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朋友是小红,我们之间互补互助,行影不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说起我和小红同桌,那还是以前的事。因为他既顽皮,又好动。老师认为我比较文静,所以让我和他同桌,因为这样可以互补。 刚开始,他经常欺负我,有时,上课时,还把腿伸到我的桌子下面,老师看见了,他当然挨了一顿批评。因为他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有时不会做,我就主动帮助他,一段时间下来,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一天早上,上语文课,我才发现语文书没带,“呀!这可怎么办呢?”小红见我没带书,便说:“我们一起看我的语文书吧。”我连忙说:“谢谢!”“不用谢,小事一件,大家互相帮忙嘛。”老师让我们抄写词语的时候,因为两个人合看一本
书不太好抄,小红说:“小明,你先抄吧。”我听了,连忙推辞:“书是你的,还是你先抄吧。”“不用客气,等会儿上数学课,我还要向你请教数学题目呢!”小红说。于是,我赶紧拿起笔抄了起来。
我为我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庆幸。随着时间的推移,那颗友谊的种子在我们的辛勤培养下逐渐发芽、长大、开花、结果,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美丽的秋天 随着一片片黄叶的飘落,秋天来了。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白天晴空万里,夜晚繁星点点,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秋天是一个落叶的季节,秋姑娘为大地换了新装。河岸边的树木,随着一阵阵秋风吹来,树上枯黄的树叶像黄蝴蝶一样,慢慢地飘落下来。地上的黄叶越积越多,就像一条金色的地毯。只有远处的枫树林,枫叶像一团团火焰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就像一棵棵“火焰树”。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农田里,金黄的稻子迎着秋风涌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果园里,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 “谁使秋天这样美丽?”看!蓝天上的大雁做出了回答,它们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画出秋天的图画。
*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有一个小菜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 。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一份的耕耘就会有一份的收获,我坚信着这句话,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
星期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了公园无意间我发现却有卖郁金香的种子,于是我买了一些郁金香的种子,准备回家去种。
我从公园回到了家中,从床底下找了一个小时候和伙伴们来玩土的铲子把袋子里的土一点一点掺到花盆里去又把郁金香的种子给埋到土里把种子给埋好了。我闻着我的手有一股很重了泥腥味。
虽然有着泥腥味,但还是要坚持种花,然后又要换好好的喝饱一壶水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养花工作。以后每天早晨醒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花浇水并且浇水之后还要来回巡视观察它的生长过程每天做的都是如此。有事浇水还会把水想到外面带进我的努力研究但最终终于不往外洒水了我不许我还在想象花以后到底是什么样子,想着想着别提有多高兴了!
终于经过我不懈的努力,为了我的花儿长大,茁壮的来成长我还会晚上观察郁金香大约过了十多天吧。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虽然身心很累但我的不断付出终于到郁金香开出的花朵甚至比公园开的还美。欢乐像洋溢在我点的脸上。想想真是来之不易的成功啊!这件事情也让我一生难忘!