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汽车不太好了,声音太大了,破坏环境,浪费汽油。所以我准备发明一辆既不会发出很大声音,也保护环境更能节省汽油的新汽车。
我发明的新汽车有五个特殊的功能,是五个不同的按钮,分别是红色的按钮,蓝色的按钮,黄色的按钮,青色的按钮和白色的按钮。他们都有不同的功能哦。红色得按钮功能是假如你饿了,却找不到食物,就可以按下红色按钮,屏幕就会出现点菜单,点菜以后就不用担心饿肚子了。蓝色的按钮功能是当你遇到堵车的时候,你就可以按蓝色的按钮了。汽车就可以慢慢升起来,在空中驾驶,你再也不会堵车给你带来的麻烦了。黄色按钮的功能是电脑功能,可它比电脑还要高级多了,你想知道什么就按一下,电脑就会自动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东西。五秒就能实现哦。青色的按钮功能是可以让汽车加速起来。白色的按钮功能是可以让汽车速度减速。
这种新型汽车你喜欢吗?这就是我未来想发明的汽车。
现在的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气太多了,污染了环境,有时候还会堵车,有人就会按喇叭,发出嗓音,有时候还会因为去逛街时,突然想起要去某全地方,得开车去,又得回家要车,太麻烦了。
我想发明一种汽车,我给它起名叫做“X.HC超音速汽车”,我给它起这个名主要是因为它有一个变速器,它的速度最高可达到一秒行驶10000千米。它的形状呈三角形,全身都是用铝合金制成,上部为红色,下部为蓝色,没有车轮,可以任意旋转。它的后面有三个灯,灯一亮就可以行驶,那个灯也可以叫做喷火器,不污染空气。长共有1米,宽有50厘米,别看它小,可以方便携带,还可以坐很多的人,到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么小的车,怎么可以坐那么多的人呢?因为它里面是四维空间,坐全宇宙的人,包括外星人都够,它旁边有个小小的红点,这是这辆车的“小眼睛”,只要有坏人偷车,它就会开启报警系统,自动反小偷抓到警察局。它里面装有各种武器,方便开战争使用……
如果我以后发明了这种车,我还要发明更多的东西。
马路上一件件交通事故频频发生都会让一个个家庭失去一位位亲人,看到那些亲人悲痛欲绝的情景,我希望未来的汽车能够杜绝这些悲剧的发生。
20xx年,我成了一位出色的汽车设计师,我设计的汽车既舒适,又安全,还功能齐全。一条汽车长龙出现在我的面前,可是我赶时间开会呀!不用怕,我的汽车可以飞,只要按一下方向盘上的白色按钮,就能飞起来,这样就不用怕马路上堵车了。我驾着汽车行驶在路上,一条河阻挡了我前进,不用发愁,我的汽车可以游泳呢!只要按一下方向盘上的蓝色按钮,汽车就变形成了一艘船了,能到水里游。这样,我就安然无恙的过了河。
我的汽车还是一个舒适、安详的家,只要按一下方向盘上的紫色按钮,汽车就能变大几倍。厨房、厕所、卧室、客厅、游乐厅……都展现在你眼前。无论你开着我的车走到哪里都能让你享受家的温馨。
……
面对我的车,你想试驾吗?别害怕,即使你驾驶技术不高撞了车也不要紧,因为20xx年的汽车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一碰汽车就会自动收缩。哈哈!这样的汽车很棒吧!
未来,是多姿多彩的;未来,是充满活力的。而我的梦想是发明一辆全自动房车,它一共有三种功能。
当你坐进汽车里,就会听到一首动听的音乐。你按下第一个按钮,汽车就会快速地变成一个房子。这时,你已经舒服地躺在大床上,旁边会站着一个“保姆机器人”,它可以给你按摩,你还可以在温泉池里泡温泉,温泉水是地下的涌泉水,泡起来会非常地舒服哦!可以让疲劳了一天的你瞬间放松下来。
按下第二个按钮,汽车就会变成一只漂亮的小瓷象,它会提醒人们把垃圾扔到自己的嘴里,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
按下第三个按钮,你的面前就会出现一台声控电视机,它有电影、电视剧、动画片、游戏……总而言之,你想看的电视节目它都应有尽有;同时,你还可以声控电视机,怎么样?不错吧!你的面前还会出现一大堆零食:鸡翅、肉串、薯条、薯片、果冻……你也许会想:“这些食品都不健康,为什么会有这些零食呢?”放心,这些零食在未来都变成了绿色食品,你可以放心吃!
全自动房车还可以载着你到宇宙中去探索奥秘,去海底世界跟鲨鱼对话……当然,这些都是想象,不过我要让它变成现实,为人类造福!
20年后的一天,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的汽车,你们想知道吗?那我来信给你介绍介绍吧!
这辆汽车可以变成很多形状,比如:兔子形状的,大象形状的。这辆汽车还有随叫随到的功能。
有一次,我下班的时候用手机呼了一声:“汽车快来接我回家。”汽车接来了。我妈妈去东台上班的时候也只要呼一声:“汽车快来就行了。”这样是不是很好呢?这样出行很方便的,不要做公交车。
这辆汽车还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汽车就会变成潜水艇。它可以带你游览水下世界,让你体验水下穿行的奇妙感觉------不过,要在水下城堡的时候才能放你出来哦!
这辆汽车还有一个飞行按钮,你只要按到那个按钮,汽车就会变成一艘飞船,在蓝天上飞翔。你可以驾驶着它去追赶太阳,去摘摘星星,去与云儿嬉戏------
你们想要这一辆车吗?那你们就好好学*,相信未来一定会拥有这辆神奇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