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小学二年级作文(扩展
下个星期二下午,我们要在体育课时,举行拔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非常开心。转眼间就到了我们比赛的日子,比赛开始前,我们被分为两对,一队是女生,一队是男生,虽然我们男队人数少,看似不公*,但是我们很有信心打败她们。
我们男生队拿起绳子的一端,女生队拿起绳子的一端,中间绑着一条红色布条,而布条的两旁画着两条明显的白线,哪队把红色布条拉过白线,哪队就赢。随着老师一声口哨,比赛正式开始。男生队和女生队的双手都紧紧地拉着绳子,红色布条似乎想来女生队这边,似乎又不舍得男生队这边,旁边的同学们在高呼着,为自己队的队友加油,渐渐的,红色布条移过了男生队那边,男生队赢了,男生队的同学都欢呼起来。
一旁的女生队好像不服气,可是,铃声响了,下课了,大家都散了。从此,女生和男生都在较劲,决定下次比赛再一分高低。
“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不时地从操场上“飞”进教室,这是我们学校的田径运动里的一项“拔河比赛”,我们正在举行。
开始了,第一局是我们跟77班的挑战,老师一声令下,操场上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十分投入着这次有趣的”拔河比赛“。我也参加了这次比赛,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将绳子往我们这边拉,但绳子像故意和我们作对似的,偏偏往77班那边移,真是把我气坏了,但最后我们班还是赢了这一局。
精彩的第二局来了,那些自称是大力士的同学们可真是大显身手。开始双方队员互不谦让。绳子好像生了根似的,稳如泰山,一动也不动,慢慢的绳子开始缓缓移动起来,只见77班同学咬紧牙关,脸绷得紧紧的,脸部都渗出了汗珠,他们的手有的破皮出血了、有的起了水泡。我们没提高警戒,不一会他们一下子就把我们拉了过去,这一局我们输了。
这时,激动人心的第三局开始了,场上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同学们都为自己这队加油助威,操场上响起了一阵阵加油声。最后我们班以2:1战胜了77班。操场上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呀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下课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只见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像一条长长的蛇躺在地上,参赛的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有的伸腿,有的弯腰,还有的搓着手活动手腕。随着裁判员小明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拔河的同学们个个闭着眼睛,咬紧牙关,小脸憋的通红,两只手紧紧地拽着绳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地往后拉,身子不断地向后倒去。围观的拉拉队的同学们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比赛多么激烈呀!同学们心里非常紧张。
比赛终于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结束了,大家欢呼雀跃,胜利的一方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呀!同学们都非常开心!
今天早上,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因为,学校里今天正举行运动会。
当铃声响起之后,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向操场,因为拔河比赛要开始了。
每个班挑十名男生,十名女生,我班参加拔河比赛的男生有牛东、国庆贺……,女生有庞冰琪、郑涵卓……个个力大无比。
比赛前,个个摩拳擦掌,“嘟嘟嘟”老师的哨子响了,同学们都紧紧的拽着绳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拉队也声嘶力竭的喊“三(四)班,加油、加油,开始的时候,红绳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向右,大家的心也随之悬了起来。
经过比拼,前两局我们赢了,个个欢蹦乱跳,兴高采烈,就像一群快乐的小松鼠。可是到了第三局,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三(五)班,对方个个力大如牛,我们不敢有一丝放松,但最终我们还是输了。
到了班里,有的人哭了,有的人呆呆的望着窗外……
陈老师来了,我们也到沉默了,她说:“虽然,我们没有赢,但我们比去年强多了,去年我们都没进决赛,可我们今年进去了,还得了第四名,最重要的是我们尽力了,我们坚持了,我们应该骄傲才对。”
让我们一起坚持吧!尽力了,虽败犹荣!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又到了,小朋友们全部来到了操场上,准备拔河。
老师把孩子们分为“高年级”和“低年级”两个队,每个队选出个大的12个孩子。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拿出一根长长的绳子,把一条红丝带绑在绳子中间,小朋友们抓住绳子把左脚放在前面,右脚放在后面,做好准备动作。“比赛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两队争先恐后地拔着。过了一会,低年级队的小朋友额头上冒出汗珠,脸憋的像红通通的大苹果,手也要起泡了。高年级的学生却神采奕奕,红丝带眼看着就要到他们的白线里了。这时,低年纸啦啦队着急了,他们不甘示弱,一边挥手一边喊加油,巴不得自己也能上去帮队员们一把。果然不一会儿,低年级有个高高的胖孩子用力一拉,红丝带开始飞快地往低年级那边倾斜,居然过了白线。裁判宣布:“比赛结束,低年级学生赢得比赛!”“耶,太好了!我们赢了!”低年级顿时欢呼起来。高年级学生很失望,但是他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也知道了不能小看任何人。
多么幸福啊!这真是一场让人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