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三年级春天作文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出去跑步。
我看见路边绿油油的小草吐出点点嫩芽,看见桃树上面长出米粒大小的花苞,有的还露出害羞的小红点,梨树的树枝长满了小珍珠似的花骨朵,还有的开出了白色的小花,每朵花都有五片圆圆的花瓣,里面有像龙须一样的黄色花蕊,而且树梢上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还看见一棵不知名的树,树上开满了“黄蝴蝶”似的小花。
小河边,柳树垂下千万条才展开带绿色嫩叶的柳丝,微风吹来,像飞舞的小辫子。
远处,一眼望去,到处都是油菜花,就像金色的地毯。
天空中,小麻雀快乐的飞来飞去,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好象在说“我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真好,我爱春天!
打开春的大门,去看看那美丽的春天吧!嗅着春的气息,去看看那花香的春天吧!感受春的温暖,去寻找春天母亲吧!
美丽的春天随处都能看见,看那田野中的油菜花,黄灿灿的就像是一地的金子。看看那草原,绿油油的就像是一片绿的海洋。抬头看一看那碧蓝的天空,还有那在天空中飞的小燕子,小燕子正在畅快地飞翔着,好像在说:“春天——我小燕子又回来了,回来了。”
去春天的校园走一次吧!到处都能听见学生们在说:“等闲识得东风面,春风不度玉门关。”到处能听看见那学生们在春天的校园里活蹦乱跳着,那动作,就像是第一次看见春天一样惊奇、兴奋。老师上课都十分有精神,同学们也不犯春困了,因为有老师铿锵有力的教学,所以同学们才精神饱满。
在去寻找春天的路上,如果路过了幼儿园,你肯定会听见小朋友们在唱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听到这首歌,我会不由自主地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唱。”
看,春天来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沐浴在春天和煦的阳光中,我猛然发现——春天真的很美。听,春雨沙沙飘落,那是春姑娘轻轻的吟唱;春风徐徐吹拂,那是春姑娘暖暖的问候。
小草从睡梦中醒来,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它可不想把“春天使者”的美名拱手相让。河边的垂柳抽出了嫩绿的芽儿,美丽的长发染上了春天的第一抹新绿,俯下身子,让长发垂过潺潺的流水,静静梳洗着。小河哥哥献上一朵美丽的水花,轻轻插在它的头发上。迎春花最耐不住寂寞,还未等叶子长大,金黄的“小喇叭”已经缀满枝头,为春天吹起了乐曲。桃花冒出了粉红的花苞,它们挨挨挤挤的,正准备挑选一个好日子一起开放哪!但也有一些性子着急的,三三两两地盛开在枝头,引得众人驻足观看。
花开了,草绿了,小蜜蜂围着花儿转来转去,嗡嗡鸣叫,好像在催着花儿快点开放;花蝴蝶闻讯赶来,舒展着轻盈飘逸的身姿,翩翩起舞;燕子也早已想家,急匆匆从南方飞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春天盛会。
哎呀!原来万物都和春天有约,一起把春天装扮。我发现春天真的很美!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因为她不仅是美的象征,而且还是生命的使者。
我们家乡春天每年都会欢蹦乱跳地、按时来到我们的身边。下面我就带你去看看“她”来临后我们家乡的景色吧!
让我们迎着那暖暖的春风先走进公园去看一看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刚刚换上绿色衣服的白桦树、梧桐树,雪白的梨花、苹果花将果树装点得像披着白纱的天使,正在向人们点头笑,粉红色的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涨红了脸,给公园增添了美的色彩。花坛周围摆放着一盆盆金黄的迎春花,像舞着彩绸的一群少女在欢迎游客。
如果你来到郊外,那更是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条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麦苗在阳光下随着微风跳着时尚的现代舞,小鸟在枝头尽情展示她的歌喉,还有那漫山遍野的鲜花,像是为欢迎你的到来而铺下的彩色绒毯。
家乡这如诗如画的春景,你能不为她如醉如痴而留恋忘返吗?你难道不想投入她的怀抱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吗?
啊!家乡这美丽的春天让我醉、让我痴;让我自豪、让我骄傲;我爱你——家乡的春天!
清晨,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欢唱,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一缕阳光从山间的岩缝里直射而出,照在大树上,照在草地上,也照进了小朋友们的心里。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徐徐向我们走来。我们脱掉了厚厚的冬装,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去感受越来越浓春的气息。
田野上,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头来,想看看大自然的美丽;花儿也争先恐后地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柳树姑娘的“长发”随风轻轻地舞动;长势喜人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
公园里,桃花、杜鹃花、迎春花,月季花都争相开放,把公园衬托得绚丽多彩,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姑娘都围着百花翩翩起舞。
春天也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勤劳的农民伯伯在地里辛勤地耕种,播下了颗颗种子,同时也种下了片片希望,待到秋天时,就能收获丰硕的果实和丰收的喜悦。正如一首诗描写的那样:“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这就是美丽的春天,一个充满希望,充满生机,充满魅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