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现在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想象中未来的汽车,它可以随意的变成任何东西,可以变成飞机,随意的飞向天空,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中的任何东西;可以变成一艘潜水艇,在水下,可以看到海底的小生物和一些美丽的水下植物;可以变成一些动物,比如鱼、虾斑马、羊、老鼠黑熊、猴子等等......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变成植物,如花、草、树、木等......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变成一些生活用品,如剪子、尺子、钢笔等等。
未来的汽车可以不用汽油,用水就可以使汽车快速的跑起来,要是怕水不够,还可以在行进中自己加工制造,这样既节约钱又可以环保。
未来的汽车可以在行进中把路上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这样地面上就干净多啦。
未来的汽车用处还很多,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汽车,你们心目中的未来汽车是个什么样子呢?可以也来说说吧!
今天,爸爸带我去自驾游,一路上看着风驰电掣的汽车,我突发奇想,未来的汽车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是个颜值控,汽车如果能像变色龙一样能随意变幻颜色就好了,我想未来的汽车应该能实现吧。想象一下,道路上飞驰而过五颜六色的汽车,我们可以从中看出车主的心情,红色代表车主心情快乐,蓝色代表车主比较忧郁……对了,汽车的安全性要好,外壳坚硬,不用担心撞车事故。车底盘预备气垫,只要打开,就能实现水陆两用。车子的舒适性要好,安装按摩座椅,能够实现无人驾驶,内部的互联网、影音设备都要齐全,使我们在长途旅行中也能享受生活。未来的汽车和我们人类一样能够自由呼吸,不需要汽油等燃料,只要通过空气中元素的转换就能获取能量,使用空气能的汽车非常节能环保。
总而言之,未来的汽车既安全又时尚,功能还非常强大,能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我们居家旅行、休闲娱乐的好朋友。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将来创造出我心目中理想的汽车。
现在的汽车不但污染空气,而且速度还非常的慢。
有一天,我和哥哥一起玩游戏了,我们在玩关于汽车的游戏。我忽然想起了未来的汽车,它的外形非常的时髦,别看它只有两个轮子,但它跑起来却又快又稳,车的外形虽然很小很小,里面却可以容得下很多人。
如果你想防止被盗,就说一声变小,它就可以变得很小,放在家里就不会被盗了。如果你觉得夏天太热,冬天太冷,你就可以点一下玻璃,调节适合你的温度,因为玻璃就是一个空调,保你冬温夏凉。如果你上班快要迟到了,那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让它飞行,掠过各种建筑物,一眨眼就到了你要去的地方。
如果父母都不在家,它可以变成机器人,给你做饭,逗你开心。
我一直很想发明一辆汽车,我想发明的不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一辆多功能的奔驰跑车。里面的功能可丰富了。
比如:你和别人比赛时,别人冲的飞快时你可以按加速按扭,将会像如玄之箭一样赢得比赛。
比如:你到了夜街时,塞车……你不要着急你可以按飞行按扭,它可以像飞机一样飞起来到达目的地。
比如:你去岛上游玩时,你不用坐船,坐这台车就可以了。因为车上装有一个按扭,这个按扭叫做:“轻功水上飘”。可以令车子在水上飘来飘去。
它的功能可多了,夏天的时候在车子里闷死了,你可以把车顶上的盖子缩回去,吸收新鲜的空气。下雨的时候你可以把把车盖盖上,遮挡风雨。哦!对了,这辆车还有太阳能的功能,可以不用加油,方便多了。
这就是我未来想发明的汽车――多功能汽车!
岁月如梭,我乘坐着时光隧道来到了20xx年。30年后的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奇思妙想设计建造了一辆神奇的汽车,它能翱翔天空,汽车内部金碧辉煌。未来的汽车与现代的汽车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功能独特,别有一番情趣。
它的外形像子弹头,并且非常的霸气,大的很!颜色金光闪闪的,拥有火箭一般的速度。未来汽车的内部有一块巨大的屏幕,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小机器人,他的膝盖上有四个独特的按钮,蓝色、黄色、绿色、和红色交相呼应。它独特的功能可就来自于这四个按钮呢,首先第一个蓝色按钮,只要堵车按一下那个蓝色按钮就可以直接飞上天从而从成群的汽车当中穿梭而去;第二个黄色按钮,如果你想去寻找宝藏,只需要按一下那个黄色按钮就可以从地下呼啸而过寻找地下的宝藏;绿色按钮,你只要按下绿色按钮就可以潜水,去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最后一个红色按钮,你觉得很累的时候就可以按下红色按钮,屏幕上的机器人就可以帮你驾驶汽车!这辆神奇的未来汽车,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探索宇宙的奥秘增长我们的知识,而且还能增加我们的乐趣!除了这四大功能以外,我们神奇的汽车还有其他厉害的功能哦!可以变成房子,只需要我们说把房子固定在哪就行了,旅行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了!它不仅可以为我们节省金钱,而且也不用担心住宿问题了,因为家就在我们身边。它还可以在空中漂浮,在水上漂动,或是潜到海底。还可以在房子里观赏美景,变成火箭飞到外太空那里。还可以在里面喝酒吃饭。想一想在这里面可真幸福呀!
哈哈!这就是我的发明,牛吧,我要努力好好学*,长大以后实现我的梦想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今天我来到了2100年,啊,这里的汽车好酷。
你瞧,这辆汽车身上长着漂亮的五彩翅膀,身后有一个轻功水上飘的机器,还有跑得飞快的助跑器。现在它可以天上飞,地上跑,水中游了。
而且这辆车可以变色,今天是粉红色,明天就是淡绿色,后天又是天蓝色,人们可喜欢了。
这辆车样式酷,功能也棒。遇见了坏蛋,你可以突然让坏蛋看不见,汽车还可以钻入地道,就不会堵车了,是不是很厉害呢?
汽车的能量不再是汽油,而是阳光,排出来的不是汽油,是空气清新水。
汽车的安全也不错,人们可以不要驾驶,汽车有一个侦探器,假如前面有人,可以马上停下。
2100年的汽车真棒。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流淌,一眨眼就到了4597年了,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了,但我发明的这款汽车,你又怎么评价呢? 我想发明这样一款汽车。这辆汽车具有六大特点:可以在空中飞行、在陆地上奔驰、在海底下观光、环保、安全、外表美观,这辆汽车的名字叫亚斯格。亚斯格的车身是五颜六色的,瞧!在车头那儿,喷了各种精美的图案,而在车尾,就贴了些不要看我,看路!的贴纸。
亚斯格不仅外表美观,而且还可以进行海陆空观光。 亚斯格的车尾处装了个吸收废气的东西, 亚斯格把吸收了的废气变成天然气,再把天然气变成动力,而这些动力可以去太空、陆地、海底,无需装什么海陆空程序,这种汽车真是一箭六雕啊!当然,这些废气是从那些不环保的汽车吸过来的,从而,这个世界就没有废气了,这种动力既环保又可以让这个世界更美丽!这种汽车还有安全这个功能呢!只要到了陡峭的山坡或公路,汽车就会自动换挡,安全带也会加紧,一到危险区域, 亚斯格就会自动驾驶。
哈哈!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们一定很想有一这样辆的汽车吧!只要你们认真学*,长大后一定能发明出我这汽车的!加油吧!
现在的汽车不太好了,声音太大了,破坏环境,浪费汽油。所以我准备发明一辆既不会发出很大声音,也保护环境更能节省汽油的新汽车。
我发明的新汽车有五个特殊的功能,是五个不同的按钮,分别是红色的按钮,蓝色的按钮,黄色的按钮,青色的按钮和白色的按钮。他们都有不同的功能哦。红色得按钮功能是假如你饿了,却找不到食物,就可以按下红色按钮,屏幕就会出现点菜单,点菜以后就不用担心饿肚子了。蓝色的按钮功能是当你遇到堵车的时候,你就可以按蓝色的按钮了。汽车就可以慢慢升起来,在空中驾驶,你再也不会堵车给你带来的麻烦了。黄色按钮的功能是电脑功能,可它比电脑还要高级多了,你想知道什么就按一下,电脑就会自动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东西。五秒就能实现哦。青色的按钮功能是可以让汽车加速起来。白色的按钮功能是可以让汽车速度减速。
这种新型汽车你喜欢吗?这就是我未来想发明的汽车。
长大后,我成了一位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了,我发明了一种高科技汽车。
我的未来汽车很特别哦!它不像现在的汽车会排出对人有害的尾气,只要往里面倒进奶油,它就可以奔跑,并释放出甜甜的奶油香味。
今天我带爸爸妈妈去旅游,“哎呀,前面堵车了。”妈妈着急地说,果然马路上堵得水泄不通。我不慌不忙按了绿色的按钮,只见车子慢慢地垂直往上升,然后稳稳当当地向前飞去。“厉害!”妈妈惊叹地叫道。“给妈妈准备一杯草莓汁。”立刻妈妈前面出现了一杯新鲜的草莓汁。到了海边,我的汽车也可以像一艘潜水艇,在水中飞快地行驶,进入了海底。爸爸妈妈往车外一瞧,只看见一群群各式各样的鱼,有大鲨鱼、小比目鱼、大鲸鱼。
“哈哈,这就是我的未来汽车——未来的发明。”
‘
假如我是一位设计师,我想设计一种多功能的汽车。
这种汽车能飞上天。汽车的两侧有隐形的翅膀,尾部装有隐形的螺旋桨,只要一按下门上的灰色键,汽车便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
这种汽车能潜入水中。只要按下红色键,汽车便变成了鱼形,车身会出现一层防水膜,车内会自动产生新鲜的空气,人们在车里可以欣赏到海里的美景。
这种汽车不用油,也不用电,只要放在太阳下晒半个小时,就可以使用五天。这种汽车不排出废气,只排出对人有用的氧气。
这种汽车还能变成各种形状。有楼房形、三角形、飞机形……
只要我现在努力学*,我相信这种汽车一定能设计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