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军训心得 8
今天是军训的第四天,再过几天大学的军训就要结束了,有的同学兴奋极了,但我却有点留恋,因为再过几天,我就离开了敬爱的教官。从一开始的惧怕军训,到现在开始爱上军训,这就是我进入大学的变化,从不爱吃苦变得学会在困难中迎难而上,这就是四天军训军训教会我的。
在这四天的军训里面,让我们感受到了许多,也让我更加的领悟到了集体的重要性。无论个人表现怎么优秀,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队友配合,那么始终无法获得最后的成功,从我们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天,在我们刚开始穿上军服的那一刻,在我们刚踏入广场的那一刻,在我们刚踏进广场的那一刹,那……这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我们将要被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直到今天,直到此刻,我们还依旧不断的努力着,配合着,适应着,将我们从这一开始的个人世界观里发展到了今天的集体之中。
世人都知道,团结的力量大,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集体力量匹敌,可真正能够做到集体团结的又有多少呢?早我的脑海之中,依稀清楚的记得早我刚刚开始军训的时候,那个各自为营的景象,那些散漫的态度,可如今再看看,操场上那些一排排的身影。那一声声充满斗志的怒吼,很难得想象这样一个星期之前连站队都站不齐的身影不会有如今相为吻合。而这一切都是大家不断努力后的成功。看看如今这一切,心里一中满足充满了脑腔,我知道我们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成果。
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最后的服从。这样之间的转变,不知在何时已悄悄的进行,虽然又是短暂的四天。但是我明白,这四天就足够改变一个人了。在以后的几天里,我要好好军训,给教官交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