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拔河比赛作文(扩展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三年级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每班派十五名男生和十五名女生参加。
在操场上,我们班全体同学穿着校服,精神抖擞地等待比赛开始。第一场,我们班和三(6)班进行比赛,只听口哨声一响,同学们的手紧紧地抓住绳子,大家使出了吃奶劲儿使劲拉。绳子上的红领巾在我们两班中间,一会儿移过来,一会儿移过去。我们这群拉拉队员在旁边,扯开嗓门拼命喊:“加油!一二三,加油!”结果我们班输了第一场比赛。可是,同学们并不灰心,决定在下面两场比赛中好好发挥,继续努力。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眼睛瞪得大大的,脚牢牢地钉在地上,两手用力拉着绳子,个个大汗淋漓。红领巾一点一点向我们这边移动。“嘟”地一声,王老师吹响了口哨,我们班赢得了第二场比赛。同学们高兴地大声欢呼,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又赢得了第三场比赛。
这次的拔河比赛,让我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星期五那天,学校里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操场上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
比赛前,我将我们班的选手挨个儿打量了一番,和别班的选手比较了一下,心里顿时没了底儿——别班选手长得个个五大三粗,而我们班选手瘦不伶仃的,没几个重量级人物,拿什么跟人家比?
但比赛还是要比的,最初,是我们和三班比赛。双方选手一抓起绳子,都用敌意、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着对方。我紧张地盯着裁判员,等着哨声响起。虽然作为啦啦队成员大可不必这么担心,可我比自己比赛还要紧张。“嚯——”地一声,尖锐的哨声响起。人群像被炸开一般,爆出一阵阵助阵声。我捏紧拳头,上窜下跳,尽量喊出自己最大的声音,好像这样他们就会有力气似的。眼看着绳子一点点向右移动,选手们像一串点心串在绳子上被无奈地向右拖动时,我心急如焚,恨不能跳出去帮忙一起拉绳子,选手们头上在冒汗,脚却不住地向前挪动,而三班选手脸涨得通红,一副脸红脖子粗、拼命到底的样子,用力时还大吼一声,我不禁为我们班队员感到担忧:真的能赢吗?
选手们扎稳步伐,使出吃奶的力气,皱紧眉头,咬紧牙关,狠命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终于,在千钧一发之际,局势发生了逆转,对方倒变成了被拖的“点心”。眼看红绳一点点过了线,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心中的欢乐与激动抑制不住地爆发出来,操场上炸开了一片欢呼。尤其是当我们看到三班同学垂头丧气的神情时,心里的得意劲儿就更不用说了。
最终,我们班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论你多么厉害,总会有比你厉害的人。要想稳拿冠军,就要变得更强。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们很多鼓励。体育老师来了,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我们班和二7班。双方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红领巾一开始向二7班移了一点,后来又向我们班移了一点。
最后,我们班的几个大力士用力一拉,二7班的人全部到我们这边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体育老师宣布我们胜利了,今天我们真开心呀!
今天下午,我们二年级小朋友在宽阔的操场上举行拔河比赛。第一场是二(1)班跟二(2)班比,等我们准备好,沈老师吹响哨子,我们用力地拉着绳子,使劲地往我们这边拉,就快赢的时候,我们班后面几个同学没有坚持到底,放了手,结果我们反而被二(1)班拉了回去,输了一场。休息了一会儿,我们班又轮到了,这一场是二(2)班跟二(3)班比。这次我们拔河的人面对面站在绳子两边,左右同学脚碰脚,大家身子一起往后仰。只听沈老师吹响哨子,我们一鼓作气,大家异口同声地喊:“一二三、一二三……”不一会儿,我们齐心协力终于赢了。
这次拔河比赛让我明白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坚持到底,才能做好一件事。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你看,当体育老师吹响口哨并挥动发令旗时,比赛开始了!绳子两边的同学们双手紧握着绳子,弓着腰,身体向后倾,每个人的小脸蛋都憋得红红的,象是熟透了的苹果。拉拉队的同学们站在旁边扯破了嗓子激动地喊:“加油,加油”!响亮的声音吸引了空中的小鸟,它们好奇地飞过来看热闹。拔河的同学们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努力战胜对方,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左,一会儿右,看上去就象两只小鸡在争夺一条虫子,有趣极了。这时,班主任老师发现我们虽然拉得很卖力,但是动作不整齐。于是,大声喊:“一、二、三——拉!”在她的指挥下大家一起使出了全力,红布条一下子移向了我方,我们?了!这场拔河比赛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也让我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