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掌声】
难忘的掌声掌声能给人鼓励和信心,我就亲身经历过,那次实在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一天早晨,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双鸭山打乒乓球。一个小时过去了,来到了双鸭山五环体育馆,我一进到体育馆心里就更加紧张了。
比赛刚开始,我就是第一个上场,我看见我的对手是一个比我高的女孩子,一开始我就连输了六个球,我很泪丧,已经没有信心在打下去了。正在这时旁边传来了一阵掌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两个队员给我的掌声,我的心情慢慢的镇定下来,我鼓足了勇气,一定要坚持到底,终于到了最后关头,我一步步底追了上来,最终我胜利了。队员们又一次掌声响起,而且是那样持久。
我激动地流出泪水。这次的掌声,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是它让我走出了困境,给予了我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