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老师中,我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沈老师。
沈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上课时,只要一有小朋友做小动作,沈老师就会提醒他。沈老师有一双灵巧的手,你看,沈老师杂黑板上写的字多漂亮呀!你看,沈老师在打扫卫生时,是多么细心呀。
沈老师的要求比较高,只要我们有点点的差错,沈老师都会不厌其烦的将我们的毛病改过来。沈老师也很关心我们,比如上次我生病了请假没有去上学,等我病好了,沈老师抓紧给我补课,怕我和其他学生拉开距离。
沈老师对成绩比较好的学生会鼓励他们,希望他们更上一层楼;对成绩比较差的学生会耐心督促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赶上去。
沈老师曾经教出的班级考试在年级组里排名都是名列前茅,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非常了不起!
我相信沈老师今后一定能桃李满天下。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张白皙的脸庞上挂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还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下有着一张红润的嘴。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潘老师。
潘老师的课讲得特别好,因此,同学们都喜欢她讲课。一篇内容枯燥无味的课文,潘老师都能讲得有声有色。有的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总会利用下课的时间去请教潘老师,这时候,潘老师总会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如果同学们还是不理解,潘老师就会讲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同学们听懂为止。
潘老师对同学们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连续两天没去上学。潘老师便打电话到我家,慰问我的病情,还对我说要好好休息,功课她会给我补的。
潘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更像一台永不生锈的播种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最大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教师,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知道我。我也想当一名受小朋友喜欢的教师,每天都会听到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努力、坚持才会实现我的理想!
我想当教师的原因是想让小朋友们喜欢我,被我教过的这个班级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还因为我想在黑板上写字,写出我那漂亮、工整的字迹,让别人都赞叹我写的字漂亮!让别人都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更是因为教师每天都要帮我们批改作业,非常辛苦,所以我们要乖。教师批改作业的时候都会用红笔,红就代表教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花费了许多心血。我当教师的时候就要让我的学生体会到教师的艰辛,要让学生理解教师的辛苦。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天天向上,长大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加油!
我有一个父亲般的老师,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而且他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上课时,如果有哪个同学搞起了小动作,老师就会用严厉的目光盯着他。那个同学一看,老师正看着自己呢,就马上规规矩矩的坐好,把手老老实实的放在桌子上。他有时候很慈祥。老师每天都会拿出一些时间给我们讲一些很久以前的故事,让我们明白了许多道理,还告诉我们写错别字的危害性,要求我们做任何事都要认真。他每天晚上七点到七点半利用半小时的业余时间从网上义务为我们辅导,训练我们的思维方式,如拼七巧板,做思维训练题……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我们的思维能力比以前强了好多呢!为了我们能管住自己,认真学*,他自己写了两个标语挂在教室的墙上,一个是“我们是学生,我们的工作是学*”,一个是“专心才能出色”。这两句话成了我们的座右铭。
老师为了我们的将来,花了多少心血,费了多少心思啊!
I LOVE YOU敬爱的黄老师!
从我上小学起,给我印像最深的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薛老师。
寒冬的一天,天空突然下起鹅毛大雪,给整个校院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新装。薛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呀!瞧,那边薛老师和其他同学滚了一个大雪球,然后和我们一起打起雪仗来。由于地面太滑,有一个同学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薛老师连忙跑过去把同学抱起来,关切地问:“摔伤了吗?”“没有,没事!”说着还调皮地捏了个雪球向老师扔去。看薛老师又像孩子般地和大家“疯”起来了!
上课时,薛老师非常严肃,只要她的眼睛一瞪,一个眼神就把我们全部振住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对我们要求严格的,像母亲一样爱着我们的老师。羡慕我有这样一为好老师了吗?请来创新街小学四(4)来做客吧!感受一下我们老师的与中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