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难忘的三年级作文
“五一”节放假了,爸爸和妈妈带我回新郑,看望姥爷和姥姥,车站的人很多,买票的队伍排的很长,好不容易进了车站里面,等了三辆车才挤了上去,周围的人把我挤的快扁了。到了新郑,姥姥和姥爷早就在小姨家等我们了,还有大姨和豪哥,已经下午一点半了,大家都还没吃饭,等我们到了才开始吃饭。小姨家的阳阳弟弟见到我,我俩都很高兴。
吃过饭没什么事,小姨说郊外有几片槐树林,可以弄些槐花吃,即使槐花开过了也没关系,就当大家去郊游,我和阳阳弟弟高兴极了,可以去郊外玩了。阳阳的爸爸开车带着我们到了郊外,哇,看到了好多的田野和树林,不象郑州到处都是房子,没有那么多树和田野,我们找了一片比较低的槐树林,动手做了弄槐花的工具,叔叔和爸爸负责从树上把槐花枝拉下来,姥姥和妈妈、小姨她们将槐花撸到袋子里,我和弟弟在树林里高兴的跑来跑去,地上还有很多蒲公英,有的已经长出花朵了,拿到手里一吹就飞了,姥姥说,蒲公英吃了可以清火气,于是我们还摘了很多的蒲公英。时间过的很快,天快黑了,我们已经弄了三袋的槐花,大家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槐树林。
我跟妈妈说,下次放假,我还要去树林里玩,那里空气好,人又少,还可以玩蒲公英。
前几天,我和同学们到活动中心,参加为期三天的军训活动。第一次离开温暖的家,在外面过夜,让我既兴奋又紧张。
三天的精采活动中,有彩绘风铃、制作高跷、漆弹射击、走绳索等。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走绳索”。我们要脚踏一条绳索,双手过头抓住另一条,约走50米,到对岸去。绳索下面是硬梆梆的土地,没有网子或软垫保护,而且有两层楼高喔!光是想像就令人全身冒冷汗,更恐怖的是,走在前头的队友身材高大魁梧,每走一步,绳子就摇摇晃晃,上下跳动;而我的身材矮小,常常感觉上下两条绳子离得很开,让我无法踏住绳子,走得胆颤心惊,手心直冒汗。
“救命啊!我快掉下去了呀!”我说。“不要看下面,手抓紧,眼睛看前面,不要闭起来!”指导员和伙伴们声嘶力竭地吶喊,告诉我过关的方法。可是,当时的我脑筋一片空白,身体不听使唤。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绳子忽然静止下来了。接着,我在“安全”的状态下,用脚“滑”到对岸。着地的瞬间,彷彿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这一次不一样的经验,让我的生活更充实了。过程中虽然捏了一把冷汗,却也让我回味无穷。
岁月像河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流走了。回顾马上过去的一个学期,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艺术节、音乐节、信息节……其中我最难忘的是运动会。
4月份,我们学校为了激发我们的团队精神和体育能力,举行了运动会。队列表演开始了,每个班穿着整齐的服装,踏着轻盈的步伐,举着沉甸甸的班牌,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像极了一位小军人。开始广播操了,每个人拿出精神,跟随着音乐做起了广播操。仿佛是一个人在做,没有丝毫差别。
在运动会上,我参加的项目是跳远和垒球。先说跳远吧,第一次跳远的时候,跟同学比,至少还有一座山那么远;第二次我十分伤心,自然也就跳差了;第三次我奋力拼搏,居然跟第一次一模一样,我心里有着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垒球对于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左手高举上方,右手握紧垒球,向自己的前方一扔,球顿时像子弹似的飞往天空。朋友为我欢呼起来,掌声排山倒海,最终取得了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应该珍惜每分每秒,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棒!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在东城小学的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加油打气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呢?
哦,原来是三年级正在进行拔河比赛。瞧,他们个个脸涨得通红,紧张的模样真让我捏了一把汗。我也是三(5)中的一员,心想啊,我们绝对不能输啊,我们要给我们班级的荣誉争光。我大声喊:啊然后用力地拉,绳子慢慢地过来了一步,我瞪着眼珠子,鼓着腮帮子,和其他队员一起向后拉,可是事实不像想象中这么顺利,三(6)班也不是好惹的,他们一用力,就又把绳子拉回去了。我点燃了心中的怒火,啊地叫出声来,憋住呼吸,向后一拉,绳子退后了一点点。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加油,马上就要赢了。不过,第一局还是被他们赢走了。当我们知道是三局两胜的时候,我们打起想精神来,对,还有希望!我们再次展开布局,个子大的在前后,个子小的安排在中间。我用尽全力,和全队一起,赢得了胜利。第三局的时候,我们用原来的战术打败了三(6),取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和三(3)。最后以0比2的成绩战败。最后和三(1)班争夺第三名的成绩。最后,还是以1比2输掉了比赛。
这次拔河我们拔河我们得了第四名,看到同学们为班级的荣誉,有的甚至把手皮都磨破了,这真让我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