它的头顶上还带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呵,我的玩具米老鼠可爱吧!
米老鼠是我的好伙伴,也是唯一能听我诉说我心灵故事的人。当我开心笑的时候,它和我一起笑;当我难过哭的时候,它总是会安慰我;当我忧愁的时候,我会用它那毛茸茸的毛轻抚自己的脸,让自己感觉舒服一些。
我不仅把它当成最心爱的玩具,也把它当成最知心的朋友。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陪着我,让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每当我回忆起童年的趣事,我就会想起这只可爱的米老鼠,是它帮我分解忧愁,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我有一个小熊玩具,它是我老家回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
它长得很可爱,身体表面是用布料做的,里面是棉花。它的身体是由橙色和白色组成的,有着大大的眼睛,鼻子是扇形的,嘴巴笑眯眯的,胸前还系着蝴蝶结。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去了医院。回来的时候,发现小熊不见了,我哭着让爸爸帮我找小熊。爸爸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不过以后不要再乱放啦”。我满口答应:“好的,我们一起找吧,好吗?”爸爸说:“你正在发烧,还是我来找吧,你先上床休息。”我只好回到我的屋子里睡觉,我刚睡一会,就被爸爸高兴的声音给吵起来了。我从屋子里出来,看见爸爸手里拿着我的小熊,我就问:“爸爸,小熊从哪里找到的?”爸爸说:“从沙发后边找到的。”我看着小熊直发呆,爸爸说:“快抱抱小熊吧!”一看小熊的脸,黑黑的,简直成了非洲人。我赶紧给它洗澡,很快它又变回了本来的样子。
这就是我的小熊,是它陪着我度过了很多日子,小熊——我的好伙伴!
哇噻!今天教室里多了一个胖嘟嘟的大型玩具――小熊娃。
小熊娃乳白的身姿穿着带短袖的连衣裙多可爱啊!它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鼻子,小嘴笑嘻嘻的,似乎遇见了什么好事情呢!连衣裙上印着紫盈盈的小花。瞧,它还戴着一顶花帽,你看它的花帽一斜,刚好遮住了在左耳朵,多俏皮呀!当你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它还在腰间系着一条红黑相间的腰带呢!真有小淑女的感觉。
当你的爸爸妈妈有在家时,你感到孤单时,你可以抱抱它,和它分担苦恼。当你看电视不想入睡时,只要有了它,你就会倚着它进入甜美的梦乡。当你要告别家乡时,把它送给爷爷奶奶,让它当作是我的替身。让爷爷奶奶不再孤单……
介绍了它——小熊娃,你想拥有一个吗?
我喜欢的玩具是布娃娃,她可是我的宝贝哦!
她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头上还长着金黄金黄的头发,耳朵像一个小小的数字“3”,身上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脚上还穿着双红皮鞋,可爱极了!
布娃娃当过我的病人。她生病了,我就给她量量体温,检查检查心肺,又看看她的喉咙,我给她打了一针,然后把她放进温暖的被窝里。过了一天,她的病好了,我又能和她做游戏了。
布娃娃也当过我的学生。上课了,她坐在教师里认真听我讲课,那时我不知道什么是有感情地朗读课文,也不知道音调怎么读,她却是最好的学生,考试还得了个满分。
现在我上二年级了,我不经常和她玩儿了,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她。
在姐姐家里,我在客厅的桌子下面看见了一个玩具琴。
我拿起来一看就很想玩,可是摁了半天,几乎一下都没响。我上下看了一会,结果发现开关没开,我开了开关,真的响了起来。
琴上有五个琴键,分别是1、2、3、4、5。我弹了一首曲子,叫《大雨和小雨》。弹得好听的不能再好听。
旁边有一个键,是功能键。摁一下功能键,就会响一声,这时,你再摁1、2、3、4、5这几个键就不是正常的发音了。这几个键上画着小动物,1上画着小鸟,2上画着猴子,3上画着小蜜蜂,4上画着青蛙,5上画着大象。他们的颜色也不同,1是红色,2是橙色。3是黄色,4是绿色,5是蓝色。你只要摁一下任意一个键,就会先说颜色,再说它是什么动物,再放它的叫声,最后放和这个动物有关的儿歌。
姐姐家的玩具琴真好玩!
搬进新房子,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每天都会有新发现。今天,我在小区里发现一个好地方,那是一个大型玩具场,非常好玩。
这个大型玩具,从远处看是一只漂亮的梅花鹿,全身金黄,身上的一朵朵小花把梅花鹿装扮得更美了。我爬到它身上时才发现,原来它是由好多种体育器械组成的:攀岩、绳梯、滑滑梯、爬竿……只要把这儿所有的项目都玩会,你的身体一定会变得很强壮了。
我在那儿玩了好长时间,学会了几项以前从没有玩过的项目:爬软梯、走独木桥。还有几项没有玩过,因为那几项看上去很危险,所以一直不敢去试。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在攀岩,他们玩得可带劲了。我真羡慕他们,也很佩服他们。于是,我走过去请教他们,为什么玩得这么棒?他们告诉我,只要胆子大,敢去尝试,就一定能玩好。我半信半疑,也去试了试。啊!居然也能爬上一两格了。
这个玩具场真好,既好玩又能锻炼身体,还能锻炼意志,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