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走进校门,总有一种亲切、舒服的感觉。因为那迷人的景色迷着了我。令我顿时,心花怒放,仿佛烦恼就像尘埃被风吹走了。 一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大的红色字体的牌子,那里记载的是一句句的格言,时刻提醒我们怎样去做人。它仿佛就是我们的老师,使我们懂得在以后生活上怎样去奋发努力,怎样立足,所以,它在校门的地位十分重要,没了它的提醒,我们就像在大森林中迷了路。 我被一只蝴蝶吸引住了,它停在校门左边的花圃里。噢!原来是来采蜜的,不知怎的。一群群蝴蝶、蜜蜂也赶来了,忙碌地工作着。花儿可真美丽呀!娇小美丽,色彩缤纷,散发着阵阵清香,怪不得它们来这里了。塑像,下面用大理石铺层,那金光闪闪的“拼搏”两个大字特别引人注目。上面有两个学生,他们共同那着火枝,女孩手上有几本书,男孩脚下却有一个足球。我想,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奋发努力学*,对自己的要求不比别人轻。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我们要更好地建设祖国,保卫祖国,我们要报答祖国的恩。相信我,我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祖国,报答老师,报答家长。我准不会令你失望的,一定不会的。
一阵微风吹过我头吹向了右边的花园,把头发都挠乱了。我漫步走到花园里,中间围的都是小花,有玫瑰花、有茉莉花、有小野花、还有……花园后是一片不大的草地,绿草如茵,碧绿碧绿的。在阳光下,好像会发青,发亮。前头是一棵棵小树,枝繁叶茂,有深绿,有浅绿,有青的,明的,暗的,绿得难以形容,恐怕只有画家才能描绘出这么多绿颜色来呢!看,它们正在伸懒腰,准备向我们打招呼。一夜醒来,它们又得养足精神来看护着校园,多英勇的一个个卫士!蒙蒙细雨飘落下来,像羽毛一般轻盈,撒在人身上多么舒服呀!看它们也在吮吸着甘露。我也要像大树木一样保卫校园,保卫家园,保卫祖国,保卫世界。做个顶天立地的人,遇事不能退缩,要勇敢面对,不向难事低头折节。眼前好像出现了这番景象:一阵暴风雨,狠狠地掉在娇嫩的叶子上,但它们不怕,一起和同伴们战胜暴风雨。最终,它们胜利了,仍然活着。 每当我走进校门,就像想起小树们,所以我要努力学*。校门景色怡人,令人流连忘返,真想这一刻永远停留。
清早,窗户微微张开一条缝,一缕阳光洒了进来。我打开了窗户,欣赏着窗外的美景,吹着空调一般的凉风,不禁叹到:“秋天来啦!”
秋天,我最喜爱的就是秋风。夏天的天气十分闷热,一丝风吹到脸上都热呼呼的,但走在秋天的小区里,感到的全是舒服。我喜欢这最高尚的自然空调,我喜欢这秋天更甜更好的空气。如果搬张躺椅到外面,我一定几分钟就睡着啦!秋风又如同一位顽皮的男孩,在美丽的小区里开心地玩耍,他在快要发黄的草地上打滚,把小草搞得歪歪倒倒,就像一大堆凌乱的头发。他在小路上奔跑,每一位路人都能听到他呼呼的脚步声。他抓了把桂子的香气,把夏天的脚印轻轻涂掉……
楼底下的桂花零星地开了,记得去年秋天的桂花最漂亮,金灿灿的桂花开满了整个小区,赏心悦目。如果你捧起了一手桂花放到鼻子前闻一闻,你立刻就会像喝醉了酒一样赖在桂花树下不想回家。我摘了一小盒的桂花带回家,不开心的时候拿出来闻一闻,顿时觉得愉快多了。现在,我的桂花盒空了,真是期待今年的桂花早点飘香啊!
梧桐树就可怜了!它最讨厌秋天。梧桐身体虚弱,脸色枯黄,叶子掉了一地。在落叶中藏着许多怕冷的小虫,我把它弄出来,它又爬进去,我又把它弄出来,它又爬进去,我又……呵呵,是不是很搞笑!小区里几棵柿子树红满天虽然我并不喜欢吃柿子,可它那红红的丰满的小脸蛋十分可爱!秋天的小区真像一个有趣的乐园!
美好的秋天,我爱你!
转眼间,枫叶红了,花儿谢了,天气也凉了,秋姑娘踏着欢快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走进公园,只见一盆盆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红的如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真是美不胜收呀!继续往树木茂盛处走去,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原来是沁人心脾的桂花开了,一朵朵洁白的小花藏在那绿叶的身后,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似的。
走进果园,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胖娃娃的脸蛋,风一吹就向我点头微笑。紫莹莹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摘下一颗放入口中,轻轻地咬一口,酸溜溜、甜滋滋,美味极了。黄澄澄的柿子犹如一盏盏小灯笼挂满枝头。
走进田野,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仿佛是金色的海洋。沉甸甸的稻穗使得稻杆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金色的滔浪。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大豆又圆又大,像是要从豆荚里跳出来,棉花朵朵白,正等待人们采摘。哦,秋天是多彩的。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喜悦与收获,我喜爱秋天!
铃叮叮!铃叮叮!秋姑娘来到人间了,她穿着一双水晶鞋,手里还拿着一串铃铛,我跟着她的足迹,去寻找秋天的美丽。
我来到山坡上,只见秋姑娘正在画画呢!她用一支黄色的画笔,把所有树叶都涂黄了,然后树叶全掉落了下来,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我正看得入迷,秋姑娘一溜烟跑了,我寻找着她的足迹,继续走着,我来到了田野里,秋姑娘正在让五谷们举行演唱会呢!稻子笑弯了腰,麦子笑红了脸,孩子们在田野里逗蛐蛐、做游戏,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粮食呢!虽然累得满头大汗,可是心里却乐开了花。
我正看着这美丽的风景,秋姑娘又不见了,我闻到了一股香气,难道秋姑娘也喷香水了吗?我闻着香味,继续寻找。来到了果园,秋姑娘正拿着魔法棒变魔术呢!只见她把草莓的脸蛋儿变得很红,把西瓜的肚子变得很大,像要生孩子宝宝一样,把葡萄的身上变得紫莹莹……
秋姑娘又一溜烟跑了,我找啊找啊,还是没找到,我来到公园想休息一下,可是秋姑娘坐在长椅上睡着了,她手中的魔法棒掉在了地上,奇迹发生了,魔法棒变成了许多菊花,有白的、紫的、黄的……美丽极了!
秋天可真美丽!
秋天的果园非常美丽!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涨红着脸在和农民伯伯说:"我熟了,快来摘我呀!"又好像在朝果伯伯开怀大笑哩!这时葡萄也不甘示弱地站起来说:"我也为秋天特意挑了一件水灵灵的紫袍,也在为丰收欢呼呢!"咦?鸭梨怎么不见了呀?哦,原来它刚刚被农民摘了下来,洗了个"热水澡"全身不时闪耀着金光,非常耀眼。看!旁边的石榴红光满面,有的还朝农民咧开了大嘴,露出了水灵灵,亮晶晶的"小白牙"好像在说:"看!我的牙齿多白呀!想不想来尝一口?"
"嘘,小声点,水果也要组成乐队啦!"你听,"砰砰砰,砰砰砰",成熟的苹果在一个劲儿地往下掉,"嗒嗒嗒,嗒嗒嗒"这是什么声音?是敲键盘的声音吗?哦,原来是紫晶晶的葡萄一个接一个迫不及待地从葡萄架上掉下来,争先恐后地跳进农民伯伯的篮子里······
忽然吹来一阵微风,我闻了闻,怎么会是又香又甜的呢?仔细再一闻,哦,原来里面还夹杂着葡萄的香味,苹果的甜味,柿子的酸味······
啊!我喜欢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