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难忘的三年级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开始了令人激动的秋游。
我们乘着巴士向目的地进发。一路上,好多美丽的风景从我眼前匆匆掠过,有翠绿的大树,有耸立的高山,还有清清的河水……真是太美了!
到了南沙,首先迎接我们的是好几条栩栩如生的美人鱼,他们有的手上戴着珍珠项链,有的在优雅地跳舞,还有的头上戴着高贵的皇冠,仿佛我们来到了美人鱼王国。我们再往前走,看见一个可爱的海星弯着腰迎候我们,好像在想我们行礼“欢迎可爱的小朋友来到沙雕世界。”
通过入口就来到了海边,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沙雕散落在金黄的沙滩上。我们来到了一座高约10米的高塔前,沿着台阶一级一级地往上走,一直走到高塔的顶端,向右望去,所有的沙雕一览无遗,有惟妙惟肖的金字塔沙雕,有巍峨的宫殿沙雕,还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沙雕……
欣赏完精美的沙雕,我们也在沙雕群旁边开始制作小沙雕节的作品。我们小组有张倚铭带头,来做沙雕,剩下的几个就运沙子,给张倚铭做帮手。不一会儿,我们就做成了一个简易的城堡,城堡上还有几扇小门呢!看着这作品,我们小组的成员都笑了。
真是一次难忘的沙雕之旅。
上课了,李老师让同学们讲一讲自己生日那天怎么和全家人一起过生日的。下课了,小红和同桌小亮一起说生日那天怎么过的?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全家人一起給我过生日。我觉得特别幸福。”
正好小红后面有很多同学,同学们都七嘴八舌的说自己怎么过生日。李晓明听到了,很伤心的坐在座位上,望着窗户。他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办法跟我一起过生日。”小亮听到了对同桌小红说:“小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我们可以帮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小红说:“可以。”
过了几天,李晓明在家看电视。听到门外有人唱祝你生日快乐歌。他打开门看见同学们和老师在外边。李老师拿了一个非常大的蛋糕和同学们一起来给他过生日,晓明高兴的哭了。这时候晓明的妈妈也打来了电话,祝晓明生日快乐!李小明对妈妈说:“妈妈我很好,老师和同学们都和我在一起。你放心吧!”
李晓明说:“今年的生日我终身难忘。”
许多往事像缕缕轻烟似的消失了,但那次“吹球比赛”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除夕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吃过晚饭,就一起玩耍起来。
爸爸说:“咱们玩吹球比赛吧。”全家人听了以后,都举双手赞成。
这时,我的脑子里画了个大问号:游戏规则是什么呢?
爸爸一边拉球网,一边说:“每一次必须把球吹过网,并且不许用手接球,以得分多少决胜负。” 这时,游戏开始了,妹妹当裁判。我和姐姐一伙,爸爸当然和妈妈一伙了。
先是爸爸发球。球网虽然有1米多高,可爸爸却轻而易举地把球吹了起来,当球飞过来的时候,我也许是心急,也许是忘了规则,却忙用手去接球了。
“1比0!”妹妹说道。
我有点生气。该我发球了,我把球吹得比网高了许多,爸爸见我吹得那么高,慌了,一着急,没有接住球,球落到了地上。
“1比1。”妹妹又说道。
“哈哈哈!”一家人欢快地笑了起来…… 我现在虽然上了三年级,但这件小事至今让我难以忘记。
终于到了,终于到了宁波凤凰山公园,那是一个疯狂的公园。
走进公园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旋转气球,旋转气球是越飞越高的。在玩的过程中我非常紧张,也非常开心,拼命拉着爸爸再玩一次,兴奋极了。之后,我又去玩了旋转木马,我骑在玩具马上,木马不停地跳着,真像一匹真马。我闭上眼睛,感觉自己在草原上奔跑,真是爽歪歪啊!
从旋转木马下来后我看到了云霄飞车。我兴奋极了,拉着妈妈去玩,可是这里规定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不能玩的。我伤心极了,这可是我最想玩的。妈妈说等我长高了再带我来玩,我只好失望地走了。爸爸说不玩云霄飞车就去走迷宫吧,迷宫里有许多镜子。我进去后看到许多个的我,我都分不清哪个是我了。在迷宫里我和哥哥玩得很尽兴,主要是迷宫里很凉爽,外面实在太热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醉筒、海盗船、碰碰车、飞机、漂流……
凤凰山公园实在太好玩了,所有设施都惊险刺激。妈妈说她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开心。妈妈已经答应等我再长高一点,再带我来玩。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盼星星,盼月亮,我日日盼,我夜夜盼,终于盼来了那激动人心的春游。
星期二那天听到春游的消息,我差点没蹦到月球去,激动的嘴角刮得老长老长的,整个脸都被一分为二了。
到了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我变成了超级购物狂,烧烤的东西,什么羊肉串呀,什么骨肉相连呀,什么鸡翅呀,什么鸡腿呀,都进了我的大书包,装了这么多东西,我又放了3瓶饮料,5个橘子,10包酸妞,我还一点都不感觉重,第二天还附赠了我的PSP、手机等等玩具,准备在风卷残云的吃过烤串后,在废寝忘食的玩游戏机,吼吼,光是想想那滋味,心里就别提有多高兴!
第二天,一路上的沿路美景我都来不及欣赏,光顾着想那烤串的美味了,结果口水都直流三千尺了,我才回过神来,因为到站了!
因为烧烤的太过激烈,我们大家各个卷起了袖子,撩起了裤腿,赤膊上阵,(指全班的男生)在我们的手中,一串串羊肉串,一根根鸡腿,一只只鸡翅膀烤的香飘十里,乖乖,现在想起来口水都流下来了!
烤完了,吃完了,就是不能去玩,那些只能看,不能动的卡丁车正在向我们招手,其他班的男生女生都冲了过去,只有我们班被留在原地,呜呜!我为虾米着米可怜?
这可算乃是我春游的最大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