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学三年级愿望作文
每当看见蓝蓝的天空, 我就有了一个愿望 我想变成一只雄鹰, 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每当看见鲜艳的花儿, 我就有了一个愿望 我想变成一只蝴蝶, 在花丛中快乐的舞蹈。 每当看见夜幕降临, 我就有了一个愿望 我想变成一只萤火虫, 为过路的动物照亮通道。 每当看见公园的池塘, 我就有了一个愿望 我想变成一只青蛙, 在荷叶上幸福歌唱。 每当看见失明的孩子, 我就有了一个愿望 我想变成一道彩虹, 为他们送去希望。
我的愿望是长大了当一名医生。
为什么要当医生呢?因为当了医生能为病人减轻痛苦,能奉献自己的爱,还能懂得很多医学知识。比如为各种病人治疗疾病,使他身体健康,快乐的享受人生等。我妈妈就是一名医生,她整天忙着上班,并且经常加班,很辛苦,但是她很快乐。我很佩服她这份工作。
我怎样实现自己的愿望呢?现在好好学*,长大考上医学院,毕业就是一名医生了。
每当我看到满地的垃圾时,我就感到十分心痛,因为人类不懂得如何环保;每当我看到满河的臭水时,我就感到十分心痛,因为人类不懂得如何环保;每当我看到漫天飞舞的塑料袋时,我就感到十分心痛,因为人类不懂得如何环保……
记得在几天前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了我国的母亲河表面上是十分宽广,十分壮观。可是,她的源头竟然不足1米!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在这个保护区的旁边居然盖起了重污染的工厂!因为污染而导致了黄河的急速变窄。我不知道这条“小河”还能坚持多久。但只要人类多注意保护一下环境就可以让这条“小河”起死回生,恢复她以前的容貌。
不过,我也发现有不少科学家也十分重视环保,他们发明了:电动汽车、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汽车、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无扇风扇、发电鞋、发电地板……
我们身边不仅有这些环保的高科技,还有不少环保标兵。
你看,现在又这些环保人士,将来的环境一定会越来越美,越来越好的!
每一个人都有愿望,但是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有的人的愿望是当一位老师,有的人的愿望是当一位科学家。
而我的愿望是当一位出色的数学教师,这个愿望在我心中隐藏很久了,我想当老师是因为我喜欢老师这个职业。老师这个职业是非常伟大的,也是非常神圣的,老师是能够照亮别人的蜡烛。是让人们踩的地板,是辛勤的园丁,是学生们心中的好棒样,老师可以把自己知道的知识传给学生们,也可以把做人的道理教给学生们,教学生们如何做人,做人的基本道理是什么。所以,我想做一名数学教师
我愿望中要做的老师和现实生活中不同,我会做一个与众不同的老师,我会和学生们生活在一起。搞好师生关系,多了解她们,可和她们沟通。让她们快快乐乐的,经常在适宜的时候,和她们一起玩游戏。轻松一下,不要那么累,还有,我绝对不会布置那么多作业,布置一点点,上课的时候,多提问她们,她们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直接问我。每当,学生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一定会想出好的方法来教育她们。让她们认识到自己做错了,要快点改正,但是,我不会做出一些不好的方法,我也不会打她们,因为她们还小,我不会让她们讨厌老师。也不要她们不尊重老师和要让学生们懂得老师这些做法的目的。当然,也要让她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为了这个愿望能够实现,我一定要努力学*。争取若干年之后,一定要做一个出色的教师,成为学生们心中最棒的老师和让学生们最喜欢的老师,
我小时候的愿望很虚幻,我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够成为一名歌手。每天都在家唱歌,父母们也很厌烦,我一唱歌他们就捂住耳朵,当时还小不觉得奇怪,渐渐地我长大了,我才知道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也知道自己的父母为什么捂住耳朵,因为我唱的实在太难听了,无论什么愿望都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的,愿望也是如此的。
我在六年级的时候快要毕业的时候。我又有了一个愿望,我发誓一定要把这个愿望实现,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暑假的时候一家人在一起,因为我爸在外面打工,只有逢年过节才会回来,所以我想实现。在初一的时候,我和我妈妈商量了一下,妈妈同意我去爸爸那里,说我们先去她们后去。我在初一一考完试我就收拾东西去我爸那里了。没有等学校通知去拿暑假作业,我妈她会帮我拿。终于在放假的第二天坐上了开往老爸那个地方的汽车,在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由于我晕车,我很难受,但到了终点我笑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来并没有告诉爸爸,他看到我很吃惊问:“你怎么会来,你跟谁来的。”我说我跟别人来的。他带我去吃饭,我跟他讲我妈她们过几天来。过了几天,我妈来了,她晕车比我还厉害都吐出血了。但她还是很高兴。我爸带我们去玩,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很开心。我实现了我的愿望了。
现在我的愿望是做一名导游,去了解各国不同的传统的文化和历史,还可以去世界看美丽的大自然和古老的建筑,我还可以带别人去游览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