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师大训练了7天,我刚去的第一天,很不适应那儿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军训,我又很想家。第一天我就觉得时间过的很慢,但我还是勇敢的度过了第一天。后面几天就慢慢的好了,适应了新的环境,觉得时间慢慢的变快了,动作也做的标准了,经常受到教官表扬,自己也快乐了许多,最后我还得到了一张"军人气质奖"的奖状。
回来后,我发现自己的脸晒黑了,像包拯一样。长高了到我爸爸的肩膀了。我有时会趁爸爸妈妈不在家,主动的帮助爸爸妈妈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又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扬。毕竟他们上了一天班,我不想他们回来后还要为我做饭,洗衣服,整理房间。他们说,我军训回来后,长大了,懂事了,能主动帮助他们做事了。
我觉得,只要你认真去做一件事,不管你是做了一件什么事,只要你肯为这件事情下工夫,努力的把事情做好。你总能在这件事情中找着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