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猫,它叫“点点”。它到我家已经三年的时间了,三年里除了每年出去洗两次澡,就从来没有出过门。
“点点”很喜欢独自蹲在阳台的窗户上看着外面的世界,外面侧来车往、人来人去,有时候还有小鸟飞过。每次爸爸妈妈开窗晾衣服的时候,“点点”总会把头探出去东张西望,也每次都被爸爸妈妈叫了进来。
有一次,妈妈收好衣服后忘记关窗户了,我们就看到“点点”头伸出去望着望着就掉下去了。因为我家是五楼,猫咪一下子掉下去后我们都很紧张,害怕它逃走了,更害怕它摔出小命来。爸爸妈妈急忙下去找“点点”,最后在三楼的窗台上发现了它并把它带了回来。
我们以为“点点”摔害怕了,不会再去阳台了。但自从那件事以后,“点点”还是会一直蹲在窗边看外面。我想外面的世界对它来说一定很神秘也很精彩。我们可以出去玩耍和旅游,但是小猫却只能一直待在家里。我想我们要买一个遛猫的东西,以后带它也一起去外面玩玩,带它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种情谊能够地久天长至死不渝,那就是友谊。有一份感情可以生死相依永远信赖,那就是友情。
朋友是一生的寄托,一世的陪伴,遇到困难的时候共同进退共同患难,取得成就的时候共同欢呼共同庆祝,人生的路,有朋友再崎岖也不觉得难走,黑暗的时候朋友是一轮明月,照亮夜路。友谊如天地,宽阔辽远无边无际。友谊如焰火,再冷漠的尘世也有情有意。牵着朋友的手一起走,走遍天涯海角也不会寂寞,情谊如酒,时间越久越香醇,感情越久越难分舍,胜过三千尺的桃花潭水,超过广阔无垠的宇宙。牵着朋友的手,诉说喜乐哀愁,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担悲愁,情谊如诗篇千秋不朽,流芳万古百读不厌,生命有尽头,友谊却与日月星辰永存。
有句话说“你可能忘记和你一起笑过的人,却不会忘记与你一起哭过的人”痛苦时,失意时,落魄时,身边的一直是朋友,一起哭,一起笑,世事难预料,与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永远忘不掉,一起看海,一起看日出,朋友的感情如海,道道波澜是朋友的情意,人生的意义是寻觅,寻觅知心的朋友来诠释生命的含义,危难时在身边的陪伴,由衷的感谢朋友,人生的路,我们一起走过。
幼时的老师,是我最难忘得老师,她所做的一切事都深深的可在了我的心里。
她那时是我们学校最漂亮的一位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高高的鼻梁,她笑的时候也是她最美的时候,两个嘴角向上一翘,露出嘴里的那两颗虎牙。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下午,我的家人没有来接我,是你一直在陪着我。那时我非常害怕,你把我抱在怀里给我讲三只小猪的故事,乌龟赛跑的故事……给我唱歌儿,陪我做游戏。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你冒着大雨把我送回了家,你的衣服被淋透了,鞋也是了,我在雨雾中望着你那离开的背影,心里有些酸酸的。
你非常关心我。我记得有一次,我把腿给摔破了,你的眉头挤到了一起,眼睛中露出了紧张的神色,你赶紧把我抱到了屋里,用酒精帮我消毒。
边轻轻地擦着,边用嘴吹着我的伤口,这时我的心里有种幸福的感觉,眼前的你就像是我的母亲一样,呵护着我,关心着我,惦记着我。
当我上了小学,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你,我会把这些美好的回忆铭记在心里,让它成为记忆中的珍宝。我亲爱的老师呀!
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同桌,名叫李轩。他有一个红红的,圆圆的苹果脸,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真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珍珠。还有浓浓的,长长的眉毛。李轩笑起来非常可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
李轩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的橡皮找不到了,我的心里很着急,李轩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他的橡皮用手扳成大小不同的两半。推推我把大的那块给我,小的留给自己。还有,我的铅笔全都粗了,不能写字了。我都没跟李轩说,李轩就主动地把铅笔借给了我。那时我就暗暗地想,以后同学有困难,我也要主动地去帮助他。
李轩有很多优点但也有缺点。优点是爱帮他的妈妈做家务,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倒垃圾、洗碗……缺点是很“胆小”。记得有数学考试考好后,试卷发下来,李轩看了看试卷后,对我说:“戴驰,我这道题目不是对的吗?”我看了看他的试卷又看了看我的试卷说:“这道题是对的呀!”原来是何老师不小心改错了。这时何老师就在教室里,可李轩却不敢去说,结果这道题还是打着个大“叉叉”。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又“胆小”的阳光小男孩!
看,那儿有一只圆乎乎的小东西,名字叫小蜜桃,是一只母狗呢!它的身上长着卡其色的毛,柔软极了,像棉花糖一样,十分蓬松,有一种想让人靠上去的感觉,眼睛则是黑色的,好像镶嵌了两颗宝石在上头;它还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小尾巴短短的。真是可爱极了!
我们在屋外你追我赶的跑来跑去。突然,它来了一个急刹车,让我大吃一惊!还好没撞上。我看了看它,发现它那全身的狗毛,像是洗过澡一样。它对着阳光不停地吐出舌头。是呀,今日的天气真是火辣辣的,就像大火在烧烤着大地一样。这时,它也趁着这我不注意,舔了舔我的腿,然后上蹿下跳,似乎在给我表演节目。啊!我觉得它在我的心里变得更可爱了!卡其色的狗毛在闪闪发光,看起来十分光滑。它那水汪汪的眼睛正注视着我,一副十分开心的表情,好像在说:“主人,我今日超高兴,因为有你陪我玩耍”!
我真喜欢这只惹人喜爱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