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三年级作文(五)份(扩展
“飕飕”一阵凉爽的风迎面吹来了。此刻,我就知道秋天来到了。那风让人吹着真舒服!
你看,那微风吹到了田野上。把金黄的稻谷吹动了,仿佛是在告诉农民伯伯,是时候丰收了。秋天的风总做好事,又一会儿,风吹到了水果树上,红通通的苹果,金黄的雪梨都不再害怕人们忘记了把它们给摘下。这阵风真帮了它们的忙。瞧,农民伯伯都在忙于丰收了,那个情景真让人兴奋!
孩子们在水边玩耍,微风吹过。把他们脸上的喜悦的汗水都擦掉了。孩子们连连喊道:“真感谢你,风!”风听了后高兴极了,又跑到工作的大人身旁,就像电风扇一样给他们扇凉。他们都笑了。
这个时候,风来到了花草树木的身边。花儿顿时在“飞”舞,草儿顿时在唱歌。它们都夸风儿好。乖乖的风儿回到秋姑娘的怀里,秋姑娘在抚摩着它。
秋天的风,真好!带给了人们丰收的消息,给人们扇凉,又让花草树木表演。
秋天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季节,因为她的秋高气爽,也因为她的云淡风轻,可我却莫名地喜欢上了秋天的风。
春天的风可以给人拂面的温暖,像妈妈的手抚摸一般,但却多了一种湿润,我不喜欢这种湿润;
夏天的风可以缓解闷热空气带来的窒息感,但却无法放弃其与生俱来的温度,生在这个我最不喜欢的季节,是不是委屈了她呢?
冬天的风让冬天更有寒意,但却不时给我刀割般的疼痛,令我欲爱不能;
唯有秋天的风,纯静柔美,虽然有时伴着落叶带着忧郁,置身其中却能给我一种凄美的意境,仿佛在故事中沉淀,在剧情中回味……
秋天的风吹呀吹,它带着凉爽,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大开了。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草地,草地象黄色的地毯。它把红色给了苹果树,红红的果子象一个个小灯笼,夜里来帮果子照明。金黄色是给树叶的,叶子象一片片黄色的小船。路边的野花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微蓝的……美丽的野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天的风,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玉米香香的,甘蔗甜甜的,还有梨、菠萝,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都躲在秋风里呢!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风吹过草地,吹过田野……吹来了农民伯伯的笑脸。农民伯伯好象在说:“又是一个丰收之秋。”
秋天的风,是一台电风扇,它带着凉爽和优雅,呼呼地,呼呼地,趁你还在打盹,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颜六色的水彩笔,你看,它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笑啊笑啊,笑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黄色给了柿子,橙黄色的柿子像一个个黄色的灯笼,照哇照哇,照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落叶的,落叶像蝴蝶翩翩起舞。绿色是给大枣的,大枣你拥我碰,睁着要人们去摘呢!月季花的颜色就更多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
秋天的风,带着非常好的气味,香蕉香香的,桔子甜甜的,还有桂花、菊花的香味,可多了。
秋的的风,吹起刺耳的哨音,告诉大家冬天就要来了,让大家提前做好冬季的保暖准备工作。
秋天的风,带给大自然的是一份收获的喜悦,带给我们的是一曲欢乐的舞蹈。
秋天的风是一把把小扇子,它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着清凉和温柔,把秋天送到我们面前。
秋天的风是一支五彩的笔,它把田野染成了金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它把枫林染成了红色,枫林里火红一片。它给菊花染的颜色就更多了:紫色、淡黄、粉红……美丽极了。
秋天的风是一块神奇的抹布,它把小溪擦得像一尘不染的玻璃,溪水里小鱼儿随波逐流、自由自在。
秋天的风是一位大方的绅士,它把丰收的喜悦送给农民伯伯,稻田里的稻子金灿灿、沉甸甸;果园里的橘子又大又圆挂在树上,那香气四溢的香蕉,象一弯弯初一的新月挂满树枝。
孩子们在草地上嬉戏奔跑,手里牵着风筝,追赶秋天的风,秋天的风飞奔着,一路泼洒着快乐、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