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三年级作文 20
春节前的一天,我在家里做家务,“咔嚓”一声清脆的开门声,我连忙跑去,是妈妈回来了。只见她左手拿着包,右手提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看起来像是一个深绿色的石头。
妈妈看我认真的做家务,冲我笑了笑,又把右手的塑料袋高高的提起,递到我的面前,神秘的对我说:“干的不错,送你一个小惊喜”。我打开塑料袋一看,这不是石头,而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有我的手掌那么大。我把它放在地板上,它伸伸四肢,探出小小的脑袋,张望着四周,一双圆圆的小眼睛像宝石一样渗透着光,脖子一颤一颤的吸着气。
我先将他放在盆子里,他爬来爬去,仿佛要找到一个缺口,穿出去。它尖尖的利爪磨得盆子“吱吱”的响。随后我又把它端到窗台上晒太阳,只见它懒洋洋的,四肢收起,歪歪的脑袋向上倾斜,我在它面前放了一小片我鱼肉,只见它不紧不慢的一口一口的吃起来,吃上几口还停下来看看我,好像在说:“好吃,不错,多给点”。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