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扩展
你瞧,山坡上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一阵风吹过,油菜花随风舞动,芬芳扑鼻,像小朋友们手拉着手在跳舞呢!花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他们正在辛勤地采蜜呢!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像是在唱着歌欢迎着美丽的、五彩的春天!*处那绿绿的、嫩嫩的是什么呀?哦,原来是草弟弟们从地下钻了出来,正在看春天的美景呢!突然草随风摇摇头,好像欢迎我们也来到这美好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她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鸟在枝头上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今天,我决定到公园里去找春天。
来到公园草坪上,草冒出那绿绿的嫩芽,把大地从光秃秃的一片白变的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绿,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绿毯”上开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使得“绿毯”变成了“七彩毯”。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树枝轻轻地在微风中摇曳。怎么,河那边的田野开始发绿了?那斜斜的河岸,那广阔的田间,就像披着一层透明的碧纱,好像残冬的荒凉正在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小溪边,那亭亭玉立的春姑娘抚摸着杨柳,像母亲的手一样,轻轻的。杨柳拍打着湖面,湖面泛起了涟漪。阳光照射着湖面,波光荡漾,像一面硕大的镜子,把蓝天,白云倒映在了湖面上。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真的来了!天气变得晴朗了,太阳照着大地,人们感到那么舒服,那么惬意!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美丽的春装。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你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我们知道你了,你在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爱你!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让我们去寻找春天,把春天的气息带回家吧。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田野里的迎春花一朵两朵,桃花也笑红了脸。远处山坡上的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每当微风吹起,油菜花就会散发香味,芬芳扑鼻,香味引来了小蜜蜂、小蝴蝶,它们高兴地在油菜地里飞来飞去,兴奋地采蜜。河边,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小路边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好像在空中跳舞呢!
春天的景色真美,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春天来了,带着温暖的阳光来了,带着柔柔的春风来了,带着隆隆的春雷来了,带着绵绵的春雨来了。
春天来了,草从地下探出青青的脑袋;花儿尽情地开放,有黄的迎春花,洁白的玉兰花,粉红的桃花……花儿微微地散发着香气,引来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无数的蜜蜂在花间忙碌着;春天来了,湖边的柳树飘起了嫩绿的长发,轻轻地从人们的肩头拂过;春天来了,燕子飞回来了,冬眠的青蛙苏醒了,蛇儿出洞了,小鸭子在清清的河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万紫千红春满园。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新的希望。
春天多美好。我热爱春天,热爱春天的一切!
寒冷的冬天终于熬过去了,人人喜爱的春姑娘即将降临大地了,我的心情由阴转到了晴,因为我格外怕那阵阵如刀刮的寒风。
太阳升起了,它将它那温暖的阳光洒下了人间;它让原本把自己心冰住的冰爷爷给感动了,冰爷爷的心渐渐融化了,变得有爱心起来,你看,它正在帮助小朋友呢!;太阳让大地变的生机勃勃的了。看那美丽的花朵渐渐开放了,草变绿了,河水开动了,还有那五颜六色的小精灵也来凑热闹。
我欢呼着,快活地在阳光下奔跑着,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希望又回来了,力量又回来了,我再也不是那个冬天无处容身的丑小鸭了,我已经变成了所有人眼中最美丽的小天鹅了。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再也不会受人欺负了。
春天的温暖是谁也无法抗拒的一种力量,我热爱美丽的春天,更热爱春天里那温暖灿烂的阳光。
春天来了,天气的暖和。大家开始脱下厚厚的面包式冬装,换上了春装。
春天来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叽叽喳喳地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在向大家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青蛙从沉睡的冬天苏醒了,看见外面的世界惊呆了,哇!春天好美呀!那漫山遍野开满了金色的迎春花、那盛开的桃花羞红了脸。春风吹来,洁白的玉兰花和金灿烂的油菜花比美。那樱花和腊梅也悄悄地长出花苞,五颜六色的花朵开满了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水中的鱼儿开心地游玩,鸭子在水中尽情地一边玩一边叫,在说:“春江和暖,鸭之先。”
沉睡了一冬的草地从泥土中长出绿绿的嫩芽,把大地覆盖得清油。春天把大地装点得五彩斑斓,五颜六色的春天令人陶醉。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纷纷出外交游,放风筝……
嗨!春天真美,春天给了欢笑,我喜欢春天!
河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树木吐出了点点嫩芽。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好像唱着好听的歌曲。草弟弟不知什么时候,从土里钻出来了,又嫩又绿,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迎春花好像春的使者,开出了金黄的花,迎接着春的到来。桃花白里透红,美丽极了。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快乐的采蜜。小竹笋穿着一件又一件厚厚的衣裳,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在春姑娘的爱抚下,长成了一株株健壮的竹子。人们脱下了棉袄,去郊游踏青,有的还带上了心爱的风筝去放。
春天真美啊!我永远也忘不了。
早春时节,天气还有一点寒冷,但是阳光明媚,冰雪已经融化,雪水滋润着大地,冬麦喝足了水份,攒足了劲钻出地面,为大地穿上了一层薄薄的绿衣。
在公园里,迎春花的枝条上长出许多红褐色的花苞,早早地迎接春天。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头来,隐藏在枯草下面,勇敢地迎接还带有寒意的春风,从远处看,草地里有点点绿色,给人们带了春的生机。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都在准备播种呢!春天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蒯聩台公园里放风筝的爷爷越来越多,你看!天上飞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可爱的金鱼、有美丽的蝴蝶,还有长长的蜈蚣风筝借着春风飞得越来越高。
春姑娘,你的脚步再快一些吧,让大树早日长出新芽,让鲜花早点盛开,让我们快快脱下厚厚的棉衣!我爱春天,让我们准备好一起迎接春天吧!
冬爷爷悄悄地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桃花笑红了脸,柳枝摇着绿色的小辫子,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唱着……
“前几天还有着阳光明媚的太阳,但这些天却下起了春雨。”奶奶不耐烦地说。我却雀跃的说:“我喜欢春雨,因为下了春雨春天就来了。”
我走出家门,刚跨出门槛,只见一群小朋友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玩耍。再抬头一看,那天空美得无法比喻。看到这些景象,我连连称赞道:“真美!就如同诗情画意。”
我走去田野,田野里,油菜花露出了他那害羞的脸。蜜蜂弟弟也来凑热闹了,我还看见蜜蜂弟弟扑着它那灵活的小翅膀。显得可爱极了。忽然,我看见哪美丽的蝴蝶小姐悄悄地飞来了,似乎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一边说还一边兴高采烈地跳着舞蹈,活像天上的嫦娥。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你就像画家画出来的画!
春天来了,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我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不冷不热的衣裳,春天带着温暖的阳光来了,带着柔和的春风来了,带着绵绵的细雨来了。
看!田野里绿油油的庄稼长的是那么的茂盛,湖边的柳树飘起了嫩绿的长发,轻轻的从我们的肩头拂过,草变绿了,在春风的召唤下慢慢的从地下探出了青春的小脑袋,花儿也尽情的开放,有黄色的迎春花儿,粉红色的桃花儿,还有洁白的玉兰花儿,小鸟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歌曲,我想说这一刻我陶醉了,冬眠的青蛙苏醒了,蛇儿也出洞了,小鸭子在清清的河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嬉戏着是那么的开心自在,春笋也凑热闹的从泥土里钻了出来。
春天,你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给万物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春天的变化真大啊,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