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玩具:小布熊、芭比娃娃、小兔子……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
这个芭比娃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她披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满面微笑的看着我,
一张红彤彤的嘴巴,非常可爱。
晚上我写完作业,心想:还没给这个美丽可爱的娃娃起一个名字呢。起什么名字好呢,我仔细想了想,芭比娃娃真美,就叫她“美美”吧。我跟“美美”娃娃在床上做完了游戏,觉得没意思,我就和她并排躺着,给她讲起了故事。
小的时候,我曾做了件趣事,那也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我曾经把布娃娃的头剪得七长八短的。现在我对“美美”可好了,经常给她梳头,给她扎各种各样的辫子……
我喜欢芭比娃娃,因为她能伴我成长,她是我知心的伙伴。我爱芭比娃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具,当然,我也有。我的玩具有很多,比如泡泡枪、故事机、滑板车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泡泡枪。
我的泡泡枪是妈妈从长沙买回来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翠”。“小翠”的特点有:从枪口到手柄处都是绿色的,枪口下面有一个装满蓝色的泡泡水瓶子,手柄那里还安装了三节小电池。*常我一有时间就拿着它到院子里跟小朋友们玩,只要一按手柄,枪口那里就会冒出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小泡泡,还会传出《小苹果》的歌声,好听极了,我们都很喜欢它。
我喜欢的玩具是小车。
我记得妈妈送我的第一辆车是白色警车,一拉开车门,它就发出呜啊呜啊的笛声,车顶上的红蓝灯也跟着不断地闪烁。我非常喜欢这辆车,总是对它爱不释手。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姐姐送我一辆大车。这辆大车就像仓库一样,里面至少放了二三十辆小车。小车的颜色非常多,有蓝色的、粉色的、白色的等。还有一辆特别漂亮的,它是彩色的。
我经常拿小车来比赛,看看哪辆小车开得最快,行驶得最远。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比赛中,白色小车胜出。第二轮比赛中,蓝色小车胜出。
我玩得可开心了!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毛绒绒的小熊,它是姐姐在我二年级的时候送给我的小礼物,已经陪伴我很多年了。
我为什么喜欢它呢?就让我慢慢告诉你吧。它有圆圆的脑袋,全身披着粉红色的绒毛,暖暖的,软软的,穿着一条深粉色的背带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淑女熊。你看它大大的脑袋上,有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两个半圆形的耳朵,非常可爱。因此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圆圆。
自从有了圆圆,它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我都要和它玩很长时间,晚上还要搂着它睡觉,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样陪伴我。
有一次同学到我家来玩,大家都带了自己喜欢的玩具,我拿出了圆圆,他们都非常喜欢它,争着和它玩,给它设计各种衣服,让它做各种动作,可爱极了,它成了伙伴们中的小明星。
从那以后,我又得到了许多玩具,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它—可爱的圆圆。
在今年国庆节的时候,姨夫送给我一艘拼插驱逐舰。
拿到驱逐舰以后,我很高兴,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盒。我看到里面有很多塑料的品茶原件,就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它拼好。我和弟弟拿起说明书,开始认真地研究,小心地拼。我们拼呀,拼呀……拼累了就拿着这“半成品”玩一会儿,然后再拼。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晚上,我们就把驱逐舰拼好了。
驱逐舰很大也很漂亮。舰身上一前一后有两个炮台,还有雷达。雷达可以用来锁定敌机。船身后面有一艘救生艇。舰上还有很多威武的士兵……
我特别喜欢这个玩具。每当我写完作业的时候,就会把它拿出来玩。我常把自己想象成指挥作战的将军,而书桌上的笔筒、台灯就成了“敌人”。每次“海战”过后,我的书桌是上就会一片狼藉……
驱逐舰能缓解我身上的疲劳,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我的玩具驱逐舰!
我家里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有玩具手机,有小飞机、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芭比娃娃。
她有一头金色的卷发,红润的脸上有两条弯弯的眉毛,长长的眼睫毛像一把扇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她的鼻子小小的,粉嘟嘟的小嘴巴微微上翘,好像想到开心的事。她的耳朵小巧玲珑,好像两个小饺子。
她的身材很纤细,穿着一件紫色的礼服,裙子底部镶着圆形的亮片,她的双脚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看起来很漂亮。
芭比很灵活,可以坐,可以跑,可以跳,还可以转圈、挥手……
晚上,我给她穿上粉色的裙子,搭配精美的项链、耳环、皮包,换上银色的高跟鞋,梳理好头发,带上王冠去参加王子的舞会。芭比娃娃在皇宫里翩翩起舞,脸上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我喜欢和芭比娃娃玩,为什么呢?因为跟她玩我很放松,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