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三年级作文(五)份(扩展
一阵凉爽秋风拂过,秋爷爷把夏姑姑撵走了,天气也变得凉爽了。
我一来到田野里,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田野里一片金黄,玉米的粒以前还没有长满,现在所有的玉米粒都已经长满了。茄子以前还是很小的,现在已经长成大茄子了。黄豆以前还是绿色的,现在都已经变成黄色的了。黄豆以前是小豆子,现在已经可以吃了。白菜以前还是小白菜,现在已经是大白菜了。
我来到大街上,发现大街上与之前有大大的变化。大街上以前是买雪糕的、买汽水的和买短袖的。现在大街上全是卖水果的,没有一个人买别的东西的。有卖苹果的,有卖梨的,有卖桃的多种多样的。
我来到果园里,一进果园就闻到了扑鼻的水果香味。苹果长得像小朋友的脸,红彤彤的。梨像一个宝葫芦,金灿灿的,桃子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脸,粉红粉红的五彩缤纷的。
我终于找到秋天了!
都说秋天来了。那么秋天在哪里呢?
我和小伙伴相约一起去寻找秋天。
秋天在哪里呢?咦!秋天藏在了树林里。大树的叶子开始变黄,它们纷纷落下,像一个个小孩子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有一些非常调皮,在空中打着旋,转几个圈,风哥哥看见了,也跟着一起疯,把树叶乐得满地转。
秋天在哪里呢?秋天藏在了小溪里。小溪里,小鱼时常跃出水面,吸引了垂钓的人儿,咦!“上钩了,上钩了”。溪边的小草乐得在风中舞蹈,野菊花更是笑得涨红了脸。
秋天在哪里呢?秋天藏在了田野里。田野里的一片水稻在向我们点头致意。沉睡的乡村一下子沸腾了,从早到晚,笑声连连。
秋天终于找到了。
我把秋天装进笔筒里,回家便流淌在了我的作文本里。
凉爽的秋天送走了炎炎夏日,我最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在美丽的秋天,我们可以看到农民叔叔们辛辛苦苦的果实终于成熟了。红苹果一咬,酸甜汁就从我们嘴角流下。吃了农夫叔叔精心做的苹果的人吃了,脸都红了。秋天,我可以很好地放风筝。秋天有许多魅力,等待我们去发现。秋天最美的东西是什么?苹果?不,水果?不对。是枫叶。那些枫叶非常漂亮,红色的,带一点橙色。如果他们在枫林,你可能会震惊。一片片枫叶堆在那里,美得可以和彩虹拼在一起。
总之,我特别喜欢秋天。一到秋天,我就会跳起来。我非常喜欢秋天。你呢?你到底喜不喜欢秋天?
秋天的收获多好写。
想到季节,想到万物都将沉寂于冬天,就可以想到又一年过去了,自己在这一年里面有什么很大的收获呢?朋友,学*,生活……每一次感动,每一次关怀,每一次悲伤……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在秋天这个适合思索的季节里静静回味。杨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了,秋风吹来,杨树摇摇晃晃,好像它已经老了,站不稳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豆、玉米、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弯了腰秋天来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树叶开始变黄了,风一吹,大片大片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满地都是干枯的叶子,走在上面,发出“嘎嘎”的声音。
秋天的雨水特别多,总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过空气变得清新了,不再干燥了,雨一停,秋高气爽,很美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水果特别多。有红红的苹果,香香甜甜的梨,还有酸甜的橘子,黄橙橙的香蕉……。
人们说春天好是因为它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地球上的一切都开始生长。人们也说夏天好,因为人们可以享受在水里玩耍,早上抓蜻蜓和蝴蝶,晚上抓它们。人们说冬天比夏天好,雪在飞,覆盖着大地,就像把羽绒服放在大地上。但人们最爱的是秋天。因为秋天不仅是宜人的气候和美丽的风景,也是收获的季节,让人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
秋天,你面前的风景五彩缤纷。苹果熟了,都是红色的,好像在说“请把我摘下来尝尝!”葡萄成熟了,都穿着紫色的棉袄,圆圆的,大大的。在另一个镜头里,你可以看到公路上的玉米推车装在大筐里,运到市场上出售。高粱在路的四周,他们有黑红的脸,像一场秋天的音乐会。
枫树在秋天燃烧,旁边有黄色树叶的树。一阵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像金色的蝴蝶在飞舞…
我爱秋天的风景,我爱秋天收获带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