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放风筝二年级作文(扩展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了隆尧,到了那里,我找石头和小雨去放风筝。
我拿着线盘要当放线手,石头和小雨当助飞手。我放着放着,突然这个线我控制不住了,我们就出现了一个新的职位“维修工”。他就是小雨,他可是万能的。他在哪里,我和石头就拿着线放风筝,过了一会儿,石头也开始修风筝线了。我就在哪里坚持不让风筝落下来,但是过了那么一会儿,我就坚持不住了,因为是逆风的,所以说人是不能跟天抗衡的。
过了5分钟,风筝线修好了,我们也都渴了。石头和我去拿奶,我们两个让小雨把所有的线都放飞。我们还没有走远,他就已经把我没有做到的做到了。
我一定要把风筝放好,把我飞翔的梦圆上。
今天,天气很好,姑奶和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出去玩。在车上,我和弟弟看见草坪上有很多小朋友都在放风筝,我们就告诉了妈妈,我们也要放风筝。
来到草坪上,我看见有一个卖风筝的,就让姑奶给我们一人买了一只风筝,我开始要了一个机器猫图案的,因为有点飞不起来,就又换了一个太阳笑脸的大风筝,弟弟选的是愤怒小鸟图案的。开始放风筝了,妈妈先帮我把风筝举起,我在前面做好准备后就向前跑,风筝真的飞起来了,看见我的风筝在天空中高高飘动,我很开心。我和弟弟玩到该吃晚饭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里。
明天我还想去放风筝。
星期六,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起去生态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春色无边。白梅和红梅竞相开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枝头缀满了花朵,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哇!天空中飘着形态各异的风筝:有活泼机灵的小的燕子,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一飞冲天的老鹰……简直成了风筝的乐园。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海绵宝宝放起来。我拿着线轴,托举着风筝,迎着风跑起来。风筝渐渐起飞了,我喜不自禁。可是风筝像喝醉酒一样东倒西歪,怎么也飞不高,最后干脆一头栽了下来。我没有气馁,调整好风筝,伴随着风一溜小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高兴地大喊。
放风筝让我懂得了:做事不能怕困难,多尝试才能成功。
爸爸用灵巧的双手,为我和弟弟做了一只风筝。我们拿起彩色笔,兴高采烈的帮风筝化妆。画上闪亮亮的大眼睛,一张甜甜的小嘴巴,QQ的脸蛋儿……爸爸说它飞上天,就会笑哈哈!我迫不及待,想看它飞上天。
晴空万里的早上,我神采奕奕,爸爸是最佳的助跑员,我拉着一条细线,拉住我童年的色彩,拉住我未来的希望。风筝飞上天空,将我们喜悦的心,带到最高点!仰望天空上,翩翩飞舞的风筝,看得更高、更远,风景一定更广阔壮观、绿意盎然!
我和爸爸一起享受如阳光般耀眼,如绿草般芬芳,梦幻又迷人的童年。那一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在宽阔的草原上,一起去――放风筝!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很适合放风筝。小刚不由自主地拿起风筝,来到公园里放。
公园里美不胜收。花草儿碧绿碧绿的,树木高大挺拨,花儿有红的,紫的,白的,黄的,争奇斗艳。
小刚左手拿线轴,右手牵风筝线,跑了起来。风筝像听话的小狗一样跟着小刚,飘飘悠悠的,像喝醉了酒似的。风更大了,风筝直刺青天,像在云里和别的风筝交朋友,捉迷藏。
这时,一群小鸟飞过了,盯着燕子风筝叽叽喳喳地叫,好像说:“哇,这么大的燕子,是巨无霸吗?咦!这燕子真扁,是被天上的飞机撞扁了吗?”
小刚见了,情不自禁地吟诵起来:“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我和哥哥相约去小公园放风筝。那里的草绿绿的,天蓝蓝的,清爽的空气中有丝丝微风,非常适合放风筝。
到了公园远远望去天空中已经漂浮着好多风筝了,有棕色的老鹰,红色的锦鲤,长长的蜈蚣……而我和哥哥带的是黑白相间的风筝,哥哥说:“我们也赶快放吧!”我让哥哥把风筝拿起来,举过头顶。我则拿着线轴,跑出十米远后,随后大喊一声“放”,话音刚落,我就顶风而跑,边跑边放线,一回头我们的风筝已高高挂在天空中。我和哥哥欣喜若狂。
看着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不觉时间已到下午,我和哥哥收拾好风筝依依不舍的回家啦!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光。
早晨吃过早饭,我对妈妈说:“我们去放风筝吧!”妈妈说:“好啊!”我高兴极了,马上跑到楼上拿来了风筝,
来到楼底下,草坪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广玉兰绽开笑脸。
开始放风筝了,我让妈妈把风筝拿着,然后我一拉线,风筝一头栽到地上,原来妈妈把风筝拿反了。第二次一切准备好了之后我说:“一、二、三,放。”妈妈就放开手,我马上跑起来,边跑边放线,过了一会儿,我停住了脚,放一点线拉几下线,风筝就越飞越高,飞得高过树了,飞得高过楼顶了,飞得快到白云上了……
线放完了,我们就坐在草地上看着蓝天上风筝和白云在玩耍,这时我多想飞到天上去听听它们在说些什么,在玩些什么。
快中午了,我恋恋不舍地收了线和妈妈开开心心地回了家。
星期天的这一天,天气真好,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们一家和一家到滆湖公园放风筝。 滆湖公园青山绿水,吸引了很多人来放风筝。风筝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造型,还有五彩炫丽的颜色,它们在空中自由飞翔。 这是我第一次放风筝,我手里拿着风筝轴,妈妈举着风筝,先把风筝往上一抛,接着我赶紧往前跑,可是风筝掉了下来,我没有气馁,总结前面的教训,我和妈妈配合默契,我使劲放线,妈妈顺着风奔跑,跑到一定速度时,用力把风筝往天上送,终于把风筝放上了天。风筝飘飘悠悠,多么自由自在呀!我的心也仿佛来到了天空,和小鸟在亲切地交谈,说不出的惬意。 傍晚时分,我把风筝收起来,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到鹃湖公园放风筝。草坪上的小草从泥土里钻出了小脑袋,碧绿碧绿的,远远望去,好像铺上了一层绿地毯。
草坪上有好多人在放风筝,我也跃跃欲试。爸爸说:“一定要等风来了,才能放起风筝。”过了一会儿,风来了,我一只手慢慢放线,一只手轻轻拉着线,往风大的地方跑。爸爸还告诉我只要感觉有股力量在拉着我,就不用跑了。于是我卯足了劲,跑了一段路,慢慢地,我感觉到了那股力量,回头一看,哇,风筝飞得好高啊!
望着越飞越高的风筝,我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今天的天气很好,所以,我们全家都去了大梅沙,而且,我的爸爸还请了一位叫骆叔叔的人和我们一起去。
我和爸爸一起放风筝,我和爸爸放的风筝可真高啊!
后来,爸爸和骆叔叔一起去钓鱼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挖沙子。我和妈妈挖了很大很大的坑,里面有一些水,海浪很大,所以,坑里的水就不停的增多,不一会儿,刚挖的坑就用不了啦。所以,我们只能把它当作是保护第二个水坑挡海浪的武器啦,接着我们在第二个水坑里做了城市、树木、草原,还有乡村。
一天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