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乘着秋风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来到了我们校园。秋天的校园依旧那么的美丽!
一进校园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盆盆花,有菊花,有串红,还有铁树。金黄的菊花开的非常鲜艳,串红像一串串红辣椒,看的让人想流口水。旁边的铁树那更是挺拔,像将军一样威武。这一盆盆花的后面就是花坛,花坛里有月季花,石榴树,紫藤,等等······花坛的四周长满了冬青,它们像小士兵一样听从着铁树的命令,绿化着我们的校园。花坛的后面是一颗颗白杨树,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白杨树的叶子像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还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有调皮的同学还把叶柄拔掉当牌玩。
远处,还有一排排挺拔的帧树,远远望去帧树的叶子像开了一把大绿伞,秋天的帧树上还结有一颗颗紫色的果子。馋嘴的麻雀有时悄悄的落在树上,用它又尖又长的嘴巴偷吃这些果子。有时还掉下来许多,同学们就拿着砸着玩,秋天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
啊,谢谢你金色的秋天,你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如此绚丽多彩,我爱你!
风风火火的夏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离开了,勤劳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
果园里瓜果飘香。看!可爱的雪梨不住地向我们点头,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都成熟了!快来摘我们吧!”万紫千红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枝头上,好像一颗颗五彩的珍珠。
花园里盛满秋色。兰花紫红紫红的,形如蝴蝶飞舞。仙客来粉红粉红的,犹如小小兔耳。菊花仙子的颜色可多啦!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他们在秋风中频频点头。
公园里树林的叶子也开始变色了。瞧!那枫林多像燃烧火把呀!咦?那几个小绿点又是什么?哦!原来是一排翠绿的松柏啊!
动物世界,又是另一番景象:团结的小蚂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搬豆子;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一群群大雁往南飞,边飞边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我们明年春天再见吧!”
秋天,是一幅迷人的图画 ,是一曲丰收的歌,更是一首道别的歌颂。
我爱秋天!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那么的羞涩,不像夏天那么的骄阳似火,也不像冬天那么的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天那么的媚眼,不像夏天那么的火辣,也不像冬天那么的寒冷。秋天,是金秋的世界,是黄昏的世界。
早晨,一阵阵凉风吹来,梧桐树不仅打了一个哆嗦,那些变成了金黄色的梧桐叶,就依依不舍的向大树告别,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风小了就慢慢的落下来。一转眼间,大地上就如同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行人走过,踩在那金黄色的地毯上,发出了“啪啪啪”的声音,可真是悦耳。
远远望去,那树叶一丛丛,一簇簇,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们在说悄悄话,可真是有趣。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就开始有活干了,他们就开始准备丰收了。
只要秋风飘过,就可以闻到秋天的味道,那稻谷沉甸甸的清香,金灿灿玉米的香味,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瓜果的芳香,香味儿随风飘呀飘,就构成了一首秋天的诗。
看到忙碌的农民伯伯虽然迎着骄阳,流着汗水,但丰收的果实让他们干劲十足,就是他们让我们吃上了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我祝愿他们来年更有一个好收成。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丰收的季节,是我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我的校园,但是,我更喜欢秋天的校园。
站在校门口,远远就看见一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正前方是宽阔的前操场,课间的时候我和伙伴就在这儿追逐玩乐,这儿是我们的快乐基地。操场和教学楼之间是个红色的**台,一面***高高挂在旗杆上面,迎风飘扬着,让人肃然起敬。走进校园,一阵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吸引着我们的脚步,柿子树上硕果累累,一个个小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可爱极了。红红的石榴挂在枝头,冲着我们裂开了嘴的笑。还有调皮的冬枣躲在树叶下和我们玩捉迷藏。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日的炎热,换上了黄色的衣裳。高大的杨树枝干粗粗的,像庄严的士兵,守护者我们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走进教学楼,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回荡在校园内。我们的教室就像一个神奇的殿堂,我们在这美丽的教室里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老师就像一把金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校园!
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啊,那可爱金色秋天终于来了。
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天却透着秋天的喜悦;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气爽宜人;白白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秋天来到了森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队的金色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在枝头上,从绿色的夏日带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俯下身子,捧在手里,细细地端详着那好特别的一片秋叶,他好像没来得及褪变绿色,然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成了花的海洋,那里花真不少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慢慢的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姑娘来到农田里成了蔬菜的海洋,那里的果实又大又饱满一见就惹人喜爱,那里的果实又大又好吃,一见她就想那个一口。
天,给大地带来了一片金色,给蓝天送去了棉花似得云朵,给我们带来了又大又饱满的果实。
我喜欢着秋高气爽的季节,我喜欢这金色的秋天。
凉爽的秋天到了,小草慢慢地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一件黄色的秋衣,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好像如仙女散花,又像一只只黄蝶在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