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是一种常用的交通工具,上学,上班等它给我们带来的方便可真不少!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汽车将会变成怎么样呢?
在我的想象中,未来的汽车是不需要汽油的,它是靠太阳能启动的。不会发出噪音,使坐在车上的人感到舒适。这种汽车不仅环保,而且省钱。它是陆海两地的交通工具。在海面,它的轮胎变大,浮力也就大了,所以能在海面上行驶;在陆地,它不会喷出浓烟,车里的光线能够自动调节,里面全部都是自动化,根本不需要司机,只要有人拿着遥控控制就能安全到达目的地。
这只不过是它一方面的功能。它另一方面的功能是防盗功能。它能分辨出主人的声音,就算小偷把遥控偷了,没有主人的命令,门紧紧地闭着,绝对不会开。
未来的汽车是非常完美的,祖国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我想象的并不是幻想,这种汽车是能诞生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流淌,一眨眼就到了4597年了,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了,但我发明的这款汽车,你又怎么评价呢?
我想发明这样一款汽车。这辆汽车具有六大特点:可以在空中飞行、在陆地上奔驰、在海底下观光、环保、安全、外表美观,这辆汽车的名字叫亚斯格。亚斯格的车身是五颜六色的,瞧!在车头那儿,喷了各种精美的图案,而在车尾,就贴了些不要看我,看路!的贴纸。
亚斯格不仅外表美观,而且还可以进行海陆空观光。亚斯格的车尾处装了个吸收废气的东西,亚斯格把吸收了的废气变成天然气,再把天然气变成动力,而这些动力可以去太空、陆地、海底,无需装什么海陆空程序,这种汽车真是一箭六雕啊!当然,这些废气是从那些不环保的汽车吸过来的,从而,这个世界就没有废气了,这种动力既环保又可以让这个世界更美丽!这种汽车还有安全这个功能呢!只要到了陡峭的山坡或公路,汽车就会自动换挡,安全带也会加紧,一到危险区域,亚斯格就会自动驾驶。
哈哈!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们一定很想有一这样辆的汽车吧!只要你们认真学*,长大后一定能发明出我这汽车的!加油吧!
2037年,一种高科技汽车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它能上天入地,操作它还很简单。
进入驾驶舱,你会发现操作台只要四个按钮,你不要以为这不是车,但所有的按钮都有自己的用处。
红色的按钮是车子的主要开关,只要按了它,才能操作其它功能,假如你想按蓝色,你就必须要系好安全带,否则你的头会撞出一个大口,其实蓝色按钮的功能是变成一辆以每小时600千米行驶的赛车,绿色按钮的功能是变成一架飞机,它的轮胎会侧面朝地,并高速旋转,产生出来的气流就可以让汽车飞起来,如果你想按黄色按钮的话,你就必须按一下头顶上的按钮,并把车窗转上去,这样你才不会淹死,因为按下黄色按钮汽车就会开进水里。下水时轮胎就会转为风扇形,轮胎转动就可以前进了。
但是,我认为这还不方便,因为开一天的车,太阳能电池就没电了。我突然想到与太阳能电池差不多的是太阳能,于是,我就把太阳能装在了汽车上,这样你就不怕车子没有动力了。
看得眼睛都花了吧!如果你想买这种车,在2037年来找我吧!
现在的汽车排放的尾气太多,颜色单调,车内狭窄,不太方便。20年后,我想设计一辆汽车,它有海陆空三种形态。如果你遇上大塞车,它就会自动变成空中形态,伸出机翼在空中飞行。如果你要去香港,又不想乘船的话,你就可以开车到海边,车子感受到海风时,就可以在海中航行,你就可以开汽车到香港了。而且,车的颜色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去变化。当你高兴时,车就会变成红色;当你不高兴时,车就会变成黑色。
如果你想和家人开车到野外野餐又不能坐那么多人,这时,你可以按双层按钮,车子就会增加一层,还可以从阶梯上去。
如果你遇上了塞车,空中的形态又在维修当中,这时你就可以按下速度按钮,汽车就会缩小,你就可以在汽车当中穿越。等你越过塞车地带,它就会自动恢复原状。当撞车的时候,车子就会把你关闭在一个坚固的方盒子里,使你不会受伤。而且当它没电的时候,还会开启二氧化碳吸收机,再转化成电,而没有用的电就会转化成氧气。
你看,这样的车多好啊!未来的汽车!
小朋友,你们不认识我吧,我是未来的汽车。我的功能可多了,可以在水、陆、空行走。我在水里行走的时候,轮胎会自动收起来。车后的排气管也会自动收起来,车后面会放四个螺旋桨,左边两个右边两个。小朋友你们还不知道我的形状呢,我是香蕉形的,我的伙伴还有西瓜形、菠萝形。。。。。。我在路上跑的时候,像飞机一般快,我也有排气管,排气管会吸收废气,排出干净气体。这样就不会污染环境了。我还不用加油呢,它会自动充电。塞车时,大轮胎会自动收起来,底盘会放出三个小轮胎,后面两个前面一个,头顶上会自动升起一个大螺旋浆,车身会变小,然后飞起来,螺旋浆可不像现代直升机那么吵,可是很安静的,小朋友:看我多先进呀,你们快来发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