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湖之旅】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济宁小北湖玩。那里有水,有花,有草,真像个人间仙境。
在大门两边有很多很多的松树,伸着长长的手臂欢迎八方来客,柳树姑娘甩着又细又长的绿辫子,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有为似的一串红,金似的菊花,紫色的喇叭花,还有好多叫不出名的小野花,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尤其是让我们高兴的是喷泉桥,泉水在动听的歌声下喷出来,小朋友们故意来到桥中间,让喷出来的泉水喷的满身湿透,就像一只落汤鸡。
走进大门,里面是一望无际的湖面,湖水碧波荡漾,湖面上有几艘大游船,湖边上有各种各样的石头,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水草在湖里飘飘摇摇,像小鱼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