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妈妈送给我一辆遥控赛车,我很喜欢。
它穿着红色和黄色的衣服,身上有像火焰一样的花纹。他前面有两个小灯,像一双小眼睛,晚上他的小眼睛可以发光,好像在说:“我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赛车。”它的后面有尾翼像一双小翅膀,可以让它跑起来更快,它下面有四个大轮胎,跑起来能站得很稳,不怕摔跤。它跑起来还像风一样快,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旋风赛车。”
我在玩遥控赛车时,听见了门铃声,我打开门一看,是我同学,他叫我去玩赛车,我就同意了,比赛时我很紧张,但我知道永远都不能放弃,最后我赢了,可是小赛车的灯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对我说:“不要骄傲。”所以我要保护我的赛车,让它为我赢得更多的比赛。
我有许多套积木,都非常好玩,它们是我童年的好伙伴,给了我无数快乐。
我喜欢各式各样的积木:长的、短的、方的、圆的、木头的、塑料的……其中一套木头积木,我最喜欢,那是我的第一套积木,到现在还在玩。看着一块块形状各异、五彩缤纷的积木,让我不禁想起用它们搭起的宫殿城堡、飞机车船……
拼积木的过程非常有趣,有时需小心翼翼,生怕做错了一步前功尽弃;有时又要大胆创新,这样才能拼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还有的时候,拼出来的东西可能是四不像,但快乐却会加倍。记得有一次,用我最喜欢的木头积木拼一栋三层小楼,二楼的阳台一搭上去就掉下来了,老也拼不好。我绞尽脑汁,试着把阳台往里面推一点,结果没有成功,又试另一种方法,也不行。最后,我在阳台背后加了一个小方块,终于成功了。还好我没有放弃这个烫手的山芋,当看到拼好的小楼时,我甜甜地笑了。
现在,我在周末还会拼一拼积木。拼好的积木不仅是我劳动的果实,而且是很好的装饰品,经常是过很久我才恋恋不舍地拆掉。我喜欢拼积木!
我的爆裂飞车是妈妈送我的。它既不像机器人那么智能,也不像玩偶那么无聊,但是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它有一张大大的嘴巴,锋利的爪子,看上去很冷酷的眼睛,流线型的轮后是一个秃尾巴。相信你听了会不以为意:“不就是玩具汽车吗?我也有!”但是令你想不到的是,它还能变身呢!
看!它飞速地“扑”向晶片,等它吃上晶片时,它似乎全身都充满了能量,猛地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跳跃。它这下才显了原形——老虎,它的前腿半伏着,好像马上要扑上来似的。你瞧,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呢?
有一天,我和爆裂飞车玩,没多久,我发现了它轮子上的防滑器快掉了。我心疼极了,悄悄对它说:“你一定很痛吧?我给你治疗一下吧!”我立马对爆裂飞车展开了“救治”,一会儿我使劲挖防滑器,一会儿我又用小棒使劲地敲,可是都失败了。最后,正当我急得用手使劲地挖防滑器时,防滑器竟回到了原位!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又开开心心地玩起来了。
我爱我的爆裂飞车!(九峰小学黄宏良)
在我刚出生的时候,
玩具熊是婴儿车的挂件。
我在婴儿车里头,
他在婴儿车外头。
我大一点的时候,
玩具熊是我的宝宝。
我在妈妈的怀里头,
他在我的怀里头。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
玩具熊是陪伴我的小伙伴。
我在幼儿园教室里头,
他在我的书包里头。
我上小学了,
玩具熊成了我书桌的一个摆件。
我在书桌这头,
他在书桌的那一头。
我最喜欢的毛绒玩具是――小浣熊。为什么呢?是因为它的毛很漂亮,特别是它的毛和它的头。它的毛是黄色,但是尾巴可就不一样了呀!因为它的尾巴可是棕黄相间的呦!头跟尾巴一样,也会棕黄相间的。这只小浣熊是爷爷奶奶给我买的。它陪伴着我从小到大,我要谢谢爷爷奶奶。小浣熊我爱你,我更爱我的爷爷奶奶!
相信每一个女孩中,都有一个自己喜爱的毛绒玩具,因为我认为毛绒玩具是每一个女孩心中最好的伙伴。就像我,无聊的时候会跟它聊天,玩耍。
小时候,在我的卧室里,玩具是应有尽有,而我最喜爱的就是毛绒小兔,它大约有二十厘米,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爱的红鼻子,然后是一个三瓣嘴,怎么看,都那么可爱。
哦,该说说它的衣裳了:一件粉红色的外裙,上面点缀着白色的五角星,还有黄色的花边,整个身体是白色的,怕弄脏它,我都不想让别人在摸。
说起它的来历,恩,它是在我九岁的时候姐姐送我的,到现在,有三年了,可是我还是那么喜欢它。
记得刚买来的那天,我总不想把它放下,睡觉也想搂着它,其它玩具我根本不理睬,原因,太喜欢了。
过了一个月,我见它的衣裳有些脏了,便嚷着妈妈给它做衣裳,妈妈见我那么喜欢它,便答应了。找来了好几块好看的布,缝啊缝,剪啊剪,终于完工啦,为了让它穿上新衣裳更好看,我还特意给它洗了个澡,穿上之后它还是那样漂亮。
如今,我卧室里的玩具都让妈妈送走了,只有毛绒小兔,我还让妈妈保留下来,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给别人,我还不舍得呢!
毛绒小兔啊,你真让我念念不忘了,你是我的好伙伴!
我的玩具可多了,比如布娃娃,芭比娃娃,疯狂的青蛙……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魔方。
它的样子是正方体的,一个面是由九个小正方形组成的,一共有六个面,每个面有不同的颜色,如红色,蓝色,绿色……玩具店有大的魔方,也有小的魔方,而我的是大魔方。
魔方是靠扭动将打乱的方块还原,魔方可以向左扭还可以向右边扭,上面扭,下面扭,真是千变万化。魔方可以提高我的思考能力。
刚开始我还不会。但是舅舅教我玩魔方,我现在可以迅速的拼出一个面了,希望我以后能全部拼好。
小朋友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玩魔方的呀?它是我最喜欢玩具。你们呢?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陀螺黄金火焰,它是今年我姥爷在宁源小学的小店里买的,我很喜欢它。
陀螺的形状是圆形的,有巴掌那么大。是ABS,PC,POM等制成的,它由摸上去软绵绵的攻击环和硬邦邦的其他部件组成。
陀螺的战神盖有大人的指甲盖那么大,上面有黄金火焰的贴画。攻击环和战神环被战神盖和中轴夹在中间,中轴重心适中,使陀螺在高速自传中保持稳定。陀尖是环形面接地,可以减少摩擦损失。还有***和齿条,齿条可以插在***上。最后,有一个小拆装工具,是用来拆装陀螺的。
陀螺的玩法是这样的:先把齿条插在***上,再把陀螺插到***上。使劲一拉齿条,陀螺就开始转了,大概能转四五十秒。
玩陀螺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更喜欢我的玩具——陀螺了。
我有许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个芭比娃娃。
这个芭比娃娃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她有一头金发,中间还有几缕染成了粉色。她的头上戴着一个粉色的皇冠,看上去很高贵。这个芭比娃娃的眉毛又细又弯,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她的鼻子挺挺的,嘴巴微微张开,嘴唇红红的。她穿了一件粉色的礼服。下面的裙摆又长又大。她的脖子上戴了一串粉色的项链,项链的中间有一个心形的挂坠。他的右手拿着一个话筒,对着嘴,像是在演唱。当你用手按一下她的项链上的心形挂坠时,就会传出一阵美妙的歌声。每当我学累的时候,芭比娃娃的歌声就会让我感到轻松。每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芭比娃娃就会陪伴我。
芭比娃娃是我的朋友,我喜欢她。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吗?它就是洋娃娃。它是我一岁时妈妈给我买的,那时我还一点儿都不喜欢玩儿,可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它了。它到现在还一直陪伴着我。
它头上戴着一顶黄色的小帽子,还有一个绿色的帽檐儿。帽子地下梳着两个长长的小辫儿,打在两个肩膀上。那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鼻子下面的樱桃小嘴,更是逗得人们眉开眼笑。它有一件绿色的上衣,还有一个粉色的领子,上衣的袖子是黄色的。下身穿着一条粉色的裙子,上面有小花的图案,还有一圈绿色的花边。脚上穿着一双黄色的小鞋。搭配起来,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有一道难题难住了我,我看着它的眼睛,似乎有了灵感,很快就把它做了出来。你们喜欢我最喜欢的玩具吗?
我家里有很多很多的玩具。有毛绒玩具、积木、布娃娃……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这个芭比娃娃是我五岁生日,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芭比娃娃是用盒子装的,一共有两个娃娃。它们都是黑眼睛、黄头发,头上还戴着皇冠,非常可爱。里面有几套衣服,只要我一有空就拿出芭比娃娃,给它们换衣服玩。我最喜欢给大娃娃穿那件蓝色的纱裙,给小娃娃穿那件粉红色的上衣和紫色的小短裙,打扮起来就像美丽的花仙子一样。
芭比娃娃是我童年记忆中最好的伙伴,我一定好好爱护它。
我过生日的时候,小姨给我买了一只玩具小狗,我特别喜欢。
它有一双黑乎乎的眼睛和鼻子,红红的小嘴,全身都是白色,好像白雪一样,很美丽。
只要打开它的电源,它就会说一句话:“我们一起来玩吧。”要知道它只会说这一句话哦,还会几个动作,比如走路、摇尾巴。
昨天补完课,天已经黑了,我一进门妈妈就告诉我她要下楼买些东西,让我自己在家呆一会儿。妈妈走后,我就和我的玩具小狗玩起来。先把它的电源打开,让它向前走,再学着它的样子在地上爬,好像比赛一样。它被我落下一大截,我对它大声说:“哈哈,追不上我了吧?”正在我高兴到时候,屋子一下变黑了,什么也看不见。糟糕,停电了。我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在黑屋子里呆过,有些害怕,可小狗没有停止它的脚步,继续向我的方向追来,仿佛在说:小主任不要怕,我来保护你。我把小狗抱在怀里,突然来电了。我对着玩具小狗说:“谢谢你的陪伴。”
这就是我的玩具小狗,已经陪伴我四年了,你们喜欢吗?
我的芭比娃娃有一张精致的鹅蛋脸,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微微地张开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是一位公主,你要好好地保护我哦!”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一下子冲进我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抱着芭比娃娃在床上放声大哭。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芭比娃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别哭了,下次考好点不就得了!”于是我不哭了,点点头,擦干了眼泪,继续写起了作业。
还有一次,妈妈叫我写作业,我忍不住去玩,妈妈看见了,用力地把芭比娃娃摔到了地上,我等妈妈走了之后,把芭比娃娃捡了起来,而我仿佛听到了芭比娃娃说:“小主人,我好痛啊!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惭愧地点了点头,答应了它。
我喜欢我的芭比娃娃,因为它陪伴我成长。(九峰小学陈睿曦)
我有许许多多心爱的玩具,唯独我就喜欢一个玩具不倒翁。
这个不倒翁可有趣了。小小的头,大大的肚子,好像一个刀枪不入的葫芦娃。它的颜色是橙色的,就像披了一件橙色的外衣。它的脖子上的两颗纽扣,显出了不倒翁的威风。所以不倒翁有趣极了。
每次只要我写完作业,我都会玩弄一下不倒翁,我想尽一切办法,想把它弄到。无论我用拳头打它,甚至我用手把它按在桌子上,不倒翁就是不倒。不倒翁百折不挠的精神可真像精卫填海中的精卫啊!
一天,我正在学骑自行车,可我刚上去就重重的摔了一跤,我咬牙坚持着。还不到五分钟,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可把我摔惨了。不学了。我心里想。我回到家里,看见不倒翁在桌子上,正在用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这点困难,就把你打倒了?我不能退缩,我应该要向不倒翁学*。我鼓起勇气重新站在起跑线上。
这就是我心爱的玩具不倒翁。
我家有许多玩具,比如:比娃娃、积木、拼装、遥控飞机……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拼装玩具,它是我七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每天写完作业,我都会玩一会儿,起初,我是按照图纸来拼装,慢慢的,我就能根据自己的想象来拼装了。我能拼成飞机、轮船等,这真是太有趣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拼装玩具,它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还拓展了我的思维,让我更加聪明。我一定好好研究,争取拼出更多、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