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_三年级作文(扩展
有人说幸福是拥有荣华富贵;有人说幸福是有权利;也有人说幸福是拥有美貌。但我觉得和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饭是最幸福的。
那一天是大年夜,我从外面回来一到自家的楼道便闻到了炒菜的香味,那肯定是妈妈的为我做的菜肴吧,进屋后才知真是我吃的爆炒猪肚啊!瞬间垂涎欲滴,真想上去吃一口啊!等待是很漫长的,在爷爷奶奶的叫喊下我们一家人一起围在了餐桌旁,我下意识望了望家人们,发现爸爸那双呆滞的眼神也变得神采烈烈,一旁的妈妈张罗着为我夹菜,爷爷奶奶两人在讨论如何挑选新鲜又肥硕的梭子蟹,在这一瞬间,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望着特腾腾的菜肴冒气直冲天花板,看着窗外闪烁的灯光,我感觉到了心底里的暖流涌起,直冲新潮,我这才知道拥有幸福原来是这么的美好!
我夹了一口菜,发现年夜饭果然不同凡响,里面包含了父母的爱,和家人们的欢笑。在桌前我似乎看见了幸福的小船,听见了美妙的众生,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
“宝贝,快吃饭”妈妈说道,“不吃的话鲍鱼快被你爸爸吃完啦”嗯,葱油鲍鱼味道真棒啊,在这欢乐愉快的年夜饭中度过,使我回味无穷。深夜,我梦见了家人的欢笑,和谐相处的生活场景。
幸福是什么呢?
有的人觉得周末能美美地睡上一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的人觉得去“肯德基”大吃一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的人觉得在班上考了第一名,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赞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还有的人觉得帮助别人,能为别人解决困难,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我觉得幸福就是有爸爸妈妈陪伴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与偏远山区的小朋友相比,他们的爸爸妈妈为了供他们上学,都到城里去打工了,有的小朋友两三年都没有见到爸爸妈妈了,他们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当他们取得好成绩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时,爸爸妈妈没在身边;当他们生病了或者受到委屈想爸爸妈妈陪伴在身边时,爸爸妈妈却在很远的地方工作。
而我每天早上妈妈早早起来为我做早餐,爸爸开着车送我上学;晚上,妈妈每天都在家陪着我做作业,我会把在学校发生的高兴事或不愉快的事讲给妈妈听;到了周末,除了做作业,爸爸妈妈会带我出去玩或者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与山区的小朋友相比,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只要我们去感知幸福,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幸福在妈妈温馨的话语里,在老师鼓励的眼神中,在同学的友谊里。我们应该把握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我们也要学会付出,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学会孝顺父母、感恩父母,让爸爸妈妈也感到幸福。
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日子,就是幸福!
这些天我感觉非常的无聊,无聊,驱使我一直不断的想着,幸福是什么?它在不同人的思想中可能会有不同的解释。
幸福就像彩虹一样。不同线条的颜色,闪烁着不同的光芒,幸福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有时候,我们似乎感觉不到幸福,其实并不是幸福不存在,而是幸福正在孕育的过程中。
我清楚的记得,一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文,作文题名就是《我的幸福是什么?》,同学们写的都很好,其中老师读了几个同学写的,这个同学这样写道:我的幸福是,在我很疲劳时,能有朋友来开导我,给我鼓励。还有个同学写:我的幸福是,天天听到老师的夸奖。
经过我这么多天的考虑,我总结出了:不被人管束的孩子,是个可怜的人。
我喜欢,当我在电脑旁坐的太久时,妈妈的劝:都几个小时,休息一下在上,要不会伤眼睛的,乖~~。尽管有时语气重了点,但我还是觉得很幸福。我喜欢,当我考试,考的不和老师的意,老师的批评,这说明老师没放弃我,这时我就感到很幸福。
我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就是能和朋友们在一起,一起笑,一起聊,寂寞无奈时温暖人心的语句。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要学会用眼睛去观察,更要学会用心去感受,很多事情,或许我们眼睛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仔细去瞧去体会,看,幸福就在你身边。
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是摸不着,看不见的,但它却无时不陪在我们的身边。
幸福是无时不字无处不在的风,没有幸福的陪伴我们就无法成长。幸福是来自一句
关心的语言,幸福是来自一次真心的帮助。
记得,我字读国小的时候曾经生过一次大病,那天我刚生病的时候,妈妈急得眼
泪滚滚直下,她一边流泪一边问我好一点了没有,当时我的心里感觉到很幸福,同
时也感觉到心里面火辣辣的。*时妈妈骂几句我就和妈妈顶嘴。甚至还离家出走。
现在想起来贞德是太不应该了,在生病的连续几天里妈妈总是忙前忙后的,既要照顾
我有要忙家务事......
我看过一篇作文上面写道:当我刻苦奋斗,取得优异的成绩是,我会感到幸福。
当战士们在战场上奋力拼搏,保卫了自已的国家时,他们会感到幸福。当老师看见
自已辛苦栽培的学生们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材时,他们会感到幸福。当医生们凭着自
已高超的技术救了一位又一位的病人时,他们会感到幸福》当建筑工人们靠自已的双
手建造出一座座摩天大厦时,他们会感到幸福。我想这就是幸福吧!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么?”
对于有些人来说,幸福就是有的吃、有的玩、有钱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幸福对于我来说,有多种幸福,其中一种是助人为乐。
一天,我在操场上捡到了一个水杯,我就问班里有没有人丢了水杯。唉!我应该怎么办呢?突然,我灵机一动,大叫起来:“有办法了!”我把写作业的本子的一张纸撕下来,写上:“这是谁的水杯?各位找不到水杯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请来认领这个水杯。”然后,我就把纸条贴在水杯上,放在一个显眼的地方,我就放心地**了室。第二天,我去操场看了一下。突然,我发现放水杯的地方水杯不见了,但在原来放水杯的地方多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道:“谢谢你小同学,愿你心想事成,考试**考第一。”
看完纸条我开心地笑了,原来幸福是这么简单而又快乐呀!
原来幸福就在每一个人的身旁,幸福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带着一颗善良的、感恩的心,就一定能找到幸福。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