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说得好: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我想通过一整天的“虐待”之后就该变成:不军训,不知踢站转坐难。
这一天的早上还兴致勃勃地带着与学校重拥的美丽心情像小鸟般飞进教室,一肚子话说不尽。但还没到中午便开始“摇摇欲坠”“泣不成声”了。还没过几分钟 已经有同志开始倒下,这时的心情已不再“艳阳高照”甚至达到了痛恨的地步,昔日的小公主、小王子也免不了被教官瞪眼大骂,郁闷的快要崩溃了。
万事开头难嘛。在这个最严厉的教官的指导下,我们已经不知不觉比别人领先一步,每当休息的时候看到其他班不尽人意的训练,心里早就没了那份不堪,竟洋洋得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