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一些玩具恐龙,有一只恐龙是棕色的,它张着大嘴仿佛在说:“别过来,小心我吃了你。”它的前爪非常小,但是它的后腿非常的粗壮,它的尾巴非常长,像一条大鞭子。
第二只恐龙是一只小恐龙,从头到尾都是尖刺,它的尾巴是一个黑黑的小锤子,它的四条腿非常的粗。
第三只恐龙是一只大恐龙,它全身是蓝色的,非常漂亮。它的脖子非常的长,尾巴也很长,像一条绳子,四条大腿支撑着整个身体。
第四只恐龙是一只会飞的恐龙,它的翅膀张开之后,像一只鸟一样,它的嘴非常大,尾巴很短,它还有像鹰一样的爪子。
第五只恐龙是一只看起来非常凶的恐龙,这只恐龙是黄色的,身上有尖尖的刺,瞧!它正在张着大嘴看着我们呐!它的爪子非常锋利,感觉非常凶猛。
最后一只龙是一只很奇怪的龙,它的背上有一个帆,它的嘴巴像鳄鱼的嘴巴,它也很凶猛。
我很喜欢这六只恐龙。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恐龙模型,那是棘龙的模型,在强大的肉食动物里首屈一指。我爱不释手,天天捧在手里。
我们全家刚去了超市,走在回家的路上。由于手里拿着不方便,我把我的恐龙模型放在了妈妈的大衣口袋里。走到,酒店门口,妈妈突然提议全家人拍张照。于是,妈妈用她特意带的单反给我们拍了张照。我们走进酒店时已是中午,我们来到中餐厅。“妈妈,我的恐龙模型。“我自是要向妈妈索要我的东西。“在这……”妈妈的手伸进大衣口袋,脸上却闪过一丝惊疑,她又把手伸进另一只口袋,但……我焦急起来,回去找!但已经过去十多分钟了,怎么可能还找得到!我犹如遭五雷轰顶,酒店的大门前是一块花圃和空地,旁边有一盏路灯。
那天晚上,我彻夜无眠。
第二天,再经过大门前,哥哥指着路灯说:“那路灯似乎是一个摄像头。”这时,妈妈又有了新的发现:在昨天拍的照片里,有我的恐龙模型!这样,找到它的概率就很大了!我们马上找到了总经理,她一身职业装,看上去非常干练的样子。我们到了监控室,看到了那时的画面,先是我们从马路对面走来,拍完照后我的恐龙躺在了地上,随即从对面走来一户家庭,显然他们看到了我的恐龙,那对父子将它捡起来,互相丢来丢去,那母亲竟在一旁叫好!!!看到这些,我不禁怒火中烧。监控画面还在放,我的恐龙后来被丢在了马路中央,被一个工作人员捡了去。那个工作女经理马上喊道:“快,回放!”看那个人是谁!我十分高兴经理居然认识她。
下午我们见到了那个捡到我的恐龙的那个人,他态度十分诚恳,对我们说抱歉,并且答应我们晚上的时候还给我们,因为他值得是夜班,她还要回家去拿我的恐龙模型,我十分高兴,对他举了一躬,就回到了我们的房间。
晚上七点我坐在房间,等待着她给我们送来我的恐龙,只听见吱嘎一声,哪位经理走了进来,我的心像要从嗓子眼里奔出来一样,微笑着把我的恐龙模型递给了我,我十分的高兴。
那天晚上我抱着我的恐龙,怀着激动的心情度过了这难忘的一夜!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恐龙模型,是棘龙的模型,在强大的食肉动物中首屈一指。每天都放不下捧在手里。
我去海南度了一个暑假。
我家刚去超市走回家。我把恐龙模型放在妈妈的上衣口袋里,因为拿在手里不方便。走到酒店门口,我妈突然建议全家人拍张照。于是,我妈就用她专门带的单反给我们拍了一张。进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们来到了中餐厅。“妈妈,我的恐龙模型。”我自然想找妈妈要我的东西。“这里……”我母亲把手伸进大衣口袋,但脸上闪过一丝犹豫不决。她又把手伸进另一个口袋,但是,我急了回去找!可是已经十几分钟了,怎么还能找到!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吹死了。酒店大门前有花坛和空地,旁边有路灯。
那天晚上,我熬了一夜。
第二天过了大门,哥哥指着路灯说:“路灯好像是摄像头。”这时,妈妈有了新的发现:昨天拍的照片里,有我的恐龙模型!这样找到的概率就大了!我们立刻找到了总经理,他穿着职业服装,看起来很有能力。到了控制室,我们看到了当时的画面。首先,我们穿过马路。拍完照片,我的恐龙躺在地上。然后对面来了一家人。显然,他们看到了我的恐龙。父子俩捡起来朝对方扔去,母亲却拍手叫好!看到这里,我不禁生气了。监控屏幕还在播放,我的恐龙后来被丢在路中间,被一个工作人员捡走了。正在工作的女经理马上喊道:“快,打回去!”看看那个人是谁!我很高兴经理认识她。
下午,我们遇到了捡我恐龙的人。他很真诚,跟我们说对不起,答应晚上还给我们,因为他活该值夜班,她还得回家拿我的恐龙模型。我很高兴,向他鞠了一躬,回到了我们的房间。
晚上七点,我坐在房间里,等着她给我们带我的恐龙。只听见吱嘎一声,哪个经理进来了,我的心仿佛从喉咙里冲出来了。我笑着把我的恐龙模型递给我,我很开心。
那天晚上我抱着我的恐龙,兴奋地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