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军训心得 1
转眼间已是军训第四天了,从最初的站军姿到现在的正步走,动作一点一点的难。记得看阅兵时好羡慕他们踢得正步,今天终于可以学了,心情异常激动。
教官竟然一开始就让我们动作定型,正步摆臂练*,他让我们就这样抬着胳膊站了30分钟,酸痛,麻木,煎熬,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当时的感受;这还不算完,为了使我们走正步时把腿抬高,教官让我们端腿,左腿30分钟,右腿30分钟,晕+_+,休息时,一屁股坐在台阶上动也不想动,好累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腿总是抬不高,教官急了,一次又一次的罚我们端腿,还说抬不高就罚我们跑圈。好不容易熬完了一整天的训练,一动也不想动,今天是从开始训练以来最累的一天了。也知道了什么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加阅兵的那些哥哥们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不怕苦,不怕累。
或许这些天的训练强度大吧,班里有位女生今天一天吐了5次,家长没在身边,教官晚上陪她去打针,嘘寒问暖,就像爸爸一样。军人也有温情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