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三年级作文(扩展
我以前收到过许许多多的礼物,但最令我难忘的是爷爷送给我的,一份充满了爱和希望的礼物,这个礼物不是书,也不是玩具,更不是文具,这个礼物是什么呢?
20xx年春节前的除夕这一天早上,妈妈让我赶快起床做作业,完成作业好早点去爷爷家过年。爷爷一大早就又打来电话让我们早些回去。因为爷爷一直生病,天天都躺在床上,前一天就告诉我们让早些回去呢!我很快就完成了当天的作业,立即和爸爸妈妈出门向爷爷家赶。我们刚进家门,爷爷就把我叫到他的床前,他慢慢地从枕头下面取出了一个大红包,开心地说:“今天过年了,爷爷给你发红包!”我接过红包说:“谢谢爷爷,爷爷新年快乐!”爷爷又对我说:“上学要好好学*,听爸爸妈妈的话,听老师的话,以后考了好成绩爷爷再奖励。”
春节过去没多久,爷爷就被冷酷无情的病魔夺去了生命,离我们而去。我伤心欲绝,我再也见不到我亲爱的爷爷了!爷爷那慈祥的面孔,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心中,爷爷对我说的话一直牢牢地记在我的心里,鼓励着我,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
这就是我要说的爷爷的礼物,爷爷送我的一番话和那个大大的红包,它包含着爷爷对我深深的爱和希望,是爷爷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也是我最难忘的礼物。
我收到过的礼物很多,有黑板、芭比娃娃、自行车……但是,我特别想要一个闹钟。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大润发购物,我们坐着电梯来到了卖钟表的地方,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粉红色的闹钟,我央求爸爸说:“爸爸,我想买这个闹钟。”可是,爸爸却说:“不行,这个闹钟太贵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润发。
第二天早晨,我醒过来一看,哇,居然是我心心念念的闹钟!它就在我的枕头边,闹钟是圆形的,里面住着一个小娃娃,轻轻拨动它,就会发出清脆的铃声,时间也非常准,我看着都入神了。
过一会儿,爸爸走过来,对我说:“还喜欢这个礼物吗?”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嘴里还说着:“爸爸,我太爱你了!”说着,就投入了爸爸的怀抱。
虽然,我收到过很多的礼物,但这个闹钟是我最难忘的礼物。
10月6日是我的十岁生日,那天,我醒来时发现床头柜上,有一个可爱的包装盒。我心想:昨天姑姑刚回来,这是不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呢?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盒一看,哇,原来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面还贴着一张纸,写着:祝萌萌宝贝十岁生日快乐!
这台笔记本电脑是白色的,上面还有几个银灰色的字母,它很轻薄,整体是长方形的,不过边角是有弧度的,看起来很华丽。
我把电脑打开一看,惊讶地说:“为什么这电脑还有密码?”
这时姑姑走进来,笑眯眯地说:“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喜欢,喜欢!谢谢你送给我这份生日礼物!”我回答道,“不过怎么还有密码?”姑姑说:“你的生日就是密码呀!”我一听立刻打开电脑看了看,发现里面全是我爱玩的东西,我又对姑姑大声说:“我爱你,姑姑!”
我喜欢我的笔记本电脑!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礼物,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送我的仙女玩具。
这个礼物是我去年生日收到的。
那天早上,我刚起床就发现一个精美的礼盒在我床上。我暗喜:这肯定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会是什么呢?想到这,我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精美的礼盒。打开的那一刻我惊呆了,里面是一个漂亮的仙女玩具,她的头发如同乌木一样黑,眉毛像月牙一样弯,长长睫毛加上那双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在跟我进行眼神交流。尖尖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还涂了口红呢!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旗袍,脚上蹬着一双高跟鞋,可漂亮了!
这时妈妈走进来了,问:“喜欢吗?”我点了点头,大声道:“喜欢,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她的!”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和她玩游戏,给她换漂亮的衣服,不舍得摔她一下。
你们知道我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吗?请看我下面的讲解吧!
那天我的生日,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妈妈要礼物,妈妈说:“晚上你才能看到礼物。”我一直焦急地等到晚上。可是,到了晚上,我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礼物。于是,我着急地跑过去问妈妈:“我的礼物到底在哪儿?”妈妈笑了笑说:“就知道你忍不住,去楼上写字台底下的角落里看看吧。”我一边上楼一边想:我的礼物会是什么呢?这么神秘。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小巧玲珑的盒子,我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我很想要的电话手表。
只见它穿着一身漂亮的蓝色外衣,还有很多功能:定位、打电话、设置……看到这个电话手表,我开心极了!捧着它,我又跑过去问妈妈:“你是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电话手表的呀?”妈妈笑着说:“每次电视上放这个广告,你都盯着看,我就知道啦!”我感动极了,对妈妈说:“我太爱你了,妈妈。”
每次看着手腕上的这块手表,我都能够感受到妈妈的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