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三年级作文(扩展
我在爸妈的拥护下慢慢的成长,我已经变成了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我在这些日子,让我感到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和伯娘一起去姑姑家捡稻谷。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和爸妈,伯伯,伯娘一起去姑姑家做客,到了姑姑家,我迫不及待地拉着伯娘来到田野上开始捡稻谷,田野里这已经是被农民收割过后的“,我满怀希望地开始捡,但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根稻谷,它们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在看看伯娘手里拿着一大把稻谷,我叫到:”连稻谷也欺负我,我不玩了。“伯娘听见了说:”不要着急仔细的找一找。“我听了伯娘的话后,认真的找了一遍果然找到了一点。我高兴地大叫:我找到了,找到了!要回姑姑家吃饭的时候,我忽然弯下腰一捡,你们猜猜我捡到了什么?哈哈……我快乐天使是永远不会不快乐的,我捡到了两根又肥又胖的娃娃就是—稻谷。今天我才明白什么是粒粒皆辛苦呀!
小朋友们,听了我的成长故事,你们觉得又趣吗?我一定会带你们更多的快乐的!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告诉我:“你长得太黑了,我告诉你,你只需要喝些白醋就可以变白的呦!”我摆出一副不信的样子,可心里却已经蠢蠢欲动了。
回到家后,我拿出一瓶白醋倒进一个杯子里,自言自语地说:“这下就要大功告成了!”我喝了一口“好酸啊!”我皱着眉头说。不过我是个坚持不懈的人,决定的事怎么能轻易放弃呢?我心里想:把白醋放到冰箱里会不会不太酸了呢?我以比火箭还快的速度向冰箱跑去。打开冰箱,气喘吁吁地把杯子放到冰箱里,对冰箱说了几句话,就跑去看电视了。
过了几个小时,我把杯子从冰箱里拿了出来,吃了一口还是那么酸,不过为了变白,还是忍着吃吧,我屏住呼吸,把白醋冰块吃完了。不过我还是没有变白,我问爸爸:“我为什么吃了白醋,还是没有变白?”爸爸哈哈大笑地说:“你真的吃醋了呢!”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地说:“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五彩宾纷。有开心、有快乐、有悲伤、有害怕……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有一件有趣的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开心。
今年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仙都,仙都山清水秀,风景如画。随着清晨的微风,我们来到了鼎湖峰风景区,这里有天下第一祠,黄帝祠宇。它的门口有一个放生池,里面有许多鱼,我非常想喂鱼。
于是,我来到了亭子里问卖鱼食的爷爷:“请问,那里边的鱼吃面包吗?”老爷爷说:”他们是吃面包,可是,他们更吃我这里的鱼食。“我决定试一试,它们爱吃鱼食还是面包。我从袋子里拿出奶油面包,把它的们一部分弄碎,再把它们撒入鱼塘,鱼儿们就像赶集似的游过来,它们一个挨着一个游过来。面包一落到水中,鱼儿们就争先恐后的游过来吃面包,有时,它们会为了一小块面包而打起来。慢慢的整个鱼塘里的鱼都被吸引了过来,其他喂鱼的小朋友似乎在想:咦!鱼儿们都去哪了?走过来一看,才知道鱼已经被我的面包吸引过来了。
我的奶油面包不但吸引了鱼,还吸引到了蜜蜂,它从大老远飞过来,看到这朵”花“只是一块面包肯定会失望的飞回去,可是我想错了。它似乎把面包当成真的花了,直到我们把它赶走。
喂鱼是件有趣的事,看着鱼儿欢快的吃食,我的心里也很快乐。
每一个人都会以为自作聪明做出令人发笑的事。而我也有这样的一件事。
以前,我在书法班写毛笔字的时候,怎么也写不出什么好字。书法老师看见后,就对我说:你要腹中有墨水,才会成长。我说:老师拿给我四瓶墨水,
老师疑惑不解地说;你要四瓶墨水干什么呢?我说:老师,你不是说只要腹中有墨水,才会成长吗,所以我要喝墨水来成长一下。
老实听话,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说:这有什么好笑?老师说:我说这一句话的意思是,只要付出努力,才会有成长。并不是说吆喝墨水才能成长。
听完老师的话候,我才恍然大悟。老师说完后,又接着笑了,同学么也因为我所闹出来的笑话而哄堂大笑。
听了这笑声,我的脸羞得红红的,忙地下去,不敢再看老师一眼,非常哭笑不得。
我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鸟,它有一个很形象的名字“蜡嘴”,它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趣事。
有一天晚上,我已经进入了梦乡,就在这时,有几声叫声把我惊醒,我很害怕,但是我还是小心翼翼的拿起了我的“冲锋”,打开红外线瞄准仪,这时,我又听到了那个叫声,吓得我直哆嗦,我想会不会是鬼呀!它会不会……?忽然,爸爸打开灯说:“那只是蜡嘴在叫,它饿了!”说完爸爸拿了些食把它喂饱了,这样它就不会打扰我睡觉了。
还有一次,一天上午,我还在看电视,不知不觉中“蜡嘴”飞快的飞到了茶几下,它的姿势就像战斗机一样,然后我跑到茶几下说:“别跑,我要抓住你!”我就去抓它,向它扑去,不小心打翻了茶几上的杯子,这时妈妈听到响声出来了,问我怎么这么不小心,还不快去找爸爸帮忙,这时我只好向爸爸求援,齐心协力把小鸟抓了回来。
怎么样初中,我的“蜡嘴”鸟是不是很有趣呀!它就是这样快乐的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