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有许多美景,就让我讲一下吧。
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快乐地飞回来了。小燕子们也开开心心地回来了。大雁和小燕子飞在同一条线上,好像在打招呼。小草从土里探出了脑袋,各种各样的小花们在小草的旁边,快乐地眨着小眼睛。柳树姑娘的枝条好像一条条小辫子在风中舞蹈。一只只小鸟飞来,好像在说:“柳树姑娘,你好美丽呀!”
夏天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到了晚上,人们悠闲地坐在椅子上边吃西瓜边抬头看星星:明亮的北极星,北斗星的形状像一把勺子,还有各种神奇的星座,每个星座都有着神奇的传说。
秋天果实累累,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浓郁的果香扑鼻而来,馋得人直流口水。
冬天下了大雪,小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快乐极了。
我喜欢四季,因为每个季节都是生机勃勃的。
我爱春天的生机勃勃;我爱夏天的郁郁葱葱;我爱秋天的硕果累累;我也爱冬天的冰天雪地。一年四季,我都喜欢。
当枝头上嫩枝长出来的时候,就是春天来了。小草使劲地伸了个懒腰,探出头来。河边的柳树也不甘示弱地长出嫩叶,一阵风吹过,好像一头柔顺的绿色头发飘了起来。草坪上五颜六色的花非常漂亮,微风吹过,仿佛一个个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当知了在叫的时候,那就是夏天到了。荷塘里荷花开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荷叶又圆又绿,挨挨挤挤的,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荷叶上的青蛙不时也“呱呱”地叫着,像是在演奏一首动人的歌曲,好不热闹。
当树叶黄了的时候,就是秋天来了。一阵秋风吹过,金黄的树叶从树上随风落下来,就像给大地穿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而且非常凉爽。
当寒风刺骨的风吹过,就是冬天来了。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给大地铺上白色的地毯。小动物们冬眠了,整个森林变得安静了下来,叶子都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在风的吹动下发出“沙沙沙”的声音。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但不管它怎么变化,我都爱它!
一年四季就像四幅不同的画,美极了!
春天,小鸟儿在林子里唧唧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儿,五颜六色的花朵都争先恐后地绽放了笑脸。春风阵阵,花香袅袅,真是鸟语花香啊!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朵上嗡嗡地叫着,柳树仿佛在空中飞翔。这时,我想起了《咏柳》这首诗,春风呼呼地吹着,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夏天,烈日炎炎,海边热闹极了,有的在划船、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潜水,真快乐啊!
秋天,秋风阵阵,叶子从天而降,像金色的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孩子们踩在落叶上,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软软的,就像踩在金色的地毯上,多么美妙啊!
冬天,大雪纷飞,大地一片白茫茫的,满世界都是雪。小朋友们出现了,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真有趣啊!
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风景,有不同的乐趣,这就是美丽的春夏秋冬。
春天像刚出生的婴儿,充满希望。马路上,山坡上,开满了黄色的迎春花,迎春花露出了它害羞的脸;嫩绿的小草弟弟悄悄地从地里冒出来;柳树也长出了柔嫩的绿叶;公园里红红的牡丹像一位位高贵的公主;粉色的桃花像迎春花一样,绽开笑脸。
夏天像强壮的青年,充满活力。火红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城市中,村庄中,到处传来人们说“热死了”的声音,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喊叫,似乎在抱怨秋天怎么还不到来呀!
秋天像稳重的中年,事业有成。田野上,金黄的小麦成熟了,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成熟了,大树上,金黄的香蕉成熟了。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像孤独的老年,孤单寂寞。它是寒冷的,时不时天上会下起鹅毛大雪,雪花落在屋顶上,像给屋顶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落在大树上,像给大树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
五彩缤纷的春天,火红的夏天,金黄的秋天,银白的冬天,构成了一年四季难得的美,四季真美啊!
春风一吹,柳树摇动着枝条,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梳着他那好看的秀发。小鸟在柳树上唱着歌儿,桃花嫩粉嫩粉的。一望无际的草原,马儿们在上面奔跑着,好像在和春天玩游戏呢!天空中洁白的云朵,一朵一朵的,好像小羊在吃着棉花糖。
春天一走,炎热的夏天就来了,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炉一样,烤着大地。小河边,小鱼热得一直吐泡泡,小狗热的吐着石头。小朋友们有些吃西瓜,有些吃冰棍,还有些在游泳。公园里树长得葱葱郁郁,一点阳光都照不进来,人们还可以坐在树荫底下乘凉。公园里还有一朵朵荷花,有粉红色的,黄色的,还有白色的,美丽极了。
秋天来了,地上铺着黄金般的枫叶,躺在地上,就感觉躺在床上一样舒服。果实成熟了,在回家的路上可以采一些水果吃。
冬天来了,大雪纷飞,小朋友们在上学的路上,虽然冷风像刀割在脸上一样疼,可是,还是坚持着上学。不过冬天还有有趣的事呢,比如打雪仗,推雪人,真希望可以天天玩啊!
四季真美丽,真迷人啊!我太喜欢四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