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来临时,积雪融化,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嫩绿的小草儿也偷偷地钻出了地面。柳条婆娑,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在春风的吹拂下,都争奇斗艳;此时还有那六角形的黄绿色的枣花,开在绿叶的掩映之下,它虽然没有桃花、杏花那样鲜艳,但却扑扑可爱。这时勤劳的小蜜蜂也来到枣林中采蜜了,整个家乡都笼罩在醉人的清香中。啊!春姑娘你唤醒了沉睡一冬的大地,你带来了盎然的春意。
春雨淅淅沥沥地下来。清晨,一阵凉风吹来,露珠醒来了,在竹叶上一个劲儿地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就是多么地顽皮、可爱!花儿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还不时的唱着歌儿,开心极了!
顺着林荫小路漫步,只见那垂柳,仿佛绿衣少女低着头,在朝晖中舒展着柔美的身姿。由松树、柏树组成的林荫小路仿佛就是弯曲的“叶脉”,我沿着这条“叶脉”寻找春色。
春天真美,真迷人呦!
春天,风缓缓地跑来,它像换了个人似的,特别柔顺,像个顽皮的小女孩,拿着画笔东涂涂西抹抹,很快校园里的草坪绿了,花圃里的小花儿也红了、白了、黄了,校园被它涂得妮紫嫣红。
夏天,我们在操场上上体育课,炎炎烈日把我们烤得像一支支“热狗”,满身都是汗。风迅速地从树叶间飘过来,从草坪上走过来,一次次地把我们满身的汗水擦干。
秋天的风,像个小哥哥,我们在学校操场的树下做游戏,它笑着跑来跟我们一块儿玩。当我们为游戏的胜负争吵时,它一声不响走开了,爬到大树上,为我们摘下一片片深红的、淡黄的、浅灰的树叶,抛向我们,说:“你们都是胜利者,这是我对你们的奖赏。”
这风真有意思,它一直陪伴着我们玩耍,我现在快长大了,我知道要约束自己,不能太贪玩了。而它,还是那样,冬去春来,年复一年地玩乐,它永远也长不大!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这是苏轼一首描写杭州西湖的诗,杭州西湖闻名中外。
春天,柳树梳好了长长的头发,小鸟在树上唱着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西湖边的荷花都盛开了,一阵雷雨过后,水珠在荷叶滚来滚去。还有一只小青蛙在荷叶上唱歌呢。
秋天,桂花献上了一阵阵的香味,人们在西湖边吹着凉风闻着桂花的香,品着龙井茶。抬头一看,咦,有小松鼠在上面吃东西。
冬天,西湖边的树木的叶子怎么没了?哦,原来树叶太贪玩了,冬姑娘把它们请到大地妈妈那儿去了,让大地妈妈好好地管教它们呢!西湖边白茫茫一片,湖水里还有几只鸭在游泳呢。
杭州西湖真美啊!我爱杭州西湖,我为生长在杭州而骄傲。
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颜色。
春,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一个让人看了就流连忘返的季节。春,她来到河畔,河水“咚咚”地响了起来;她拂过柳树,柳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吐出娇绿的小芽;她飘过大地,大地穿上了新衣服。春,是黄绿色的世界。
夏,一个热情的季节。树叶宝宝更加茂盛了,一片片叶子绿得发黑,绿得发亮,绿得逗你的眼,亮得闪你的目。 那,你说夏会是什么颜色呢?对,夏是翠绿的。
秋。它让稻浪翻滚着,让美好的稻香四处飘扬着。黄色的树叶随着秋风打着旋地飘落下来。麦子泛着金光,多迷人啊!那天边的彩霞披着一层似红似金的彩衣,落日就在这一层五彩缤纷中向大地露出最后的微笑。路旁的树木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褪去了夏日的葱绿。夜晚,月光慢慢地从浓密的竹林里一丝一缕地透出来,撒在细密的竹叶上,撒子亭亭玉立的竹茎上,洒在浓黑的小草上。叶的碎影,枝的碎影,重叠错落。把竹的绿映照得深浅明暗,美丽极了!秋是多彩的。
冬,一个白色的世界,洁白的雪花在四处飘着。转眼间,大地粉妆玉砌,美不胜收。
四季,都有自己的独特色彩,我爱这迷人的四季。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走进公园,一阵花香迎面扑来,迎着花香找去,原先桂花开了,一个个白色的桂花像蓝天上的小星星,美丽的点缀在树枝上。走进去,一棵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炎热的夏天,送来了凉爽的秋天。银杏树旁边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它的树干很粗,树枝弯弯的,叶子差不多快掉光了,只有三四片叶子孤零零的挂在树枝上,地上的叶子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此时还有半红半黄的。
走进田野,一棵棵高粱笑弯了腰,向后走,如山似的谷子呈此刻眼前。
果园里的果子更好看,苹果像一个胖乎乎的小娃娃,黄澄澄的梨像一个小葫芦。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喜爱秋高气爽,景色动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