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天气也在渐渐改变着,但生活在广州的我除了偶尔的晨风带来少许凉意外,我却很难那么真切的感受到秋的来到,而在我的家乡四川。
一到秋天,哇,那真是一片秋的景象,田野里,山林间,到处都是金黄的一片,而在这个时候,我却最迷恋那秋的落叶,快看!那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堆满了树枝,风娃娃调皮的一吹,一片片树叶也跟着欢快地飘了下来,落在了田野上,飞进了草丛中,那姿态真像一只只穿梭着的美丽彩蝶。
你瞧,树叶又落在了水面上,像一只只在水面上航行的小船,一些小蚂蚁也趁机躺在上面悠闲自得的闭目养神呢!树叶撒落在了我的头上,身上。像是在跟我捉迷藏,我捉了半天也没捉到,可是我并没有放弃,我猛的跳起身,一捉:“耶!我捉到了!耶!”我欢快的呼喊着,我那一叫,似乎所有人都听的到似的,那一片片树叶似乎也在为我高兴,飘的更欢了。
有时候,我会捧着自己最爱看的课外书,懒懒的躺在撒满树叶的草坪上,任凭那火红的叶片撒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也会趁机抓住一片叶子,将它盖住自己的眼睛,感受着这秋的美色,哇!那感觉真的太棒了!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落叶!
秋色美——秋天的落叶
我们学校有一棵生活了十几年的梧桐树,又高又大,特别美丽。
秋天的梧桐树是让小朋友最喜爱的啦!为什么呢?是因为秋天有梧桐树叶大把大把的落叶飘荡下来,我们小孩子秋天最喜欢就是接梧桐叶了。
因为我们听说,秋天的梧桐落叶可以许愿,但必须是要三片合在一起许一个愿,可以捡地上的,必须要风吹梧桐叶,接三片,才可以。
有一次我和班上的郭泺媛去接,老是接不到,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接到,满足我一个愿望。我一接接到了一片,心里满是滋味,再接一下,一下子接到了两片,我把刚接到了的合在了一起,许了一个愿望,致于什么愿望,就不必告诉你了!媛媛有点伤心,她也像我一样,暗下决心接了三片,许了个愿望
秋天的落叶是最美丽的!
秋天是甜美的,秋天是忙碌的,秋天是精彩的。炎热的夏天过去了,树叶宝宝也要离开妈妈的怀抱出去旅行了。
在一片绿草地上,有一片大森林,秋天来了,他们以前的绿树叶的宝宝已经不存在了。因为他们长大了,都变成黄色的了。
它们都等待着风姑娘,他们都准备好出去旅行了,只有一片小树叶没有准备好,因为它非常胆小。没办法,树妈妈只好让他一位姐姐来照顾它,风姑娘终于来了,小树叶们一下子都飞起来了,像无数的星星洒落下来,又像无数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有的降落在小溪里,有的降落在城市里的屋顶上,还有的落在大马路上。但那两片树叶不一样。他们一直都在天空中飞翔,因为树叶弟弟不愿意睁开眼睛。不一会蝴蝶姐姐飞来了,他们问道:‘你们的兄弟姐妹都降下来了,你为什么不降呢?而落叶却说:“那是因为我弟弟不愿意把眼睛睁开”’蝴蝶说:“那很简单呀,我以前也是这样,但只要你慢慢睁开,你就不会怕了。”终于,它睁开了眼睛,也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小树叶赞叹道,原来,世界这么大,这么广阔呀!最后,两片树叶终于在一条小河边落了下来。( )
难道你们不喜欢这个秋天吗?反正我是非常喜欢的。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我爱绿树成荫的夏天,我爱白雪茫茫的冬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更爱秋天的落叶。
我来到公园里寻找喜爱的落叶。那旁的树被刮的东摇西摆,树上的叶子也被风刮下来。秋天的树叶千姿百态,走在树叶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有的像羽毛,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手掌,还有的像桃子……真是形态各异。
我来到银杏树旁,凝望这树上的树叶,啊!大自然中的树叶比我想象的还美。银杏叶整个被阳光照射,发着金光,像是金扇子挂在树上。风一刮银杏叶飘落下来,像跳扇子舞一样,满满的落下来。我上前拣了几片银杏叶,仔细一瞧,银杏叶有些黄里透绿,认真看叶脉,像数学里的线段。叶柄有些弯曲,是绿色的。叶边有点像波浪形,和叶脉,叶柄成一个完美地天然组合。
秋天,万物凋谢,树叶也飘落下来,但我并不难过,二位它们高兴。因为落叶总要归根,待来年从新长出。我爱秋叶。
秋风瑟瑟,落叶在林间飞舞,它们有的黄如金子,有的红似火,还有的是黄里透红呢!秋天的落叶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秋风掠过枝头,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打着旋飘落下来,还有的像蜜蜂跳着“八字舞”,优雅的落下来。你瞧,枝上有一片金黄的小树叶,它垂着头,好像在叹气。恰巧,风婆婆见到了小树叶,决定助它一臂之力,她撅起嘴巴,轻轻地一吹,小树叶晃动了几下,便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随着风的变化小树叶便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自由的小鸟在蓝天白云中翱翔,小树叶时而展翅高飞,时而低低滑翔。风婆婆离开了,小树叶便落到了大地妈妈,加入好伙伴的行列之中。
金黄的落叶堆集满了街道,走在上面总会发出“吱吱”的响声,好玩极了!而且还软绵绵的,像金黄色的地毯,用落叶还可以玩许多游戏呢!比如:仙女散花,拔根,还可以做书签。嘿!还有很多种游戏。
秋天的落叶给我们添加了不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