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物往往是第一次给人的印象特别深。比如今年的第一场雪,给我的印象就特别深。
今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爸爸就大呼小叫的对我喊:“小懒虫,快起床,外面下雪了,我一听说下雪了,赶紧穿上衣服跑到外面看雪,哇!好大的雪呀,远远望去,公路上、树枝上、房顶上都盖了厚厚的一层雪,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一个银色的世界。一阵风吹过,柳条上的雪刷刷的往下落,落在脸上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
到了学校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在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 。我也兴致勃勃的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同学们都不甘示弱,你打我,我打他,我拿起一把雪,使劲握了握,胳膊轮了一个圈,猛地一扔,扔到了一个男同学的脸上,雪在他脸上开了花,他的头好像刚从面桶里钻出来似的逗的同学们哈哈大笑。我拿了一个雪球又继续“奋战”,我开始打我的好朋友,她吓得躲到了雪人的后面,我一扔,把雪人的鼻子都打下来了。同学们都忘了寒冷,玩得可开心了。一双双小手冻得通红,脸蛋都红的像个大苹果,却还在尽情的玩呀,跳呀,闹呀,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雪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快乐,雪还能和我们做朋友,我喜欢下雪。
冬天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可美丽了!
雪花是美丽的。它洁白晶莹,玲珑剔透,轻盈好看,如朵朵白莲,从茫茫天空徐徐降落,看它漫天飞舞,令人神思飘扬。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还有的在冰天雪地里滑冰,可好玩了。我也多么想去试一试,雪到底冰到了多少程度啊!小雪花手拉着手排成了整齐的队伍慢慢的从天空中飘下来,飘到我手上冰冰凉凉的真舒服。
冬天虽然寒冷,但冬天是那么美好,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个美好的冬天!
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雪,那场雪又“恐怖”又有趣。
厚厚的雪把树枝压断了,树枝又把电压线压断了,我们小区停电了。厚厚的雪在地上又松又软,而且很深,都要没过膝盖。站到医院的高处一看,整个市区成了雪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
那天,我正在医院回家的路上,雪花一片片的飘落在我身上。我想把它们带回家观察,可是小雪花很快就化了,我只好在院子里铲了一盆雪观察,我发现雪花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像花朵,有的周围有一些圆圈……我以前还以为它们都是圆点点呢!
雪越下越大,大雪马上就把这里埋盖了,就在这时,家家户户都开始扫雪、堆雪人,因为雪人越来越多,那些雪人好像在说话、玩耍……
=
我堆了3次雪人,第一次堆好后被大雪埋了;第二次雪人的头怎么也弄不好,只好回家了;第三次堆得很有进步,但是却在小朋友们玩耍中把雪人的头碰掉了,还是不成功。尽管这样,我依然感到堆雪人的快乐,感到下雪的快乐!
这次美丽的雪带给生病的我兴奋和快乐,美丽的雪永远让我快活。
我就是一个爱雪的雪孩子!
我诞生在寒冷的冬天,我在云间成长,我长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飘落人间。
我悠闲的在空中飘着,像蝴蝶一样飞舞着。在空中,感受冬的气息。我洁白!我无暇!我是可爱的小雪花。
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它们长得也和我差不多。我随着旋律在空中舞蹈着,一会儿和姐妹们组成一朵美丽的梅花,一会儿又一个个来以多彩的人间。
我落到光秃秃的树枝上,一下变成了美丽的银条,我落到树干上,树干好像绽放出了洁白的梨花。我落到地面上,小朋友们把我们揉成球,打雪仗、堆雪人,仿佛我们也跟着人他们乐。
因为身体太过轻盈,我总是无法控制我的身体,随风飘向大地。尽管我希望自已不要落到马路上,给人类带来不便,但人们似乎喜欢天地之间原驰蜡象的景色。
当太阳公公悄悄来到世间,用那灿烂的笑脸望着我时,我便无声的消失了,融化在一条条小溪小河中,融化在街道房屋冰冷的身躯上,不过没有关系,到来年的冬天,我还会重临大地,还会让大家继续享受漫天飞雪的浪漫景致。
我是一朵朵快乐、自由的小雪花,我的生命美丽而短暂,可我仍然拥有自己的精彩。
风呼呼地刮着,举目远眺,无边无际的天空布满了灰色的阴云。此时,天已经被阴云所占据,一点阳光都透不过来,太阳已经变成了一个灰里透黄的一点都不刺眼的小圆球,早已失去了往日的灿烂。
天空中、树枝上、大路上、楼房顶上……都是这洁白如玉的“小布点”的世界。雪越下越大,我趴在窗台上想:“雪越大越好,我最喜欢打雪仗了,先出去玩会儿吧。”
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每片雪花都不一样,而且每片雪花都很漂亮,可是,我再想仔细观察它们一下,却被一阵冷风吹走了。风呼呼地刮着,雪花像天女在撒花一样,纷纷扬扬的落下来。
第二天,大家都出来打雪仗和堆雪人了,打雪仗的一个个都像“敌人”一样的向对方发出了猛烈的进攻……
这些雪毯,只要一到春天,就变成了草毯。雪化了以后,滋润了大地、滋润了万物。所以,我从心底呼喊:我爱雪!
“下雪了!下雪了!”一阵阵欢快的喊声从早场上传来 。我循声望去,啊,真的下雪了!一片片银白色的雪花从天而降,它们落在大树上,为大树穿上了一件件暖和的棉衣;它们落在田野里,为田野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
那雪白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纯洁的雪花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洁白无瑕的雪啊!
雪,是冬的使者,它如雾一样轻,在天空中随风起舞。他们欢笑着,前前赴后继,纷纷扬扬地飘落人间。
公园里,孩子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忙得不亦乐乎。这么冷的天,可他们却热得满头大汗。这是雪给他们的快乐。
雪,虽然没有五彩缤纷的花儿美,但它是纯洁的,这种纯洁是无人能比的。
我爱你,雪!
20xx年XX月2号这天,天空中飘下了纷纷扬扬的雪,它们的身体是那么洁白,那么柔软,只要轻轻的碰它一下,它就会从你手中消失,变成一滴水。记得这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我感觉到手有些凉,我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我听到李鑫说:雪,你能下多一点吗?王一鸣那边又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啊!雪一直下了很长时间,一直下到晚上5时,雪停了,整个世界就像是换了一个场景,全部被洁白的雪包围了。我非常感谢这场雪,因为它给田野、树木披上了雪白色棉袄,也把害虫都冻死了,还有,还有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快过年了,突然天气变冷了,我们这里竟然也下起了大雪。西北风呼呼的吹,漫天的白雪飘啊飘的。
大雪一直下啊下的,过了一个晚上,这整个世界就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服。山上,房顶上,树上,车顶上,尽是白白的雪。我的心情因此变得很好。“啪”,“啪”,“啪”!三下陆续有雪团击中我的后背。我回头一开,是姐姐和表弟,两个淘气鬼,我一定不放过他们!于是我也捡起一团雪朝他们丢去,连丢了好几下,终于打中了表弟。一下子雪就在他的脸上散开了,他就变成了大脸猫,哈哈。但是在击中他之后,我就遭到了更加激烈的攻击,我陆陆续续被击中了好多次,我愤怒地看着他们,只见他们张着大嘴放肆地大笑。真是气死我了!我看准时机,猛地朝姐姐发出“致命”的一击。姐姐顿时就没声了,耶!我击中了!
就这样我们玩到双手通红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下雪可真好。
金佛山的雪非常好玩,这天,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到金佛山玩雪去了。
我们走进金佛山,看见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我拿起滑雪板,抓住滑雪板的柄,坐在地上,身体向后,滑雪板“唰”地一下子冲了出去,我睁大眼睛,张开嘴,兴奋地大叫起来,滑出好长一段距离。轮到爸爸滑雪了,只见爸爸扭着笨拙的身子,跨上滑雪板,抬起脚,“呼”地一声,他也冲了出去,结果我比他滑得远,我胜利了。
“我们打雪仗吧”,我对爸爸说,我从地上检起一团冰冰凉凉的雪,捏成了一个雪球,我跨出一步,抬起头,举起手,一下子把雪球仍了出去,爸爸看准机会,身子一侧,居然被他躲了过去,真可恶!爸爸也仍了一个雪球,我皱着眉头,闭上眼睛,咬紧牙关,用手一挡,雪球被击碎了,我们开心地笑了。妈妈从树枝上掏下一团雪,坐下来,用手左捏一下,右捏一下,像包汤圆似地捏好了一个雪球,我也蹲下来捏了一个雪球,递给妈妈,妈妈左手拿着自己的雪球,右手接过我的雪球,眼睛盯住两个雪球,突然把两个雪球上下重叠在一起,我说:“我们的雪人真可爱”。妈妈笑了,我想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这就是金佛山的雪,金佛山的雪是不是很好玩呀?
清晨,被外边孩子们的嬉戏声所惊醒,我眯着眼睛望了望窗外,外边一片皑雪,雪花随风飘落,“下雪喽”我不禁呐喊,入冬沉睡114天的雪天终于觉醒了!
我来到院子里。树枝上点缀直白宝石,房子带上了白帽子。我扑向了雪白的地毯。内心的喜悦沸腾着,雪打在脸上,像敷上了一层冰霜,我打起颤来,使我不由得想起在火车站目睹的那一幕:在雪地上缩缩巍巍的等待着返乡的火车票,不管雪多大,风多大,都不会坐直他们回家。
我进到屋里,望着窗外的雪,喝着温暖的水,这温暖的感觉让我仿佛成为他们的一员。我们终于到了家,都乐开了花,在外面和孩子一起堆雪人,在屋里和父母侃大山,说说笑笑。中午再吃一顿热乎的饺子。这时虽然下着大雪,但人们的心却是温馨的。
雪,虽然凉,但是学却能看到人与人之间永恒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