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雪三年级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今天下雪了!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着,追逐着。铃声响了,同学们纷纷跑**室。
这节正好是民体课,我们恳求老师带我们去看雪,老师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走下楼,听见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刮着,看见整个大地遍身银装,就像被雪白雪白的雪盖了一层棉被。在中操场,我们玩起雪花来,走到滑滑梯前,同学们从滑滑梯上撩起一些雪花,搓成小圆球,玩起打雪仗的游戏了,我也参加了此游戏。我和一个叫徐海瑞的同学PK,我们搓起一个小圆球,互相扔来扔去,想要打败他,不能这样玩。于是,我搓了一个大圆球,向他的头仍,“哎呀”他疼得叫了一声。耶!我彻底的打败了他。在这个场地,大家玩得兴奋极了。
在后操场,我们欣赏着雪花,看着漫天飞舞的雪,我觉得非常美丽。我把手抬起来,只见雪花一落到我手里就不见了,好神奇哦,就像变魔术似的,一落地就不见了。
冬天真好,我最喜欢冬天,我愿永远是冬天!
昨天,天气预报讲今天将有中到大雪。晚上睡觉前我还向窗外看了看,没有一点雪。早晨醒来,我跑到窗户前,拉开窗帘,哇!真的下雪了。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地上、汽车上、楼顶上,到处都是雪。特别是树上的雪,我想起刚背会的两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向远处望去,整个世界就像盖了一层棉被,洁净、舒适极了。
我连忙穿好衣服,向楼下奔去。这场雪可真大呀,纷纷扬扬从空中飘落下来,眼前看到的东西就像电视机图像不好时一样花花达达的。双脚踩在雪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踩在草地上一样软软的,扭回头一看,地上还留下了我那一串深深的脚印。我伸出双手去接从天而降的雪花,还没等我仔细观察,雪花已在我手上融化了,手心感到凉凉的,舒服极了。我仔细观察落在袖子上的雪花,发现雪花果然像书上画的一样,有六个花瓣,非常漂亮,看起来老天爷还真是个艺术家呢!满院子都是孩子们的叫喊声,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在雪地上不停地跑呀、跳呀,故意摔倒,再打个滚,又爬起来。自己玩不尽兴,于是又和小朋友们打起了雪仗。
下雪真好玩!
早晨,我正在吃早餐,无意往窗外一望,这一望可让我欣喜若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窗外飘着鹅毛大雪,远处的景色迷茫一片。
今天我有兴趣班,可以到楼下尽情地感受这美丽的风景。于是,我带着伞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雪花如雨点般打在伞上。这时我想:在我心目中,雪花都是轻柔是小天使,而现在却像一群迷路的小娃娃,惊慌失措地横冲直撞。雪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满天飞舞的雪花向我飞奔而来,我用伞左抵右挡,但还是难以招架。我情急之下,只好抱头往目的地飞跑……等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时,一双双眼睛都紧盯着我,我脸上火辣辣的,真不好意思呀!
下午我撑着伞往家里赶,这时风好像故意捣鬼,刮起阵阵狂风,我跌跌撞撞地在路上行走着,伞不停地在空中乱摆,可风毫不退缩,我艰难地和它搏斗了很久。风总算停了,我也到家了。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搓着冻得通红的小手,心想:今天的兴趣班真有意义!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打雪仗,我们玩得很开心。
妈妈从门口袭击我,我也毫不示弱随地拿了一把雪捏成雪球扔向妈妈!妈妈被打中了之后她把一辆车身上所有的雪扔向我。我连忙躲到一棵树后面!妈妈悄悄地走过来把我击中了我赶快跑到马路上的街边那块雪更加多,我躲到一辆车后悄悄地把妈妈给击中了!妈妈也毫不示弱拼命的向我扔雪球!我赶紧跑到了一个倒了的桶里(一共有三个同都是这样的`)桶上有好多雪,非常厚!我们打得非常激烈!我赶紧躲到一个大花盆后面那上面的雪攻击妈妈!妈妈赶紧跑到下一个街道,我也追了上去妈妈就在这个时候用雪球把我打中。我赶紧跑到妈妈的后面用雪球攻击!妈妈被打的全身都是雪。我最后拼命的那雪球打妈妈!妈妈被我再三的攻击给打败了。我今天玩得非常高兴!
期盼已久的大雪终于从天而降了。初下雪时,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轻地飘动,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雪花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给各种花草树木披上了雪白的棉袄。下雪时最开心的当然是孩子们了。
下午没有课,我和姐姐相约来到外面打雪仗,堆雪人。我刚抓起一把雪,正要选择目标时,却提前“中弹”了。等我转过身来时姐姐正在一旁偷着乐呢!我悄悄地拿起雪,趁姐姐不注意,快速的扔了过去。“啊”!姐姐大叫一声于是一场“战争”开始了。姐姐乘我不注意时把雪扔向我脖子里,我大叫一声:“好冷啊”!一瞬间,雪融化在我身体中,再也找不到了。我恼羞成怒地用铲子用力的铲了一铲子雪,拼命的扔向姐姐,打在了她的头上,满身都是雪,看到她成了一个真正的大雪人,我高兴的哈哈大笑。姐姐也不甘示弱,立刻抓起一把雪打在我头上,我被打得连头发都白了。还有好几个小伙伴也加入了进来,战争越来越精彩。大家开心的笑成一团。玩累了,我们就安静了下来用手中的铲子,堆起了雪人来,大家用雪滚成一个大大的雪球,给雪人做身子,做雪人的头,用找来的树枝做眼睛,不知是谁找来一根香烟让雪人叼上,真是太搞笑了。看着我们自己堆好的雪人,我们围着雪人又唱又跳高兴极了。
天上的雪渐渐地小了,气温也越来越低了,这时我头上,身上都是雪,手套也湿了。可是我非常高兴因为堆雪人打雪仗真好玩。
一周以来,大雪纷飞,覆盖在大地妈妈的身上,就像给她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
做为北方的孩子,对雪充满了一种特殊的感情,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就连扫雪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乐趣。
周一早上,刚到学校,老师就组织我们去扫雪。老师让每一组值日生分一块,一共有五组值日生,分成了五块,我们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我们拿铁锹和扫帚把地上的雪扫成了一堆一堆的,这项工作还比较轻松些,可要是把雪运出去,就不容易了,我们拿丝袋子把雪装在里面,然后我们几个小女生用铁锹推着走,就像推雪爬犁一样好玩,可是走到半路上的时候,我们太累了,就推不动了,准备放弃。这时,我想起了拿破仑的一句名言: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我又叫大家不要放弃,大家又开始起来送雪了,大家齐心协力,喊着口号,最后,我们把雪送到了地点。
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完成了学校的任务。经过这次扫雪,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摔倒了再重新站起来,你就会走向成功之路;如果,摔倒了,不重新站起来,你就永远停滞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