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20xx年终于到了,我已经是一个汽车设计师了。我成功的设计了一种多功能汽车。他不仅功能多,而且速度快;最重要的是非常环保。
首先,这辆汽车的装备和其他汽车不一样。他的身体里不仅有涡轮机、喷气机,还有一个用来挖地道的高速钻头,一分钟能挖100多公里。他拥有最新的智能传感器,可以根据地形,给你安排一条指定路线,整个过程不到一秒钟,让你觉得轻松又方便。他还有一块太阳能吸收板,如果你觉得他和太阳能汽车一样,你就大错特错了。太阳能汽车必须在有太阳的天气才能运行,而这块太阳板里安装了一个太阳能复制器,可以把吸收进去的太阳能重复使用。只要吸收一次,就可以使用很久,在艳阳天,他再吸收新的太阳能,这样,你再也不用担心汽车的运行了。
飞机在天上飞,汽车在路上跑,轮船在水上游。而我的这辆汽车却将他们三种交通工具合二为一。在这辆车的方向盘上,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和蓝色。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他就可以飞到天上去,与白云比高矮;按一下蓝色按钮,他就可以潜到水底去,探索海底的神奇;在按一下黄色按钮,他就再次回到陆地上来了。
那么神奇的汽车该怎么操纵呢?其实,这辆汽车操纵非常简单,和其他汽车一样。可他还有一个特殊功能:那就是他能自动操纵。要是你想睡觉了,就对着安装在车顶的智能传感器说“启动自动传感器,我要到……”他就会把你送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到站时还把你叫醒。很神奇吧!
这种汽车自身有散热功能,车尾没尾气,所过之处也不会卷起尘土,所以非常的节能、环保。
多么实用、神奇的汽车呀!它将是你生活的伴侣,让你再无后顾之忧,安心的工作、生活!
随着时光的流逝,转眼间到了20xx年,汽车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和变化。它再也不用喝那黑漆漆易燃易爆的汽油了,用的是既节能又环保的太阳能。
未来的汽车上有一个灰白色的屏幕,可以显示太阳能的电量有多少,如果快没电了,就会亮起呈红色的信号灯,提醒司机打开太阳能转换器,及时给汽车补充能量。如有多余的能量,会自动存在大阳能储存箱里,等到雨天和阴天用。屏幕上及时地显示路况,司机坐在架驶座上就一目了然了,根据路况,汽车会自动调节车速。车尾安有感应器防止追尾。重要的是汽车排出的尾气会从特殊的管道送到净化箱,透废为宝,转化为花肥撒在花草上。
这种汽车是可以在水上航行的,要是车前有河流、湖泊,就可以按一下蓝色的按钮,车轮就横过来,变成四个气圈就像气垫船一样行驶过水面,汽车四周还会伸出来挡风玻璃,无论什么样的风浪,人坐里在里面都安然无样。
这款汽车不但能在水上航行,还能在空中飞呢!在行驶途中只要一遇到前面堵车,按一下红色的按钮,车轮自动收回到到在里,车上面就会出现一个螺旋桨,汽车就能飞起来,快速通过路口。再按一下绿色按钮,车恢复到原来的形状,正常行驶,决不耽误你一点时间。
我这款车呀不仅功能齐全、价格便宜,而且还美观大方、结实、耐用,因为车上的零件全部是高科技的材料制作的。听了我的介绍,你想要吗?快订购吧!
假如我是一位设计师,我想设计一种多功能的汽车。
这种汽车能飞上天。汽车的两侧有隐形的翅膀,尾部装有隐形的螺旋桨,只要一按下门上的灰色键,汽车便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
这种汽车能潜入水中。只要按下红色键,汽车便变成了鱼形,车身会出现一层防水膜,车内会自动产生新鲜的空气,人们在车里可以欣赏到海里的美景。
这种汽车不用油,也不用电,只要放在太阳下晒半个小时,就可以使用五天。这种汽车不排出废气,只排出对人有用的氧气。
这种汽车还能变成各种形状。有楼房形、三角形、飞机形……
只要我现在努力学*,我相信这种汽车一定能设计出来!
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呢?我带着这个问题就去了时空隧道。
到了那里,真的好漂亮啊!尤其是汽车,冒出的尾气可不是黑黑的了,我观察了好久,怀疑是不是没加汽油?我问了问别人,啊!原来如此,现在根本不用汽油了,冒的全是蒸汽,只要用蒸汽就能快速行驶。
我又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汽车里面没有司机,真有意思。这时我才发现里面有个机器人,原来那个机器人就是司机啊!
这里的汽车真好看!汽车还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方的、半圆的、圆的、心形的……形状真多啊!
怀着对未来科技的赞叹之情,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