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叫小鸣,他十岁了,长长的头发,鼻子大大的,他爱好是篮球。
有一天他到我家来玩,在路上碰到一只大公鸡。他以为是我家的鸡,他就把我家的大公鸡给赶回家了。没想到大公**他给叮了,小鸣就大声叫起来我一听见马上就出去,小鸣被大公鸡叮得屁股都发红了然后马上那块大石头向大公鸡打去,大公鸡马上躲到马路边的花丛里然后我就把小鸣给送回家,然后小鸣的妈妈帮他擦药。
几天后我去他家说:“小鸣对不起!”小鸣说:“没关系!”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听昨天的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雪,一大早我就趴在窗前静静地等待雪的降临,8点多的时候风娃娃来了,它呼呼地吹着,吹得阳台上的衣服随风舞动,树叶瑟瑟发抖,地上的尘土飞扬起来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呵欠。过了一会儿,空中飘逸起许多白色的小精灵,它们在风娃娃的伴奏下跳起了拉丁舞,小精灵细细地,晃晃悠悠的落下来,才一会儿工夫地面就潮湿了,我注意地看着,眼睛应接不暇。我忍不住走出家门抬头仰望着这些白色的小精灵,它们是那么的小那么的可爱,有几个调皮的小精灵悄悄地落在我的额头上,脸颊上,头发上,
嘴巴上,我舔了一下,冰冰地,味道凉丝丝地,比我爱吃的冰淇淋还要好吃呢!
雪渐渐的大起来了,从小雪变成了大雪,我走回房间继续观看,雪片仿佛像天上有个仙女在散落花瓣一样,洋洋洒洒,又像天上有只大白鹅在抖动身体上的羽毛一样,纷纷扬扬。更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雪无声无息地下着,渐渐地占据了整个世界,整个世界像被披上了一条毯子,所有的颜色都被白色替换,整个大地白茫茫的一片。
到了傍晚雪终于停了,我走出家门和朋友一起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好开心啊!雪我爱你。
在一阵热烈的呼声中,女排的总决赛开始了,这次参赛的队伍是中国队和俄罗斯队。
比赛一开始就很激烈,可是中国队一失手,便让俄罗斯队先赢了第一局。在第二局中国队更加努力,使拦网战术多次,先占了领先地位,但还是被俄罗斯队反败为胜。这样俄罗斯队就连赢了二局,因此,中国队必须把后三局全拿下才行。第三局开始了!中国队坚持救球,摔了几跤也不怕,艰难地胜了第三局,跟着第四局也获得了胜利。
现在已经是2比2了,最后一局最激烈的比赛,这局比赛是决定哪个队可以最终获得奥运冠军的一场争夺赛。中国队先抛过去,然后挡球,抛、打、挡三个动作一直打到8比7时,中国队以使劲地抛球,多次救球,最后以3比2赢了这场比赛。
当中国队获得冠军时,她们站上领奖台,眼里含着泪水,当金牌戴在她们脖子上的时候,中国人民为她们欢呼,她们和教练拥抱。
我以后不一定会参加奥运会,不过我要当科学家,也要为我的祖国争光。
阳光下闪烁的那条花团锦素的乡间小路,布满了孩时的记忆。极目远望,蒲公英在尽情开放,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白色的绒毛是它们洁白的舞裙,在春风中尽情摇摆。轻轻拽下一根,阳光将它照亮,轻柔地一吹,便将它们送入蓝天,与鸟儿一起飞翔,和白云一起慢舞,吹醒它的梦,吹起它的理想和向往。
乡中的女孩从远处走来,走到了这蒲公英盛开的乡间小路。她赤着脚走在金黄的田野上,双手捧着那本破旧的课本轻声朗读:“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那双明媚的双眼,单单的看着远方的学堂:也许再也回不去了。那双明眸渐渐暗了下去。可她并不绝望,她看见了那小伞般的蒲公英种子,轻轻将它握住,手中的种子是那么微小,女孩放开手指,种子迫不及待的飞起,飞向蓝天和白云。细微的种子都有开花的心何况女孩呢?女孩看着高飞的蒲公英,嘴捔渐渐侑ㄋ笶傛,她深知:他的梦想在山的那边。她追随着蒲公英,坚强前行。在路上,石子将双脚磨破,可她没有停;树枝将她的双腿划破,可她没有停;暴雨将她的衣服打湿,可她没有停。在不停地翻过无数座山后,在一次次战胜失望之后,女孩终于攀上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瞬间照亮她的眼睛……
女孩听到了那久违的读书声,是那样的亲切,是那样的幸福。
小女孩望着尽情摆动的蒲公英,心中激动,他知道:迎着阳光,逆着着风寻找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