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三年级作文(五)份(扩展
秋天的风像一位画家,它带着清凉和成熟的气息,轻轻地,轻轻地,趁着你没留意时把秋天的颜料盒打开了。
秋天的风,有着很多很美的色彩,你瞧,它把红包送给了柿子,一个个柿子亮晶晶的,像一盏盏火红的灯笼,闪闪发光,他把金黄色给了稻谷,小谷粒们露出它们的身子,露出了他们的大门牙,对农民伯伯笑了又笑,好像在说:“农民伯伯,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它把黄色给了叶子,一片片叶子落到地上,变成了一张厚厚的“地毯”,人们踩着这张“地毯”心中充满了激动。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她们正在公园里进行比美大赛呢!
秋天的风,有着很好听的歌声,有枫叶对大树道别的歌声,有蟋蟀对阳台说再见的歌声,有大雁飞向南方的歌声,还有水果丰收的歌声,这些歌声告诉了我们,秋天来了!
风有许多种,它们是不一样的。
春天的风是善良的她给大地披上绿色的地毯,给同冈披上五颜六色的衣裳。她像一支奇妙的画笔,点绿柳芽,染红桃花。
夏天的风是顽皮的。炎热的夏天骄阳似火,烤得大地像个热蒸笼。人们不论走在哪儿都是汗流浃背,人们是多么希望能有一丝凉风啊!可是,这顽皮的风偏偏和你捉迷藏。即使吹来一阵风,也是热乎乎的。
秋天的风是迷人的。秋高气爽。秋天的风显得凉爽无比,是她把苹果吹得鲜美红润,是她把梨吹得甜脆诱人。是她把桔子吹得酸甜可口。
冬天的风是无情的。让大地、树木、房屋披上一层银装。如果你出门的时候不把衣服裹紧,冬风都会毫不留情的钻进你的衣服里,让你的身体感觉十分寒冷。
四季的风各有各的特点,我们要利用它们造福于人类!
一年四季都有风,人们把春天的风叫和风,夏天的风熏风,秋天的金风,冬天的风叫朔风虽然它们都有是风,可是它们的脾气完全不同.
春天万物复苏的春天来到一阵阵春风吹过,唤醒了许多植物很多
的种子都悄悄地探出头来,花儿开了草儿绿了.
炎热的复天到了,天空非常热,一丝风没有人们多需要风啊!介是风不知到哪能里去.
秋天到了,人们非常喜悦一来阵阵凉风吹来非常舒服,二来金风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隆冬季节,刺骨的寒风刮起来,卷起尘土,吹得人们睁不开眼睛是朔
风凛洌!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秋天的风既神奇又有趣。
秋天的风吹过田野,看,稻谷金灿灿的,一阵风吹过稻田好像金色的海洋卷起一阵阵波浪。玉米咧开小嘴像一个小姑娘在笑呢!农民伯伯忙着收割庄稼,他们古铜色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风吹过果园,葡萄架上挂着一串水灵灵、亮晶晶的大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远处的柿子树上挂着一个个熟透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
秋天的风吹过树林,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随风舞动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风中飞舞;秋天的落叶又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秋天的风很有趣,它吹过小河,河边的树叶飘到河中,像一只只小船,蚂蚁把找来的食物放在叶子上,坐上小船回到远方的家中。小河里的小鱼也把叶子当成遮阳伞躲在下面。
秋天的风既神奇又有趣,秋天的风吹到哪儿哪儿就有丰收的景象,它使秋天的景色更美了!
郑风苑是家乡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当春风吹绿大地的时候,站在湖边放眼望去,真是风景如画,柳树抽出嫩绿的新芽,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妍,芬芳迷人,美丽的郑风苑作文。
走进郑风苑大门,看到有两条人造水龙在喷水,有的喷出水花,有点喷出一条水龙......我又沿着精美的石梯往前走,就看到了一条无边无际的河塘,河塘上面有盛开着很漂亮的白色荷花,荷花有的展开了三、四片,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很饱满,好像要马上冲破爆开似的,河边还有很多小花、小草、蝴蝶到处飞舞,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很是美丽……!
最让人瞩目的还是雄伟壮观的人造大型瀑布,这让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这句名句。瀑布旁边还有人造的各色各样的动物石雕,有的像狮子、有的像小鸟、有的像老虎……。看上去美丽极了,我从心里感谢这些能工巧匠的辛勤成果。
《郑风苑》,我可爱的家乡----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