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爸爸带我和姐姐到大姑家里玩。
刚到大姑家,我姐姐就说:‘‘路一,走,我们一起去外面树下荡秋千吧!’’我既想去又不想去,于是就说了一句,哎呀,你自己去吧。姐姐顿时脸色一变,说,不去也得去。说着,姐姐就把我拉到了外边树下的秋千处,姐姐说:‘‘走,你先上去,我推你。’’我一想:来都来了,上就上。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上了秋千,姐姐在后面推我,她越推越有劲,我被秋千荡来荡去,也开心了起来,慢慢地,我也在秋千上玩花样,两只脚晃来晃去,可就是掉不下来。我们在树下玩得开心极了。
《荡秋千的小猴》讲的是一只小猴在荡秋千时取笑了一只瞎了一只眼睛的猴子,一跛脚的猴子,还有一只驼了背的猴子,当小猴从秋千上摔下来,腿也摔断了,驼背老猴忙给它接骨,跛脚猴给它上夹板,独眼猴给它扎绷带,小猴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成了一只跛脚猴,别人不但没有取笑它,反而比以前更加爱护它。
所以做人要多关心别人,不能拿别人的缺点嘲笑别人。只要自己不看不起自己,谁都不会嘲笑你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取长补短,做一个自尊自强,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夏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我和丁丁、小刚一起去荡秋千。
我和小刚先动摇了。轮到丁丁时,我和小刚看着。只见丁丁两脚用力一蹬,突然向天空荡去。孙爸爸说:“小朋友,你真棒!你荡到我的高度了。”
我指着丁丁笑着说:“小刚,你看,丁丁荡到天上去了!”小刚说:“我真的很佩服丁丁!我想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巧妙的方法。”
丁丁荡秋千的时候想回家。他没有用力,而是让秋千慢慢停下来。我们三个人一起快乐地走着。
今天,我们很开心,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快乐的时刻。
今天,我和妈妈早早吃过晚饭,准备到人工湖去荡秋千。来到人工湖一看,小朋友真多,秋千上都有人,我只好边玩边等。一会,我看见一个胖哥哥不玩了,我走过去问他:“能让我玩一会秋千吗?”他说:“那你玩一会吧。”然后他就跑掉了。
一会他又回来了,我只好下来还给他。这时我又看见一个姐姐好像不太想玩了,我就过去问她:“你能让我玩一会吗?”姐姐说:“你玩吧,反正我也准备回家了。”我坐在秋千上玩的可开心了,越荡越高,感觉自己像飞起来了一样。
天色慢慢黑了下来,妈妈叫着我去有灯亮的地方玩,妈妈还表扬我会自己处理事情呢!
一天,森林外面的小植物都开端扮演啦!有小熊踩木球、小猴抛桃子、大象摇铃、小狗荡秋千、海豹顶皮球、孔雀开屏……真是一个植物的乐园。
我最喜欢小狗荡秋千了,你看过会荡秋千的小狗吗?假如我把它放在秋千上推他,他一定会吓个半死,不过这只小狗就不同了,他弯着腿,用力往前拉绳子,荡啊荡啊,不一会就跟大树一样高了。我心里惧怕极了,由于假如他从那么高的中央摔上去,一定会摔得肝脑涂地。没想到他还是一点都不怕,越荡越高。
这只小狗胆量真大!
一个春天的早晨,碧蓝碧蓝的天空飘着雪白雪白的云朵,空气真新鲜。太阳公公刚刚升起,照着身上暖暖的。
小妹妹穿了一条漂亮的背带裤,关上扎着两个小辫子。她来到公园的秋千前,坐到秋千板上,两只小手紧紧地抓住秋千两边的绳子,两只小脚翘起来,荡呀荡呀,越来越高。小妹妹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这时飞来两只小鸟,它们围在小妹妹旁边,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小妹妹,我们一起玩好吗?”“好啊,好啊!
”小妹妹开心地笑着。两只小鸟停在小妹妹的肩膀上,一起开心地荡秋千。
今天晚上,我和哥哥去海尔广场玩到了海尔广场,我们进去玩荡秋千,那有人已经在玩等了一会,人走了,我们就去玩, 刚开始我很害怕,哥哥说:"闭上眼睛就不会害怕了."哥哥还告诉我说:"荡到前面时把腿伸直,荡到后面时把腿弯回去,慢慢地就可以荡高."
听了哥哥的话,我按照他说的方法做,果然荡的越来越高处时,感到好像在飞的一样,我很害怕,玩了一会,我们又去玩猫抓老鼠, 哥哥当猫,我当老鼠, 我们玩的很开心.
今天妈妈带着我去春游,后来到了一个农庄店。农庄里没有什么好玩的,可是有一个秋千吸引了我。记得爸爸说过,秋千起源于我国少数民族,是一种体育运动,李清照小时候就爱荡秋千。我刚坐上去,秋千就摇了起来,感觉很害怕。妈妈说:“你把手抓好了,闭上眼睛就不怕了。”我照妈妈的话做了,果然一会儿就不怕了。
秋千飞上飞下,天边的鸟儿飞来飞去,我好像也在飞一样。妈妈问我:“坐秋千什么感觉呀?”我说:“不,我没坐秋千,我坐的是月亮船!”
上回我妈妈的公司去朝阳一节做宣传,妈妈和我都去了,他们宣传的是关于保险的。
那一回我去的时候还没有秋千这一回我去的时候就已经有两个秋千了,就隔了一天就出现了两个秋千这让我不可思议了。我很想去玩,但是已经有两个小孩在那里玩了,后来又一个小男孩不玩了,我赶快去抢了,生怕别人和我抢,我感觉荡秋千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享受。我玩着玩着就不想玩了,正好有一个人想玩,我就让他玩了,恰好我妈妈也要走,我就和我的妈妈一起走了。今天我玩的太开心了。
我从小就喜欢荡秋千,因为在荡的时候感觉可以飞来飞去。
有一次,在荡秋千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点子,就是在秋千还没停下来时,从上面跳下来。一开始是在最低的时候,我从上面跳下来,之后试着越来越高的跳,最后在最高的时候往下跳,你们猜结果如何呢?那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惨,我的膝盖狠狠的磕在地上,脚也崴了一下,蹲在地上还一会儿没起来,只能一瘸一拐的走回家了。
唉,记忆深刻,下次再也不玩这样的危险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