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家乡三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在温州,这里一年四季美不胜收,不管谁见了都会流连忘返。不信,你就跟我来看一看吧!
春天,树枝抽出片片绿得如玉环似的叶子。小草从土里探出好奇头儿,看看春天来了没有。公园的花坛开花了,蜜蜂和蝴蝶多赶来为花朵增添了一双双美丽的翅膀。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跟花朵交朋友。花朵们,你挤我争,像是在说:“小蜜蜂,先采我的,我的比较甜。“小蜜蜂都不知道先采哪一朵花了。小鱼在水里活蹦乱跳,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夏天,河里的荷花长得很旺盛,挨挨挤挤的,有一片荷花都不知自己该挤到哪里。小狗吐出舌头,汪汪地叫着,像是在说:“太热了,太热了,要是能吃一块雪糕和游一次泳那该多好呀!”。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像是在说自己都热得快不耐烦了。
秋天,树叶从树上慢悠悠地落下来。燕子都像赶集似的飞往南方。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既忙碌又快乐,因为农民伯伯付出的汗水没有白费。
冬天,虽然没有下雪,人们却一样喜悦。松鼠回到洞里准备过冬的食物,蛇恨不得把自己永远躲在洞里。树上的叶子掉光了,一排排大树真像一个个光秃秃的“光头强”
怎么样?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吧!欢迎到温州来游玩。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禹城市。你知道为什么叫禹城吗?因为传说禹城是大禹治水的地方。
我的家乡禹城美食丰富。最好吃的是禹城扒鸡,他的颜色是金黄色、味道咸香、外酥里嫩,在全国都很有名。还有卢家泡子糕,爷爷最爱喝的禹王亭酒。都是禹城的特产。
我的家乡也叫糖城,因为他是全国功能糖基地,还是中国的馅料城。
我长大以后想把禹城建设成高楼林立、树木茂盛、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市。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苏尼特右旗,那里有数不清的牛羊,还有生命力极为顽强的小草……草原上长起来成片成片的小草,就像一张张铺着的绿色的小床。
春天,马路上的冰被太阳照射着,形成半化半冻的冰渣子,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着,随后便慢慢地蒸发了。柳树姐姐的新发钻过完好无损的发根长了出来。
夏天,早晨,叶子上积满了露珠,等太阳升起来时,叶子上的露珠一下子消失了,似乎再也找不到。稀少的树木下就成了人们的最佳乘凉之处。每年的六七月份,老师们都会让我们做一幅用各种各样的叶子制成的作品,贴在班级的展示栏中,这样整个班级显得更加生机盎然。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枫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在这时,小松鼠出来了,为过冬的食物做准备,小青蛙也加紧打洞,准备冬眠。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在这寒风刺骨的冬天里,看不到那稀奇的小动物,就连小鸟也难以见到。家乡以千姿百态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但你的冷艳是最美的,因此冬季是最令人精神澎湃的季节!
我的家乡苏尼特右旗一年四季的景色奇特、风景如画,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地方,没人能画得了的地方,祝福家乡的明天会更美好。
我的家乡风景可多可漂亮啦。不相信的话就听我慢慢细说吧。
就说家乡的小溪吧,溪水潺潺地流着,欢快地唱着歌儿。溪水又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小虾在水里嬉戏打闹。溪边的柳树,梳着它那长长的辫子,仿佛在勾引过往的路人。
还有家乡的山石也是奇形怪状、与众不同的。一块块石头都像变活了,有的像鸵鸟,有的像猴子,还有的像乌龟……单说龟石吧,就好像一只乌龟在慢悠悠的爬山,爬啊爬啊,似乎永远也爬不到顶。
傍晚的夕阳也是美极了。太阳落山时,当你抬头一看,就会发现天上的云彩泛着红光,像大火在燃烧一样。同时,这些云彩还在不停变换着姿势,时而像奔腾的骏马,时而像一尊弥勒佛,带着笑意,意味深长地看着你……
家乡的美景其实数不胜数,当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美丽无处不在。
春天,百花齐放,有桃花、梨花、李子花、油菜花……草树也发芽了。
桃花的花瓣粉红的。散发出花香就像喷了香水一样,香极了。桃花的果实像一颗心—每年春天只要我不吃桃子,就会没有心。所以我每年我都要吃。
梨花有着雪白的花瓣,可美了!像一朵朵雪白的雪花,我仿佛像在冬天里。而且还下着学,我们家乡很少下雪,我高兴极了。我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推雪人、滑雪……过了一会我才想起来,我在百花齐放的春天里。梨花结出的果子香甜可口,还披着黄黄的皮,他就是梨子。
李子花的花瓣和梨花差不多一样,但是形状、大小不一样。李子花的果子分两种,一种早李子、一种晚李子。早李子很软,适合老年人吃。晚李子很翠、很硬,有人认为它没熟不敢吃。其实它熟了的。晚李子适合青年人吃。
油菜花的花瓣金黄色的,远看去像有一层金色的地毯一样。还像一大堆蜂蜜,把蜜蜂都吸引来了。怪不得街上的蜂蜜都是菜花蜜蜂。它的菜子可以炸出金黄的菜油。
我家乡极美,我喜欢极了,就像给小朋友演奏了一首歌,歌名叫《美丽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威海,尤其喜爱家乡的四季。
春天,威海到处充满着温暖,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泉水叮咚的流着,像唱着一曲迎春歌,柳树的枝头发出了嫩绿的芽儿,像一个个探出头的小宝宝。
夏天,太阳公公炎热无比地烤着大地,这时候,威海的海边最热闹了。人们都去海边去洗个热水澡。当看见大海的时候,就像逃跑的兔子一样,向大海跑去。金黄色的沙滩上,小孩子们正在堆积自己的漂亮的城堡。
秋天到了,家乡迎来了大丰收,果园里飘着浓浓的果香味,苹果、桃子、柿子、葡萄……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森林里,不知道谁拿到油漆刷子,把枫树的叶子都刷红了。银杏树的叶子,也被刷成了金黄色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季的炎热,整个家乡就成了五颜六色了。
冬天,家乡变得寒冷了。海风猛烈地吹着,刺痛着人们的脸颊。有时飘来了一场大雪,小朋友们在厚厚地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使寒冷的冬季到处充满了欢笑声。
小朋友们,这就是我的家乡,你也来我的家乡看看吧!
我的家乡浙江衢州是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家乡的山很美,有“围棋仙地”烂柯山。家乡的水也美,辽阔的九龙湖。啊,这么美丽的家乡我怎能不爱?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风景秀丽,主峰好像一座巨大石桥的烂柯山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九龙湖因有九龙潭、九龙山、九龙寺、九龙庵、九龙珠、九龙湾这些的景点而得名。我奶奶的家就在九龙湖边上,所以回老家时表叔会带我乘船在九龙湖上游玩。船儿在湖上乘风破浪,我就一边抓紧栏杆,一边观赏美景。九龙湖被群山围绕着,周围的森林非常茂密,树木把一座座山满满地遮住了,没有一块空地。九龙湖水非常清澈,水里游着许多鱼儿,听说还有国家保护的鱼类,说明水质很好,没错,九龙湖里的水挑上来就能喝。
看着美丽的烂柯山和九龙湖,我想:如果有画家能把烂柯山和九龙湖画的跟真的一样,那这位画家真了不起。每次去九龙湖玩,我都在想:为什么九龙湖的水这么干净?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答案的。
啊!我多么热爱我的家乡!希望美丽的九龙湖在我长大之后,还是那么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