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终于到了学堂,老师看着他们,骂道:本来浩浩荡荡的100人怎么成了冷冷清清的21人残兵了,才打一个人,就死了那么多人,以后上战场怎么办呀。一个同学站出来说:我们走时,又出现两人,实力高强,所以才落得这地步。住口,面对3人,却损了79人但但他们使的是阴谋诡计呀!住口,现在你们到兵器房制出一个武器便可。
郑铭杰和叶制完武器,叶爽的3发利竹筒,郑铭杰的是火剑叶灿坤也来,他见他们俩武器作好了,便说:我们来比一比吧!不过你们俩要一起上,才可以看出真正的实力。
郑铭杰和叶爽对视一眼,想:真会吹。他们到了石制的武场上,很多人围观,一个说:我赌叶灿坤一银子。我赌叶郑十文。越来越多人赌,最后郑铭杰和叶爽3银子72文,而叶灿坤4银子88文。只见郑铭杰冲过去,叶灿坤用腿踢去。郑铭杰不闪,反而被郑铭杰的手抱住,郑铭杰用另一只手打到叶灿坤的第三根肋骨。这时,叶爽用脚将叶灿坤的背上踢了一脚,又来一记飞腿打中叶灿坤的后脑勺。前后夹击,连连进攻,让叶灿坤节节败退。郑铭杰和叶爽又发动最后一击,叶爽用尽全力踢到叶灿坤的脚,郑铭杰又用脚用力踢,让叶灿坤重重摔在地上。叶灿坤又站起来,又准备打,这时,东边红光点点。
云随处可见,一年四季,各具特色。我特喜欢夏天的云,因为它又一番独特的美。
夏天早上的云洁白如牛奶一般,七零八散的像棉花,在空中飘来荡去,满载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
傍晚的云如同秋天的枫叶一样红,这可是一大奇观——火烧云,云朵们像魔术师一样,一个变得比一个好看,时而像丝带一样,随风漂流;时而像大海的波纹,飘来荡去;时而像老太太的皱纹,独显魅力;时而像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时而像个大苹果,我真想把它一口吃下……这时,我想我如果是一朵云那多好呀!
雨前,乌云逐渐把白云“消灭”,在空中翻滚着,由一小块变成一大片,铺天盖地的笼罩了整个天空,一道闪光,雨水下了起来。
雨后空气清新,仰望天空,云朵们又开始了玩耍,时而变成鲨鱼,想一口把我们吃了;时而又变成小船,在空中航行;时而又变成气球,在空中飘来荡去;时而也会变成小孩,在空中奔跑,他们的高兴劲感动了整个天,天越变越蓝,这时我似乎听到了云朵们的欢笑声。
云朵还会预报天气,白云升得高高,明天准是晴天。
啊!夏天的云真是变化多端,格外美丽。
在我国的北方和西方的广大地区,干旱少雨、缺少植被,大风一起,满天的黄沙直刮得昏天黑地。漫漫沙尘刮到北京,刮到天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飞到北方的地区下场绵绵细雨,是干旱少雨的黄土湿润起来,让黄土地长出枝叶茂盛的树叶,长出茵茵小草,开满各种小花,不让水土流失,让北方地区变成树木成行、鲜花盛开、水清鱼肥的美妙境地。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我要在那里下上三天三夜的雨,让雨水渗进泥沙里,是寸草不生的塔克拉玛干沙漠长出枝叶茂盛的大森林,还要长出无数野花,让马儿自由的奔驰在草地上,让牛儿尽情地吃草,让羊儿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嬉戏。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会停在中国西北,把北冰洋、印度洋,还有地中海的水气都吸来,浇灌这肥沃的土地,让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变成高原上的江南,让高原明珠青海湖,成为碧水蓝天,是她成为各种水鸟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片云,那该多好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火烧云,如果没有看过,让我来带你们看看…
火烧云真的很好看!红彤彤的、金灿灿的,像着了火似的。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有人在“煽风点火”呢?如果是的话我可要打119报火警了!哈哈!!!再看看天的那边,灰灰的、紫紫的,看到那些云我心理不禁想到:“天上的那帮神仙可真懒啊,肯定好久都没有人打扫了!是不是玉皇大帝那里很缺环卫工人啊?要不要来凡间招聘几个?”想到这我不禁笑出声来了!
天上的火烧云随着风势的变化也不断发生着变化。瞧,东边有一只火红的小鹿像我奔来,胸前还挂着一个小“小铃铛”,我仿佛听到了小鹿奔跑时铃铛“叮叮当当”的响声,似乎要赶到圣诞老人那里去给他送礼物!再看南边有一只灰灰“苍鹰”正在展翅翱翔,似乎发现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随着时间的变化火烧云在不断的变换着形态,一会似凶猛的狮子、一会似一条灵活的小鱼、一会儿变得什么都不像,真是形态万千,美不胜收啊!
在我感慨万千的时候,发现小鹿不见了,可能他已经到了圣诞老人的家里,苍鹰也捕捉到猎物了,此刻正在某处静静的享受自己的晚餐!玉皇大帝可能也请到了清洁工人,那些灰灰的紫紫的云彩再一次变得洁白明亮了!
不一会儿所有的火烧云都消散了,所有的景象也都消失了,可我还是仰着头盼望着火烧云的再一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