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三年级作文
我家的小狗的名字叫黑黑,因为她的鼻子是黑色的,眉毛是黑色的,眼睛是黑色的,尾巴是黑色的,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只有脚那里有点土黄色。
她呀!可有意思啦!她喜欢睡在鞋子上,桌子下。每次,她睡在桌子下,我一拍手,叫她的名字。她就会从桌子底下钻出来。他找到了鞋子,鞋子是立在白墙上的,她就会把鞋子弄倒,然后躺在上面睡觉,睡着睡着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我轻轻的叫了一声,黑黑。她就醒过来了,然后又躺下来睡觉了。她可喜欢吃火腿肠了!我总是把火腿肠撕开后身扔给他他就疯狂地撕咬,然后吃掉。这家伙真是的,我把吃完的火腿肠包装扔到垃圾桶,她却跑到垃圾桶那里,垃圾桶搞倒,然后把火腿肠的包装拿出来吃。她可真是太好玩啦!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怎么样?她有意思吗?有一个小秘密,还没有告诉你,那就是,才刚出生一个多月呢!
我姥姥家有一条金色的小狗,名叫欢欢。这个名字是我给起的,因为它来到这个家的时候,非常调皮,所以我给它起了这个名字。
以前,我最怕狗。可是,自从姥姥家养了这条狗以后,我就再也不怕狗了。欢欢有的时候在家里睡觉,有的时候在家里打滚,还有的时候在我的脚下跳来跳去,是我的好伙伴。欢欢最可爱的时候,是在吃饭的时候。每次欢欢看到它爱吃的东西的时候,先是把牙露出来,在盯着那块食物,如果你还是不给它的话,欢欢就会跳起来去拿那块食物。如果你还是不给它,它就会委屈的看着你,然后走开。
欢欢也很喜欢我,每次我回姥姥家,还没进家门,它就“汪汪”地到了门口热情欢迎我,我也会去抚摸欢欢。欢欢有一点好处,就是不追人,你跑得很快,它也不追你。
欢欢是一条可爱的小狗,我很喜欢它!
我家有一只调皮又淘气的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泡泡。它身子长得胖乎乎的像个小肉丸,尾巴长的黑乎乎的,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像头奶牛。一对耳朵长得像黑色的三角形,两个圆圆的黑眼圈,像大熊猫的眼睛,又漂亮又可爱。
泡泡最喜欢吃火腿肠。每次我吃火腿肠的时候,泡泡都会摇着尾巴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我就故意急它,他就把两只前腿抱在一起,直挺挺地站在我面前向我作揖,流着口水好像在对我说:“求求你了小主人就给我吃一口吧!”每次我都忍不住偷偷扔给它一口吃,它向空中一跳,用嘴就接住了火腿肠。
泡泡非常聪明。每次我喜欢的人来我家,泡泡就摇着尾巴为他们带路,当我讨厌的人来我家时它总是猛扑着上前咬他们,“汪汪汪”的叫个不停。
我家的泡泡很可爱。有一次不知是谁家的猫跑到我们院子里来了,泡泡想把他赶走,可是小猫闻到我们家的美食就是不走,最后被泡泡追的跑到了树上。泡泡在树下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泡泡坐在树下“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对小猫说:“哼,小样看你下来我不咬死你!”
我们家的泡泡好可爱,我好喜欢,你们喜欢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全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只有爪子是白色的,像四朵梅花,小眼睛像俩黑宝石似的,机灵极了。
它的名字叫“旺仔”,它开心时尾巴摇来摇去,像个不倒翁似的,难过的时候就会委屈地叫,偶尔还会流眼泪呢。炎热的夏天里,它就会把舌头伸出来,急促地哈着气散热。
它有时很乖巧,有时也会惹祸。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可乐鸡翅。也许是闻到了香味,它一溜烟地跑到了厨房,看没有人,“啪”地一下就跳到桌子上,把一盘子鸡翅一扫而光,连骨头都不见踪影。到了晚饭的时候,我们到厨房一看,只剩下一个发亮的盘子和一只鼓着圆圆肚子的旺仔。我责问它:“鸡翅哪去了?是不是被你偷吃了?”它低下头,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跑了,弄得我们大家哭笑不得。
狗狗是我们的好朋友,旺仔也是我们家不可缺少的成员之一。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那条狗,它是我10岁生日姨妈送给我的。因为它全身是花色,所以我叫它“花花”。
花花长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总是愛东瞧瞧,西望望,嗅觉灵敏的鼻子,喜欢到处闻一闻,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四条小腿爱跑这儿跑那儿,忙个不停。尾巴总是向上翘着,十分可爱。它的耳朵大大约,就像两把扇子,听到什么声音,它总是灵敏地竖起它的大耳朵,然后再“汪汪汪”地叫几声,发出警报。它的头圆得像一个花皮球,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就像是刚刚吃饱饭似的。
小花特聪明,连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用爪子碰一下,用鼻子闻一闻,然后后退,看到没有危险,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它总喜欢黏着我,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有时候它也特淘气。
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它蹲在我面前陪伴我,当我要用橡皮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假装生气地对它说:“花花,赶快找,找不到就打你。”它像是听懂了我说的话,跑到它的被窝里橡皮给叼来了,我指着它的耳朵说:“你呀,真淘气,下次不许了啊!”它耷拉着脑袋,尾巴不停地摇着,好像说:“我知错了,知错了。”
小花是我贴心的好朋友,我到哪里哪里就有它的身影。有一次,我放学了,刚走到学校门口,就听见“汪汪”的声音,我一看,噢,原来是花花来接我了。我高兴地连蹦带跳,跟着可爱的花花回家了。
我好喜欢我的花花,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