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渐凉了,夏哥哥也离我们而去,我们要迎接秋天的到来,生活在金黄的世界里……
回想起夏天给我们颁发的冰淇淋奖;和让我们待在凉爽的空调里写作业,我们更不想让你离去……
你虽然让太阳公公脱掉衣服,带我们打着一把把遮阳伞;你虽然让乌云叔叔来值班,但雨过后,我们的庄稼会更加生机勃勃;我们应该感谢你,感谢你给我们带来奇妙的快乐和微笑……
只有在夏天,我们才能吃到美味可口的西瓜;只有在夏天,女孩们才能穿上漂亮的裙子;只有在夏天,小学生才能迎来一年中最长的假期……
夏天,我们在你的怀抱里快乐的度过了这个假期,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我们又要离开你的怀抱,跑到秋天那凉爽的世界去了,我们不想离开你,但是我们不得不向你告别:再见,夏天!
我讨厌夏天,因为夏天有蚊子,会嗡嗡嗡在耳边叫个不停。非常热,让我流了很多汗,还会有雷雨,所以我非常非常……讨厌夏天!
这天晚上,我要上床睡觉的时候,有一只蚊子正飞在我的前面,嗡——嗡——嗡叫着,似乎不让我上床睡觉呢!我假装没看它,还是上床了,我看见它飞来飞去的,试图在我身上咬一口,我越看越不爽,就拍了一下它,它好像生气了,就向我冲来。我有一点怕,心想:“它为什么要飞过来。”我看了一下,原来,它只是轻轻的叮了我一下,没想到我的手“冒”出了一个红包,非常痒,真是气死我了。
这天下午,天气非常非常热,我一直在流汗,连打了空调也没用,还是不停出汗,洗了澡也感觉很热,不舒服。我吃了很多西瓜,但还是很热,一直在流汗,我又拿来了一个冰淇淋,结果冰淇淋都融化了,哎,这么热的天,怎么让人活啊。
这一天打雷又下雨,我独自在家里,害怕得只能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
我非常非常……讨厌夏天!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我们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夏天。
夏天像个羞羞的小姑娘,我们专心地找哇,找哇。
荷花从小河里探出头来,那是夏天的眼睛吧?
蝉高声地唱着歌,那是夏天的琴声吧?
小朋友们开心地在海边游泳,那是夏天的小腿吧?
夏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荷叶上跳着,在小朋友的衣服上跑哇跑;她在噪鹃鸟、小鸟嘴里叫,在三角梅、太阳花里笑……
注:噪鹃是在夏天出现的一种鸟,黑色,大嗓门、孤僻且警惕。
夏天,骄阳似火,太阳烧着大地。
在夏天,我最喜欢游泳,因为游泳池的水很凉,待在那里,爽极了。我还有一些避暑的好方法,比如说吃冰淇淋,吃西瓜等等。夏天,我们还可以捕捉可爱的昆虫,蜻蜓在水面上点水,知了叫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是添加了一层烦躁。夏天的景色很美,太阳光照到水面上,水闪闪发光,像珍珠洒到水面上。傍晚,我和妈妈去散步,我抬头一看,哇!那朵云好像一只吞云吐雾的龙,晚上,月亮发出微弱的亮光,星星眨着眼。
夏天真的很美很美。
总是喜欢一个人站在教学楼的最高处,眯起眼享受初秋的阳光。其实相对于秋天,我更喜欢夏花绚烂的夏日,因为它代表着勃勃的生命力,所以才有那一句,生如夏花般绚烂。
一直对夏天有一种莫名的情愫,无法用语言表达,记忆中儿时的夏天,总是充斥着冰激凌的味道,蟋蟀的鸣叫和小伙伴的吵闹,每到夜晚,总是和小伙伴们疯闹到很晚,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白天则睡到日上三竿之时,在蝉鸣阵阵中起床。
那时的生活是很安逸的,整天无忧无虑,即便有什么烦恼也多半是来自伙伴之间的小争吵以及对美食和玩具的向往。
那些甜美的旧时光,总是会在无星无月的夜晚,占据我的整个思想。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我们几个孩子穿上背心跑向森林去寻找夏天。
夏天像个勇敢的战士,挺直着身子,向我们走来。我仔细地找啊找!
荷花从水池里探出头来,那是夏天的眼睛吧?
炎热的太阳火红火红的,那是夏天的笑脸吧?
茂盛的树木一棵两棵,那是夏天的身体吧?
鲜艳的荷花粉红粉红的,那是夏天的手掌吧?
夏天来了,我们听到了他,我们闻到了他,我们看到了他,我们触到了他。他在藤蔓上荡秋千,在萤火虫尾巴上摇啊摇……他在知了青蛙嘴里叫,在大树西瓜枝头笑……
夏天是可以用眼睛去观察,用耳朵来聆听,用嘴去品尝的。
公园里,青蛙阵阵鸣叫,知了声声欢笑,蜻蜓犹如一只小飞机飞得高高的……小昆虫们自从在春天苏醒后,精神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直到夏日才让它们变得生龙活虎,精神饱满。夏天的太阳犹如四川的火锅,火辣辣的。荷花在池塘里挺直了腰,她们粉红粉红的,
显得格外娇嫩,犹如一群小姑娘在池塘戏水。
夏天,我用嘴巴去品尝。许许多多新鲜可口的水果,紫莹莹的葡萄,绿皮红瓤的西瓜,白里透红的水蜜桃……一看就让人流口水,那些水果格外甜蜜、松脆可口,会让人越吃越想吃。
谁带来了夏天?是活泼的小青蛙带来了夏天。夏天到了。绿青蛙在池塘里抓害虫,一起玩游戏。晚上,他们在池塘里唱快乐的歌。听着,嘎嘎嘎
谁带来了夏天?正是美味的冰淇淋带来了夏天。在炎热的天气里,孩子们喜欢吃彩色冰淇淋,吮吸它,舔它,立即感到凉爽和甜蜜。
谁带来了夏天?是小女孩的花裙带来了夏天。夏天很热,当一个小女孩穿上漂亮的花裙子,她会很酷,很漂亮。夏天晚上,我喜欢穿着花裙子在广场上放风筝,就像一只色彩鲜艳的鸟,自由自在。
夏天美丽多彩。我非常喜欢夏天。小朋友,你找到夏天了吗?
温柔的春姐走了,炎热的夏婆婆来了。
夏天,太阳的叔叔烤焦了大地,大地被烤焦了。如果我们把一盆水倒在地上,水就会立即消失。烈日依旧炙烤着柏油路,柏油路就像一块巧克力,似乎很快就要融化了。
路上人很少,偶尔会有几辆车经过。
中午更热了,路边的草和花也不像早上那样精力充沛,无精打采。当树上的叶子不动时,它们就定居下来。树下的狗用它们独特的技能用舌头散热。树上的蝉绝望地叫道:“蝉,蝉。”就像在说“简直要了我的命!简直要命!”*时坚守岗位的蜘蛛朋友不知道去哪里避暑。人们不敢出门,躲在电扇和空调房下面。
虽然夏天很热,但我仍然喜欢夏天,因为现在是暑假,所以我们可以吃西瓜,喝冰水,去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