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可真快乐呀!我和表弟表妹玩得很开心,家人都团聚在一起,老人笑开了花。
我喜欢玩各种各样的烟花, 烟花绽放在天空真是五彩缤纷,叫人眼花缭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响炫花,因为它玩起来没有什么危险,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叫“臭屁虫”因为点着后它在地上发出的声音像在打屁。
还有冲天炮这个有点危险,我没有怎么玩,因为老师说不要玩危险的鞭炮,注意安全,所以我就只玩一些我可以玩的, 其余的都要爸爸玩,我在旁边看。
过年真好啊!我喜欢过年,要是每天都是过年多好,哈哈。那是不可能的,那我就不能上学,学不到知识,我还是希望快点开学,这样就可以看见我的老师和同学了,真想大家了。
新年的钟声就要在音乐声中敲响,暮然回首,20xx就这样似水流年的过去了。舞彩缤纷的一年,一句话就像春风融冰般的浩荡,有心花绽放时的砰然。风来了又去,花开了凋零,雪花飘着、兀自飞扬着、舞着……等待,像一场音乐盛典,在寂静的等待中轰鸣。
“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朱自清的《匆匆》淡淡的说着过去的残酷,过去了,真的过去了吗?
穿越时空,回首已走过的路,我停留在季节辗转的深处,听渐行渐远的脚步,默然轻叹。
波尔卡组曲是初遇时的欢畅诙谐,拨弦波尔卡诉说着你调皮地捉迷藏。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
斯拉夫进行曲如即将到来的日子,一切终将到来。山涧的溪流欢畅着、跳跃着、千回百转、万回千转却义无反顾的奔扑向大海。巍峨的珠穆朗玛给予最清洁的注入,她必将丰盈浩荡,如长江黄河,前进,再前进。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欢乐的歌声和钟声伴随着新年,大街小巷到处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比如农村吧,有的人家挂着灯笼,有的人家贴着春联,一片喜庆的景象。
过新年我们家也非常的欢乐。外公和外婆早已准备好了丰盛的年夜饭,肉呀,鱼呀,菜呀……摆了满满一桌。这些菜不仅香气扑鼻,而且十分美味,看得我直流口水。
开始吃年夜饭了,首先我把盛满饮料的杯子端起来和外婆、外公干杯:“祝外公、外婆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他们笑着说:“祝千千好好学*,天天向上。”家里一片欢声笑语。
吃完年夜饭,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回家,观看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
大年三十,我们一家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爸爸笑眯眯地说:“今天我带你们去放烟花。”我和妹妹高兴地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人民广场,啊!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砰,砰,砰”随着响声,一个个烟花在空中“开放”,有的像一簇簇菊花,争奇斗艳;有的似喷泉,美丽非凡;有的如爱心;有的宛如一朵朵蒲公英……我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该我们放烟花了,我们满怀信心地点燃了导火线,“砰”的一声,像雷声一样。这时,一个个烟花诞生了,我觉得我们的烟花比任何烟花都美。
望着夜空中的烟花,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个五颜六色的烟花,展开美丽的身子,在空中飞翔。“砰”的一声,一眨眼,就消失在天空,这时才想起我不是烟花,是在看烟花。我和妹妹欣喜若狂、心花怒放,妈妈微微一笑,爸爸当然也乐在其中了。
过年乐趣无穷,让人留连忘返,似想:如果天天过年,让我喜悦无比,那该有多好啊!
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要到来了。家家户户都忙着贴上红红的春联,挂上了红红的灯笼,忙忙碌碌的。
我们吃过年夜饭,我和妹妹拿起买来的鞭炮去外面玩,我不禁感叹道:“哇塞!烟花好美啊!看的我真是眼花缭乱哪!”天上的烟花,有各种各样的,有像脱缰的野马在飞奔,有的像小鸟在天空中翱翔,还有的像妖娆万千的花朵。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火花飞向天空,简直像天女散花一样,忽明忽暗,把夜空点缀成鲜花的世界。
到了八点整,惊心动魄的春晚即将到来,春晚的节目中,有流行的歌曲令我心旷神怡,那搞笑的小品使我笑的前仰后翻,还有那刘谦的魔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不知不觉地到零点了,钟声已经敲响了,外面又沸腾起来了,鞭炮声和汽车的鸣叫声连成一片,新的一年终于到来,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